把兩碗泡麵放進去後包體的變形程度@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2018/10/11 update!) 看到很多人來搜這篇,這個包款是 2017 年版本的喔,2018 年的手提帶短了一點,但是有加縫側背帶,印花布的設計無論是色系或內容也有不同,圖片詳情可參考 marie claire 的新聞稿《俏皮「漢堡藍」、「薯條紅」都好想要!麥當勞推出2018全新「印花樂百搭包」,10/10限量登場》。2018 年版本的包款銷售期間為 2018/10/10~11/06,購買任何餐飲加價 399 元即可獲得乙個,單買價格為 469 元。

--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長知識的一天~是關於在提款機領到破損鈔票的事。

Hugo 說他去可以同時存款提款的 ATM,拿 A 帳戶的提款卡領了錢,直接在同一台機器上準備存回 B 帳戶,結果被機器退了一張剛剛領出的鈔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女孩日,在這天,會檢視關於女孩們的各項權益,希望為女童提供更多的機會,並提高全世界對於女童面臨的不平等待遇的認知,以期提高女童在教育、醫療、營養、法律和安全方面的待遇。

我在雅媽的粉絲頁上看到作家 Toni Hammer 寫給她五歲女兒的一封信。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人在某個讀書社團問我為什麼不用手機版的 Readmoo 就好、非得要買個貴到不行的 mooInk電子書閱讀器。當下我說我覺得它很值得啊,電子紙讀起來舒服不傷眼、輕巧好攜帶,後來想想我也來抓一下 Readmoo APP「看書」來研究一下差別在哪好了,免得人家覺得我是 mooInk 腦粉。(但我明明就是,好像也不用證明?XD)

下載 APP 後先是用 facebook 登入,卻一直沒辦法成功登入,我的 facebook 有開兩階段認證,輸入完驗證碼以後又不停跳回登入畫面,重新再按以 facebook 登入、輸入驗證碼、再跳回未登入狀態的登入畫面⋯⋯當我失去耐心想說點一下「書櫃」頁籤,打算看看這 APP 大概長什麼樣,看完我要把 APP 移除掉了,這時候又顯示了我買的書,咦,我登入完成了嘛。

正當我開始看書,忽然收到台北富邦銀行 APP 的推播,說我兩分鐘前刷卡刷了 NTD$150⋯⋯咦,「Readmoo 看書」不是免費的嗎?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要寫正經的東西,不過今天趁著 16 和鹿鹿出去玩,在家打掃整理了一整天,現在只想躺平⋯⋯現在睡著等下應該就爬不起來了,但我還要等稍晚去牙醫師那裡做例行檢查,今天才能結束。 T_T

來寫個日記好了,免得回來連坐在電腦前都沒力。X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15 注射流感疫苗 002

(首圖是 flickr 上找到的校園流感疫苗接種照片,原作者為 777abc

自從生小孩以後,知道大人打疫苗也能保護到小孩,不會成為孩子與病毒之間的媒介,我每年都會自費施打四價流感疫苗。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IKEA BRÄDA, APEX STAND, Rain Design mStand, The Ridge Stand Pro Plus

好想買 MacBook 的電腦支架,把筆記型電腦的位置撐高一點!但是要選哪一款好呢?

話說之前我在辦公室用的 acer B296CL 螢幕,用了壁掛式的螢幕支架,桌面變得非常清爽乾淨,而且看螢幕的角度也比較高一點,從那時起就好想買個筆記型電腦用的螢幕架!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小麋鹿最喜歡的《公主出任務》系列出到第三集囉!這一集是滿山滿谷的可愛小兔兔,讓人想要抱起來呵護,但是這些兔兔會帶來哪些災難呢?這次公主又要怎麼解圍呢?

第一集帥氣打退怪物的公主,在第二集裡狼狽暴走。第三集的公主正要出門赴約去吃超有少女心的早午餐,路上收到「怪獸警報」,通知她草原上出現怪獸,等著她去擺平──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往前走會前往哪裡呢?

我說,我害怕菊花清香,對我而言,那是死亡的氣味。只有在殯儀館、墳場,會有強烈的菊花香氣,伴隨著燃燒紙錢金香的氣味與煙塵,無論當下是什麼季節,對我而言,那都是冒著熱氣的、令人頭昏腦脹的情境。

你說,你也好想切斷氣味與死亡的連結。對你而言,地下室那樣充滿濕氣的味道,就已經是死亡的氣味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關喜不喜歡長大。就是不想要多餘的人際關係而已

妳從很久以前就發現,妳討厭交際應酬。那是從父親的應酬先開始的──妳討厭一起出席時,其他人頻頻問妳,為什麼挑食不敢吃海鮮?為什麼不表演背唐詩?為什麼都不說話?妳委婉解釋,因為會過敏、因為一時不知道要背什麼、因為不曉得要講什麼好⋯⋯

他們為妳認真的回應哈哈大笑,妳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一樣。答其所問,不是理所當然嗎?妳難以一笑置之,只覺得兩頰熱辣辣的。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