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 facebook page,請多指教。
↓↓↓↓↓↓↓↓↓↓↓↓↓↓↓↓↓↓↓↓↓↓↓↓↓↓↓↓↓↓↓↓↓

如果你不習慣透過 RSS reader 訂閱這個網誌,不會天天來逛卻又想知道這裡是不是發了新文章,那麼我以後會把更新訊息放在 facebook page。

 

facebook 就是這兩年異軍突起的社群網站,華人通常會叫它「臉書」「面子書」,我非常喜歡的馬來西亞歌手宇珩都在她的 facebook page 上頭以後者稱之。

facebook page 中文名稱叫做粉絲專頁,也稱作粉絲團,但在自己的網誌上寫「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實在是怪彆扭一把的,畢竟你可能只是想看文章、但未必是我本人的粉絲啊。所以我還是習慣喊它 facebook page。

 

無論如何,開一個 facebook page,一方面是因為我本業是和網路習習相關的工程師,可以藉此試著玩玩更多 facebook 功能;一方面是可以分享比較簡短的東西──在我的定義裡頭,網誌就是拿來放一些比較長一點的內容的;如果只是分享別人的文章或連結、而我又沒有太多私人見解,我通常不會貼在網誌裡。如果你對我分享的五花八門有興趣,也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page。

 

如果你有 facebook 帳號,按下上面的「讚」就可以訂閱我的 facebook page。

Welcome to my world.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