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聲音很甜的姊姊講完電話了。(心)

……然後?我沒有要提太多過程啊,哈,只是很想記住今天。 XD

聲音明明很像小妹妹的姊姊說她們缺一些短的稿子,主題大約是生活中遇到的,感情或勵志的小故事。大朋友有興趣的嗎?短的東西也是你擅長的呢,拿到稿費再請我喝巧克力吧。 :p

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沒真實感──早上還漏接詐騙集團電話,防心真是不得不重哪。

不過講電話的過程非常有趣,大姊姊還建議我可以去玩高空彈跳或飛行傘,還一直說飛行傘一點都不恐怖,哈哈。我們本來說好要講三十到四十分鐘,結果最後從四點多一路講講講、講到了五點二十分左右。她說如果我在台北就有午茶可以喝了,這麼貴婦喲呵呵呵我不敢當,反正講電話我也很開心,因為以前都是我找別人講嘛。XD

大姊姊還說我跟別人比起來嚴肅一些,我快笑翻,哈,只是因為我看到風花雪月的句子會打噴嚏(最近抵抗力有好一點)、搞笑又沒有梗,不是直接貼上了嚴肅的標籤、而是減掉了這些元素就變太悶啦,所以說我可是這個圈裡頭的清流啊。(←最後這句到底是怎麼導出來的結論XD)

雖然還是覺得很多事情得做、很煩悶(我知道出來跑總是要還的,不過我的 todo list 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啊 Orz),不過大小事加總的結果目前仍然是正向作結。謝謝聲音甜甜的姊姊賞我的這個午后唷,妳讓我對五月少害怕一點點,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