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心情不是太健康,要看我講冷笑話的慢走不送~)

今天某件事完成了,原本以為可以放束歡樂的小煙火──我當下覺得不錯啊,莫非好氣氛掩蓋了事實的真相?反正,回來後,發現有些事有差異、我也沒問清楚,確認了一下其他人的想法,家裡長輩是沒什麼意見,反而是平輩們有些異聲。我向來很容易記得也很容易忘記、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不開心,當然馬上就覺得,唉。

其實我沒什麼期待啊,一切都讓我覺得足夠就好了,就像我曾經以為最讓我挫折的是甄試,但是那也不影響我什麼,太陽一樣升起,我一樣愛亂寫東西,而且在重考那年和考研究所時我都扳回一城了,不是原來目標要去的地方又如何,至少是我想走的前方。

而且我在過程裡一直想到政大廣告畢展那句,「對的態度/真的快樂」。當世界能有一個環境,能讓人維持熱情、be open mind、努力不輟,不就是最好的場所嗎?

好險回去睡一睡起來應該慢慢就會淡化掉了,也沒什麼好難過好去想的,好事壞事不都這樣。而且我心裡多少也有答案了,只是想要有個支持的說法而已吧?(有沒有這篇 blog 非常碎碎有詞的八卦,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又待在不適合的地方做不適合的事了,譬如在我以為會很安靜的場所做我自己的事卻被吵到之類的 囧興)

在 pixnet 後台看到有人搜尋「104 附上英文履歷 在哪裡上傳」找上我這裡,我想說……你可以把它上傳到「作品附件」啊,跟我一樣太緊張囉這位孩子。不要緊張,真的,可以讓大家都滿意的好工作,也是需要有點緣份的,我越來越覺得「媒合」這兩個字有道理了。

安慰的話總是這樣。說給別人聽也說給自己聽。所以我們加油唷,你要好好生活、我也要好好快樂。:)


-------------
然後啊,我之前一直看別人網誌時總覺得很好奇,為什麼他們 defense 前夕都不會想要記錄生活瑣碎,明明平常很常寫;等自己輪到就知道,整顆腦袋裡都是字的狀態誰會想寫正常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