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紀念日!──雖然過了十二點了,不過反正我要說的是2009年的02月24日就對了啦~XD

親愛的姊姊,我收到了一個很迷人的承諾哦,謝謝妳的信件。在忙碌的生活可以看到妳寄來的信、寫在蝴蝶頁上的「希望有一天,能把小草寫進我的故事裡」,看見這句話的時刻,我覺得最適合我的背景是《櫻桃小丸子》或是《我們這一家》裡,參加商店街抽獎抽到大獎的那一刻,拉開了綵球、紙花灑滿身邊……場景是現實的,大獎是夢幻的,一種奇妙的反差錯融。

即使那一天不到來也無所謂喔。能有人願意思考過把我放在長期記憶的位置上我就很開心了唷。我們因為書板而輾轉認識,如果能有書作為我們的共同紀念,我想一定很有趣呢──不過,也可以換我來寫嘛,嘿。希望有一天,我能寫一個很溫柔、很幸福的故事,把這樣的位置,留給我認識的,那麼溫柔又不失主張的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