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收到了一批椅子。然後發現家俱工廠的設計師誤會我意思、所以做出一些奇妙的椅腳套之類的東西,無傷大雅但是我看了覺得好可愛,拯救我這幾天的低迷心情,特此謝忱。 :p


2007/12/05,下午兩點半,我收到一封從台北坐車來高雄找我玩的信(隔天它就再坐車回台北了,非常有效率)。所以,恭喜大家有椅子坐了,嗯,可能有點擠,因為這是張大家的椅子。 XD

當時聽說家俱工廠(?)會給我五張椅子,不過脫離上次拿到椅子會立刻開心的跟在網路上結識的各位說要寄去,這次就很難為情(喔,我上次也是很難為情,不過當時的臉皮還比現在厚一點 :p),心裡暗忖總不好硬塞給人家,讓人家丟也不是、留也不是吧,所以那時候想說離現在也還久(當時我才不會想說一晃眼半年就過去了咧,自以為時間走很慢 XD),所以就想說等到時候再說好了。

事隔數月,四月一日時家俱工廠的設計師打電話來,跟我約下次講電話的時間,我有點冒汗想說唉呀該不會這個局她佈了半年,等下電話講完前她會跟我說愚人節快樂吧。結果回到房間我就發現講愚人節快樂的人是我……我跟她約好四月八日下午要講電話,結果那天我要去聽圖書館的論文上傳說明會。 ^^a

歷經四月一日我不小心講了愚人節快樂、家俱設計師的信被擋、我寄給她的信也被擋(奇怪的是我寄給她沒收到退信啊,Gmail 難得出錯欸),終於快樂地講完電話了,然後就是,等椅子閃亮出現我眼前。

在2008/04/25(過了一季,哈),家俱工廠寄給我血統證明書。一直覺得很像夢一樣的,這件事,終於有雙腳穩妥地踏在地上的感覺了。然後啊,六月八日收到 e-mail 通知我要寫自我介紹,忍不住把小蛙多年前給我的禮物拿出來用了。 :p



感謝名單還是有的。

譬如說,第一個問我要不要開始做椅子的學長阿克,祝學長你永遠都可以保持當年在中正大樓轉角彈吉他那種帥氣啊,某天我跟同學和學妹聚餐時聊到你,你竟然被形容「胖得很路人」,啊,繼續像某日本偶像團體嘛,這樣我們看到路邊的唱片海報才有話題聊啊。 :p

指導我工藝課的ahmei,雖然我是個笨學生,還是做得亂七八糟,重看幾次都覺得赧然,但沒有妳我大概會做得更差,妳是個好老師,我總有一天會變成好學生的,但可能很花時間就是了,請原諒我是世界末日也來不及長智商的學生1,可是能認識直言不諱的妳真的好棒,小草好愛妳!(趁機告白 :D)

2005年暑假的深夜和我聊水球(好復古XD)的某位阿姨,謝謝妳說「妳有空也要寫 妳不寫浪費 我討厭看到小孩子有才華不寫東西」、「我沒什麼可以給妳 所以不能說賞識 但是妳不寫是浪費」、「寫吧 甩鞭」(←最後一個讓我凌晨三點忍不住大笑XD),但我突然想到我們聊天那時我說我是小草……鳥園時期的小草好像不只我一個耶,妳可能是記成別的小草有才氣吧。 XD

以前說我年紀小但是文筆好的某C,雖然不來往了,但謝謝你祝福過後生晚輩的我。雖然我以前很想得到你公開的支持,一直沒有機會,可是能私下被你說我寫得好,我會自己記得,哈。:)

從我高中開始被我亂七八糟的札記荼毒的布萊恩姊接,謝謝妳一直閱讀我的家俱習作日記,讓我很有信心的完成這張大椅子。 :p

三不五時磨木板的小學長,你應該沒有搬家吧,我記得我之前好像說過如果這次有成功,就要讓你知道我有在偷偷練習做工藝。感謝你一直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從我們兩個都還沒成年(你五專我高二,回想起來真是青春可愛的小時候),一路到你唸博班忙到翻還努力不懈,是我輩的精神楷模~(敬禮)

很久沒聯絡到的科技新貴李小蛙,你龜毛處女座的妹妹真的是天秤座啊~~~磨了這麼久終於有新的東西可以 update 了!謝謝你在我十九歲時給我的自我介紹,雖然我當初很自以為有氣質地沒有照寫、你也已經忘記概念成形的原因,但是我們亂來的設計沒被設計師修掉耶,開心!



再寫下去不知道要懷念到民國幾年了,所以,謝謝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大天使們,包括小潔、 momo 學長、三一七、K學長、小a學長、小范學姐、liszt 學姐……還有其他不及備載的大小長輩大朋友小朋友,也謝謝許多明知我在做這件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容忍我、甚至掩護我的人們。

大學時我說過,「因為被愛,所以我學會勇敢」,謝謝大家一路保護三不五時就迷路的我、照顧一遇小事就焦慮得不得了的我、鼓勵不知信心為何物的我,雖然現在不過是個小階段,離真正的成功還好遠,但是還是感謝感謝。 m(_ _)m



我覺得我離變紅還很遠,要我臉紅好像還容易一點,哈哈。不過有機會可以手工做椅子,可以跟大家一起搶椅子,開心開心~拿著這把椅子帶來的租金收入請了某頓飯局以後也有了一種「可以心安理得地讓世人知道這把椅子有這群人大屁股坐過」的理直氣壯,雖然吃到飯的人可能在看到椅子時還覺得莫名其妙躺著也中槍。 XD

反正這是最近少數可以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的事唷,謝謝大家以前陪我玩大風吹,哈。





-----
1: 源自當時安爪的msn狀態:「10天以後的未來 可以跟現在一樣嗎」,以及我和安爪的對話。

我:「十天以後的未來還是可以跟現在一樣啊,我智商應該不會在十天之後就突飛猛進。」
安:「對啊,小KEN跟我說,10天以後妳應該一樣宅吧...................」
我:「所以我一樣笨妳一樣宅,有一種世界末日不會來的感覺,好幸福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