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手機膜已經浮起來的 iPhone 5 (JDS link) 和 iPhone 6S (Bitplay SNAP!6)

說是開箱文,其實 JDS link 的保護殼已經用兩年多了才拍照,哈哈。會想寫是因為我要換機時,發現 JDS link 好像沒有再做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的版本,而且想記錄一下用了這些日子以後的狀況,作為日後自己要再買一組保護殼的參考,所以就來寫一下啦。

JDS link 是我在 2013 年 6 月中旬購入的,最早是看了小虎的試用文《【開箱】jDSlink-手機光學微距鏡頭,iPhone5 Macro 實測》,覺得好勸敗!當時我先在台灣大哥大的 myfone 網站買了 iPhone 5 福利品(拆封機),收到機器確認沒問題、不用退回後,就去住家附近的全虹買了這個殼。當時的售價是 NTD$900,我還記得 16 聽到我買了這麼貴的保護殼露出吃驚的表情。 XD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沙朗牛排@永和永青鐵板燒

在 facebook 有個社團叫做「我是永和人」,裡頭非常活絡,常常會有人介紹各式各樣的活動與店家。「永青鐵板燒」近期滿常出現在貼文裡,前幾天看人點了雙人套餐,感覺內容很豐富,只要 600 元,菜是菜、肉是肉,不像有些平價鐵板燒炒得糊糊的,感覺很值得期待!就決定去朝聖看看~

永青鐵板燒店家資訊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窗外的風景@克里歐法庭博多飯店Clio Court Hakata Hotel, 日本九州福岡(FUKUOKA / HAKATA)

福岡送給我的第一天早晨,是早上起床的這片好天氣。

平常在台灣,我和小麋鹿因為要上班上學的關係,都習慣七點左右就起床,所以早上八點半我們已經吃好早餐,我還趁出門前去浴缸洗了衣服,晾在浴缸上方的曬衣繩上。太陽會曬進房裡,我也在椅背上晾了一兩件,後來下午回房衣服就差不多都乾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前往日本福岡

小麋鹿的第一次出國來得非常突然:有一天我和強者我同學麗莎小姐聊天,我說到想要出國,她說她們家計畫要去日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剛開始像互開玩笑一樣,也想過就我一個人跟著麗莎小姐一起去。殊不知討論著討論著⋯⋯我們兩家竟然成行了!

年初趁著記憶猶新寫了一些旅遊過程中的訂票訂房記錄,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如果不小心沒空記錄整個旅遊過程,哪天想要重溫舊夢,還可以照著這些文章再訂一趟行程飛去再玩一回合: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填問卷,發現快要進入下一個年齡級距了

在摩斯漢堡吃晚餐,店員拿問卷給我填。選年齡層時發現,竟然要一腳踩進 34 歲了,能填在這一格的日子進入倒數計時。

真恐怖,三十歲以後我都在幹嘛?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7請多多指教!@2017無印良品PVC封面滑順月週記事本

雖然才剛進入九月下旬,但是已經買好了明年度的手帳!2017 年,有請無印良品 MUJI 的 PVC 封面月週記事本多多指教了!(緊抱)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成為宇宙小超人!

兩歲的第一天起床是「馬麻不要說話」;三歲的第一天起床是,我在陽台收衣服,有個小孩躺在床上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大段話。

已經好會說話了,上完 patch 後啟用了新功能──理由產生器!什麼事都有自己的道理。但妙語如珠,也是非常可愛。(當下有情緒時還是會母女對吼就是了~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戒吼媽Juguar小姐,攜家帶眷勇闖美國@我們正在冒險:開啟親子新關係的露營車之旅

有時候會覺得生命好像陷入固定的模式,所有的錯誤、挫折,好像都是不斷重複。這時候選擇暫時跳出自己原有的生活模式,會為生活帶來怎樣的改變呢?Jaguar 小姐用《我們正在冒險:開啟親子新關係的露營車之旅》這本書告訴我們她的冒險心得,切切實實地記錄了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在這場旅行裡的轉變。

最吸引我翻開這本書的,是 Jaguar 小姐在她的粉絲頁裡提到:「就在挑戰不生氣的第八天,為了改變婚姻生活的困境,我決定呼應先生的夢想,勇敢跨出大門,朝未知邁進!⋯⋯如果您也跟我一樣,困頓在婚姻之中,或許可以來看看我的坦承與自省;如果您想知道這場旅行如何讓孩子脫胎換骨,或許可以來看看我的觀察。」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忠孝復興站樓下排隊等紅燈的汽車們

晚上七點多,妳和另一半各自下班,進了家門。地上有小孩早上出門前散落一地、未及整理的玩具,妳們跨過了這座障礙賽場地,他回房換上輕鬆的家居服,坐在沙發放空發呆;妳迅速在腦海排演路線,快步走向冰箱,在耗電量最低的限制裡,俐落取出這餐需要的所有食材,堆疊後一口氣搬進廚房,洗洗切切,試著在八點前開飯。

飯菜很快做好了,妳喊家人們吃飯,迎來的是懶洋洋地、慢慢走來的各個家庭成員。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人生第一瓶自己購入的指甲油~UNT 的白色指彩,拿來補磁磚的洞XD

搬家有各式各樣碎碎瑣瑣的小事,覺得標題好難下,哈哈。不過還是想記錄下來這次租房時收集到的資料,以及處理問題的方法,就寫在這邊啦。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