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路上的美墨德州炸雞

學妹搬來台北做短期研究,一搬來就很孝順地找我吃飯了,真是乖孩子。(摸頭)

她寫信約我在師大路上的「美墨德州炸雞」前面見面,我查地址時趁機上網 Google 一下其他人食記,看到拍的照片覺得每一款炸物都長得好好吃!本來還想往師大夜市深處探險,最後就直接在這家吃飯了。

因為臨時起意要在這邊吃所以沒帶相機,手機將就拍個兩下,科科。


套餐:中杯冷飲+薯條+炸雞腿+雞肉堡

其實我忘記學妹點哪個套餐了,價格好像是 $139?內容物有中杯冷飲、炸雞腿、薯條和一個雞肉漢堡。

 

第一次看到賣炸物的店賣炸雞胗的,我立馬點了半打~不過這雞胗似乎是現點現炸,櫃台給了我一個號碼牌,讓我們先上二樓入座,炸製完成後會再送上來。

等待上菜中

我的是起士薯條、中杯可樂的組合 ($79),再另外加上半打炸雞胗 ($79)。炸雞胗很好吃!既有雞胗特有的Q脆口感,也有點像帶點肥肉的豬胛心肉,相當有口感但又不會過於硬韌!

起士薯條+中杯可樂+炸雞胗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這個組合太油了,我應該要跟學妹一樣適可而止的啊~ T_T

 

結論是,麵衣很脆,食物很香,不過年紀大了實在是一口氣吃不了太多炸物,吃到最後幾口有種好累的感覺啊!但是如果想吃一點炸的,我應該會再來買個一小份。尤其是炸雞胗,QQ脆脆口感很不賴!

 

話說最近強者我學長聽說我壓力大時必定攝食垃圾食物,特別在 Gtalk 上認真告訴我不要吃太多,「我吃了一個禮拜漢堡王,結果去捐血時因為膽固醇過高被退貨了!」←太誇張了,你根本是在演真人版的麥胖報告之漢堡王篇吧!

飲食過量有礙健康,請大家好好斟酌噢,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多吃幾年美食,啾咪。^.<

 

 

美墨德州炸雞

電話:02-2362-1648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號

--
2014/10/16 想到了來更新一下:這間已經搬到天母囉!

電話:02-2876753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752號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