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中西美食是我的英文老師 Gina 帶我去的。當天她點了看起來非常豐富的西式蛋捲,看她把蛋捲切開後,裡頭露出豐富的餡料,我當場就立刻決定下次要再來一次。第二次去時,我也覺得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我超喜歡的~

第二次去的那天,我們訂了晚上七點鐘、四人份的座位,但我和憨憨早了半小時就先到了。我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進去,正在寫黑板的小男生就笑笑地告訴我們當然沒問題呀,讓我們先上了二樓;後來我點的菜被氣質很像陳匡怡的服務生妹妹 key 錯單了,她連忙來道了歉;結帳時我們才發現服務生少送上一份套餐附贈的甜點,小男生馬上告訴我們他會補給我們一份。

做錯事不硬拗、不跟客戶討價還價,是我覺得最愉快的一點啦。而且東西也滿好吃的,可惜對我來說稍微偏貴一點。

 

但是,第三次去,也就是唯一有拍照的這一次,卻覺得有點小失望。

這天是因為要產檢要做耐糖測試,得喝據說痛苦指數很高的糖水。我想說早餐吃好一點,讓中午餓一點,比較容易喝得下糖水。我抵達店門口時是早上 09:55(中西美食 10:00 開店),店員剛刷好離門口較近的半邊地板,當時她正在刷另外半邊,我看著半乾的門口地板問她現在可以進去嗎,她抬頭看了我肚子一眼,「二樓是可以坐,不過妳先站在那邊等一下,我刷完地妳再進來,好不好~」

我愣愣的說了好,但過不了多久,我後頭有個熟門熟路的阿姨來了,劈頭就問:「咦,還沒開店啊?那二樓準備好了嗎?」

店員抬起頭來,「好啦!妳可以先上去!」

咦,那為什麼要我站在門口曬太陽?是知道我最近鈣不夠、老是抽筋嗎?Orz

 

總之第三次吃中西美食,食物我還是很愛啦!這回我終於點了我之前害怕膽固醇太高而一直不敢點用的招牌祖母蛋捲(週一至週五經濟早餐時段 $190,其餘時段 $285;收一成服務費)

我選擇的附餐飲料是檸檬汁。店員很誠實的告訴我,除了檸檬汁外,蔓越莓汁和柳橙汁都是濃縮還原果汁。附餐飲料還另有可樂、或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咖啡或紅茶可以選,不過孕婦不喝咖啡因飲料,我就跳過了。

祖母招牌蛋捲,附餐飲料我選了現搾檸檬汁@中西美食

切開蛋捲就是汩汩流出的美味蛋汁起司融漿!蛋捲裡有起司、火腿、磨菇等配料,切著吐司沾起司來吃非常過癮!吐司還可以另外加三十元換成法國吐司,要不是因為前兩次產檢我尿糖篩檢都沒過關,不然最近迷上法國吐司的我一定會換的啊!

祖母招牌蛋捲,切開蛋捲就是汩汩流出的美味起司融漿!@中西美食

 

中西美食的經濟早餐主要有三大類,分別是早鳥早餐、蛋捲、三明治與貝果。早鳥早餐和蛋捲套餐很像,都附上香酥的烤吐司和酥脆的炸薯餅,差別在於早鳥早餐提供的雙蛋,可以選做成炒蛋、太陽蛋、雙面煎、水煮蛋。(點小圖可至 flickr 看大圖)

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

平常時段的菜單很豐富(點小圖可至 flickr 看大圖),等我忘記第三次造訪時服務生叫我店外曬太陽罰站五分鐘這檔事以後,我應該會再來繼續征服那些我還沒吃過的類別。 XD

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菜單@中西美食  

 

週一若點用非經濟早餐菜單上的食物,均享有 85 折優惠。店內有插座,不過使用電源好像要另外加收 30 元?我原本要拿筆記型電腦出來用,聽到 Gina 提醒我要收費就收起來了。 :p

我坐在靠窗座位,店內有時收得到中華電信 wifi 訊號、有時收不到。不過該店自己有架設自己的無線網路,若需要使用可以洽店員詢問密碼。假日有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若沒有的話,想來是很適合消磨一天時間的好去處。

 

中西美食 Grandma Nitti'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3:00,週一餐點享 85 折優惠(經濟早餐除外)
  週日:10:00~22:00
經濟早餐供應時段:週一至週五(非假日) 10:00~17:00,特餐不提供刷卡服務
備註:低消 $100,並收一成服務費;假日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