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蘇菲有用心!雖然沒有大張旗鼓的電視廣告(還是我沒看到?),但是這支教學影片做得真好,只要實際操作時放輕鬆一點,相信可以第一次用棉條就上手!

 

衛生棉廣告說得好,選到不好的衛生棉,就好像下體泡在水裡一樣。我因為常常懶得去看中醫師(排隊要排好久 >_<),身體稍微沒照顧好,生理期就不舒服得要命;生理期已經這麼不舒服了,如果還得用衛生棉,享受下體泡在水裡的感覺……那還是花錢消災,好好選個適合自己的衛生棉條吧!

妳知道的,身為一個口袋很淺的少婦,勤儉持家是一定要有的基本屬性。加之以該位少婦的丈夫對特定商品區塊(尤其是零食飲料類!)價格相當敏感,所以也慢慢培養出少婦對於商品價格的一丁點敏感度。某天在補貨時發現,蘇菲竟然有比凱娜便宜的時候!一直很想試試看新貨的我,馬上就從架上抓了一盒手刀衝去結帳了!

 

蘇菲導管式棉條外包裝

蘇菲導管式棉條外包裝,原裝進口,所以只加貼了這份說明

外包裝長這樣。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裡面就連說明書都不是中文的。不過外包裝有貼上中文的說明與代理商名稱。

不像凱娜擠得滿滿滿,蘇菲抽取很方便。不過如果可以用空間換取金錢,我還是寧可難抽一點啦。XD

 

蘇菲的單枝棉條含包裝時的外觀,我覺得做得比凱娜明顯精美一些

單枝包裝。有附很細緻的巧撕線,刀痕切得不明顯,但撕起來超俐落好拆的。包裝比凱娜來得精美,很挺很漂亮,不過原本的價格也很精美就是了~XD

拆掉包裝後的棉條長相

拉拉看,確認棉線不會斷掉,就可以把棉條置入體內(粗的導管在體內,細的導管在體外),最後再把細的導管往身體裡推、再抽出整枝塑膠導管,就完成了,不悶不熱不會有異味!夏天的良伴!記得粗細兩個導管會完全重疊在一起,都要取出喔!

整枝用起來的感覺也比較精緻一些:蘇菲的棉條前端的開口比較平整,凱娜的棉條花苞開口有時會讓人覺得「這花瓣長得有點太張牙舞爪了點」;蘇菲的棉條推入身體時,內導管到最後會卡在外導管的尾端,不會推過頭。回想我剛開始用凱娜時,竟然推過頭把內導管推出外導管、順勢把半枝內導管推進體內……這麼傻的事雖然我想有經驗的人應該不多(羞),不過若產品設計能杜絕這狀況,我會覺得加倍貼心。

 

我也買過一陣子 OB,不過指入式棉條有時會讓我下腹有種難以形容的酸軟不舒服,還是比較喜歡導管式棉條,順手好推又乾淨方便。

話說 OB 真的很能撐,我高中時就試著要要進入衛生棉條的世界,彼時只有 OB 一家廠商,我買了一盒,試了兩枝,仍不得其法,最終只好把放了太久、疑似吸收空氣中的水氣的棉條給狠心扔了,並且默默認為 OB 應該沒多久就會倒了。我在便利商店打工的歲月,賣掉的 OB 大概兩盒不到吧,每次擦拭貨架看著它上頭積累的薄薄灰塵,就會想,究竟誰會用這種東西呢。

結果這位衛生棉條界的大長老,到現在還是活得很健壯,大家還會彼此介紹哪間藥局有一盒不到一百塊錢的 OB 可以買。

 

棉條真的好好用噢。希望台灣可以趕快讓女孩們的好朋友有一大票好朋友能輪流結伴出遊~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