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二二八,剛好遇到十人幫其中幾個在我家附近聚會,啦啦啦,今年換我也有攤可以聚啦,而且我們聚的地點是──婷婷的婚宴!



話說會知道這位小姐要成為人妻的過程出奇巧妙。某日小花丟我 msn 問我婷婷是不是要結婚了,我說我不知道耶,她說她在婷婷的無名相簿看到婚紗照。

小草:「不是沙龍照喔?──挖,真的是婚紗照耶,超震驚!」
小花:「對啊,我要去吃飯壓壓驚了。」

當晚我就打電話到婷婷家,結果她不在家;打她手機,一開頭就破題,只聽她哈哈哈呵呵呵的一直笑,啊啊啊是真的耶,而且超湊巧的,婷婷本來是把相簿鎖起來的,前一天剛打開、隔天小花就點進去看了,真是高中同學之間的心有靈犀。 >///<

掛掉電話以後我就在想啊,哇,我們家的土星人一號要嫁人了耶。那這樣以後不就沒人開小 march 飛碟載土星人二號回土星了嗎,也沒有人要跟土星人二號雞同鴨講然後突然掏出翻譯機了欸。忽然我也有嫁女兒的心情了在那一瞬間。 Q_Q

──但是話雖如此,也只有惆悵那一小下。拿了帖和餅以後,還是開開心心的在行事曆上寫了行程,一大早就早早起床,化了妝換了裝(攻城師的阿宅裝備總是要偶爾換下來一下……XD),準時出門去了。



話說我今天是有帶任務在身的,就是以前在訓導處、因為婷婷當副班代的時候跟我們熟起來的 Miss 蕭不克前來,她要我幫忙轉交禮金。跑腿得到的小禮物是一箱小蕃茄。

下坑名產搭棚聖蜜

打開來以後裡面是這樣。

蕃茄脆皮軟糖

(其實是蕃茄脆皮軟糖哈哈哈)



很久沒有看到葉芳和凡筠,凡筠瘦好多喔!高中時有一次我們一起走在教官室前面,有一個學生家長問我們某個教室在哪裡,我們指了路以後,她又問我們,「妳們是姐妹嗎?長得好像!」──十年後,事實證明我們不是姐妹,因為她 baby fat 消了以後臉變好瘦,我頭竟然還比十年前更大更圓了。(泣)

118 的可愛同學們(心)

新郎新娘來逐桌敬酒,敝桌親愛的同學們精心準備了特調要給他們,婷婷的老公小文很帥氣的一手接過,「這個我來就好了。」

新郎擋特調!

因為小文是原住民,所以他們送客的服裝就是傳統服飾,好特別。(可是婷婷的弟弟竟然在姐夫閉眼睛的時候按快門 XD)

送客時的大合照



話說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超過十年了耶。看婚紗照的時候會想起好多這些年的點點滴滴,所有的苦辣鹹甜有如我們給小文的那杯特調(哈哈兇手不是我不要看我 XD)。外外不小心把柳橙汁打翻在我衣服上的時候,說實在的我整個人愣住並且連結到高三的時光,呵。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時覺得很痛苦的事,現在都可以輕鬆看待了;那時覺得很小的事,現在卻可以放大成無極盡的溫柔與幸福感。比方說,我去洗手間試著把身上的柳橙汁擦乾,外外跟著過來幫我處理,我想到高三的時候我有一次把制服弄髒了,外外也是在莊敬樓梯旁的廁所陪著我把它擦乾淨。

話說在婚禮前夕,我們家可愛的新娘大人還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說,「為什麼結婚那天新娘就只能乖乖的...= = 我也想跟我的朋友聊天敘舊啊>"<」,結果強者她主管回了一句:「妳可以出來!!扛酒,划拳丫........」←笑翻我了!這話說得我都想要跟新娘扛酒划拳了啊!可惜我們都是好孩子,到最後還是乖乖的喝茶喝果汁微笑互敬不乾杯。XD

說得太遠啦。Anyway,親愛的新娘大人,祝妳幸福快樂唷。 :)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已經不新的「舊娘子」XD
  • 看到妳blog的文章才想到忘了補照片給妳~
    這張是沒閉到眼睛的! (去收mail)

    ps.看到那一句「姐夫」突然愣了三秒鐘又想了好久才知道原來是指某人= =a
  • 哈~親愛的妳婚後還沒有跟我們一起出來講過八卦耶!
    在妳有小朋友纏著妳之前我們多出來聚幾次吧(心)

    喔我們倆也可以順便補一下婚宴上沒有扛到的酒和划到的拳 XDDDDDDDD

    小草 於 2010/04/19 23: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