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關剩下的一些小縫隙、微調位置,少不了要拉橡皮筋,但我還滿常忘記。某天出門時走到和平路上,打個呵欠忽然意識到又忘了戴橡皮筋,馬上轉念想起剛開始矯正的我有多乖,不外食、每餐飯後馬上開始清潔工作、橡皮筋除了吃飯時間以外一定裝得好好的。對照起最近的生活──如果之前有用心乖乖來,現在也不會這麼忙,說不定矯正也早就完成了。唉呀呀,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懶惰小孩啊。 Orz

不過出門前有通來自台北的電話捎來好消息,出門前我的心情很不錯,哈。今天張醫師回國了,診所又回到門庭若市的熱鬧陣仗:醫師們幾乎都離不開座位,牙助們忙進忙出,這個患者回家、下個患者又走進診所來。雖然向來討厭等待,但是因為心情不錯所以就沒想太多。

等了快半個小時輪到我。一見面一樣是檢查咬合,接著拆掉了上排門牙的連綁重新裝置。因為最近關縫時往後拉緊了犬齒與小臼齒之間的距離,使得左二來不及向後跑、左一和左二之間冒出了點小縫隙,在這邊就上了一堆小圈把它們拉緊囉。

另一方面,上排右邊的小臼齒因為長太矮,所以這週的工作就是把它用橡皮筋慢慢拉出來。帥哥醫師在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讓一把夾子還是箝子之類的工具掉到地上,後來他去拿橡皮筋的時候我本來想伸手偷偷撈起來,卻發現手太短了……(默)

示範完橡皮筋怎麼拉以後,帥哥醫師說下次兩個禮拜之後回來。好一陣子都是三週回診的頻率,突然改變,還以為我聽錯了。XD

「所以下兩個禮拜再過來嗎?」
『對啊,妳可以嗎?』
「喔,可以啊,只是之前都三個禮拜嘛。」

很久沒對我演講的醫生大人改走溫馨路線,回家前除了跟我說掰掰還提醒我要多喝水,「不然我看妳嘴巴好乾喔。」嗚,這麼感人,我都要哭了。



回到前面等醫生大人把病歷送回來的空檔發現 Annie 來了,看她在傳簡訊,本來想悄悄坐在她旁邊、等她傳完簡訊看她會多久之後發現我(這老梗我平常也愛玩到不行 XD)。想不到 Annie 在我抵達長椅之前馬上就發現我靠近了,還幫我挪開報紙,揪感心~ >///<

今天也解開了 Annie 的身世之謎,那就是──看起來很年輕活潑的 Annie 竟然跟隊長同年、大我三歲!我忍不住要大叫兼奔跑,馬上被 Annie 制止。 XD

「騙人!我以為妳是大學生而已耶!」
『是、真、的~』

如果那時衝到櫃台問張太,我看張太也不會相信我年紀比較小吧~(淚奔)

也因為 Annie 說她在工作了、但我看她之前留言的 IP 是某學校,就順口問了一下她在哪裡工作,問一問發現我們這個圈子好小,哈。Annie 也對準備就業的我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與祝福,包括告訴我產業結構還是需要會 coding 的人、取代性較低,還有我現在可以開始把履歷打開,早點開始面試後面就不會緊張了之類。

講著講著我都要哭了──是真的!因為我跟 Annie 非親非故的啊,她卻指導我好多喔,還安慰我不用太緊張。今天大家都好感人啊,今天怎麼可以這麼有趣?是愚人節的特別節目嗎?這樣會讓我好怕明天開始「物極必反」耶,那明天我走路一定要小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