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覺得大家都走溫馨路線,莫非我家附近這幾條路的路名都叫溫馨?不然為什麼大家都好到這麼驚人的程度?該不會是我的額度快用完了吧?那麼欸欸欸不要對我太好拜託大家~



今天也是回診日。

下午先到學校,為了某活動去找光電系的小學弟,原本他自稱鄉民,我以為他會穿叉滴麵之類的板服現身,想不到是帥哥一枚,喔喔喔我要偷拍他然後把他照片貼表特!

這小孩超貼心,本來檔案給我隨便跟我聊兩句就好,但是他幫我印出來、而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還說我看起來像學妹(說謊說太大會變不帥啊孩子),真是令人大心的好小孩。



稍晚我問炎儒要不要陪我一起上台致詞,結果泰運聽了很久以後說,「我剛一直聽妳講說,『可不可以陪我致詞』,我以為妳『智齒』怎麼了,想說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要好,妳拔智齒還要找他……」我想,八卦都是這樣來的吧? 囧rz

不過雖然沒人要幫我分擔致詞的時間,大家還是有努力地幫我想開場的梗,也好溫馨喔,有些梗笑到我都掉眼淚了,什麼「有一天熊對老虎說『我們去看電影吧』」,就是「虎背熊腰(虎被熊邀)」,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回診了。

今天我們家帥哥醫師換眼鏡,是黑框的唷。另一邊是一樣戴黑框眼鏡的正妹護士,和平常一樣 high,有她在的地方就超熱鬧。

因為只剩右手邊一個縫還要關,所以今天一樣很快就可以回家了。漱口漱口、換踏可的位置,換好後帥哥醫師教我這次要上的橡皮筋,「左右兩邊各一條,拉成一個三角形,可以嗎?」

「有夠難的欸。」醫生幫我把兩邊都上好以後,我說出了我的內心話。

正妹護士很溫柔地拍拍我,「這個很前面,回去多練習就可以了!」

哇,有沒有大家最近都這麼溫馨的八卦?我想溫馨原來是條路的名字,我正好踏在上面吧,不然大家怎麼都這麼溫馨,我都要哭了,嗚。昨天 willie 還回留言是怎麼樣,一整個溫馨到很異常啊,害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先放在那邊。 XD



下次回診是三週後,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拆呢?聽小花說拆的時候超痛,讓我好期待又好不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