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經歷過上線要不停重試的年代。即使上線人數不斷調整仍不敷使用者需求。如今這樣的體驗,大概只能在批踢踢重現了。2010 年 09 月 18 日的傍晚,KKcity 的上線人數,1,382 人。

KKcity,さよなら



唸書的時候在這裡徹夜灌水,講八卦,聊心事,寫文章。看了很多好看故事,也跟過幾場筆仗,交了幾個朋友。喔對了,我家師娘聽說也是我師父在這裡遇見的呢。

2010/08/29,站方發了公告,說,KKCity 計畫解散。

當晚我剛從台北回高雄,看到這則公告再累也都醒一半啊。雖然早就聽說不少風聲,應該算是有心理準備了,但看到公告還是嚇到了。 ^^a



想要備分個人資料與看板資料的人,可以參考 KKCity 資料備分說明文:《[教學] 備份看板、信箱及個人檔案》。如果想要延續個人板生命的,目前我看到匯入最便利的站台是楓橋驛站

不過最近站台連線速度變好慢,大概是因為這時候很多人在抓備分吧……



常有人說我記性好。其實不是的。只是我把過去的名片檔、進板畫面、心情文,都收集在這裡。回憶有了素材,才能永遠鮮活如昨。

2000/11/09 註冊,2003/01/23 開個板。這十年來發生了許多,點滴在心頭。

因為這裡。所以我可以記得筆戰連連的十幾歲。所以我可以記得不知心事該從何說起的二十幾歲。然後是,要停止服務的這時刻,我也會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