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種下一朵玫瑰花的關係,土星人二號翻鬆了地表,卻嘩啦啦的挖出了好多秘密。有誰未來的行星旅遊計畫。有誰過去被土星人二號引出淚水的往事。有誰現在放進洞裡,還很新鮮的秘密。

土星人二號對未來的事覺得充滿期待,看著就能微笑的祝福他;對過去的事感到不好意思,很想用力抱她一下跟她說真的很抱歉;對現在發生的這些,雖然不知所措,但是土星人二號知道,對於未分解的秘密最好的採取措施,就是挖個大洞把它們再埋深一點。

土星人二號來到過去埋了某些秘密的地方。那些秘密真的分解掉了。乾乾淨淨。原本有陣子還看得到一些痕跡,最近已經再也看不到任何蹤影了。不管怎麼翻找都找不到。雖然覺得遺憾,曾經伴隨那麼多的喜歡那麼多的熱情而去爭取過的回憶就這樣隨之消失了。但是就是要往前走吧。

「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傷害到任何人。要更穩定更平靜更聰明。好好做事也好好理解別人。」土星人二號埋下了玫瑰種籽,在心裡默默許了願。







--
Dear you,

我對我過去的無知與莽撞感到抱歉。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適合的,道歉的時機了。
所以我會假裝不知道。

真心希望能聽說妳過得好,也會用力改變我自己。
如果下次見面對妳說嗨,想聽到妳也說一聲,好久不見。

Good luck.


Sincerely yours,
vero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