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Jackson Portrait

(圖片來源:kennytyy@flickr

你好你好,我是在前天看到兩條線的房客入住通知後,瞬間很想幫你補上一條線的房東。
先為您介紹一下環境,敝姓林。
房東先生姓陳,我通常喊他 16,
如果你以後在數學課上聽到這個數字會倍感溫馨,
不過請不要在每一題數學習題的答案都填進這組答案噢。

我的興趣是在文章或網路對話的句子尾巴塞上「XD」,
因為個性嚴肅,講的話常常不太好笑,但是還滿多人願意笑,他們人都好好噢。
遇到過很多討厭的事,但是也很容易為了小事開心。

像昨天我去看中醫師。

我:「為什麼護士要給妳糖果?是團購的戰利品嗎?」
醫師:「妳要嗎?」
我:「我只是好奇。XD」
醫師:「沒關係,給妳一顆。」
我:「真的不用啦。」
醫師:「沒關係,是寶寶要吃的。XD」

接著醫師要幫我開藥了。

醫師:「這個藥基本上滿好入口的,妳也可以泡成茶來喝。」
我:「是嗎是嗎?可是這些藥看起來都不是甜的欸?」
醫師:「好啦妳要甜我幫妳加甘草!」
我:「可以這樣的嗎?XD」
醫師:「應觀眾要求囉!XD」

類似這樣。因為一點小小的對話,回家就覺得非常開心了。

話說,中醫師是個年輕漂亮的正妹。
在我見到她之前,一直想吐、脹氣、不舒服。
你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充滿污濁的氣息,所以這麼抵抗?
可是我一見到她,我就好多了。
看來你比我或房東先生還喜歡看到年輕正妹。XD



噢,為什麼看到兩條線時我會覺得當下有點三條線?
因為呢,我一直很期待有房客來住,
但房東先生希望我先準備好精美裝潢,不要虧待人家。
所以看到的當下,我內心不禁感到一陣侷促。
欸,希望你住得還習慣。

因為你簽的約是沒附傢俱的小雅房,
暫時先跟我共用一下嘿。
預計十個月後會升等到豪華大套房,
到時候你只要吆喝一聲就有人來服侍你了。
這種服務至少會有個一年以上。
但我朋友都說我會是個嚴厲的房東,
可能你會很快失去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權利,
但相信我,自己做事很好玩的。

我沒有招待房客的經驗,所以可能會有點笨手笨腳又囉唆。
希望你還喜歡住在這裡的感覺。




--
我是在康是美買曼秀雷敦的驗孕棒。
雖然每一款驗孕用品都號稱有 99% 的準確率,
不過我還是信任我常用的品牌(明明平常只用它的軟膏XD)。
我會選這一款的原因,是因為驗孕盤或驗孕試紙感覺好像都不是很方便操作,
懷第一胎很緊張的我想要趁午休在公司廁所驗一驗,
曼秀雷敦這一款號稱不沾手,十分符合我期待。

驗孕過程奇順無比,在我還在確認我到底尿得夠濕了沒,
我就看到第一條線冒出來了。趕緊把蓋子蓋上平放在廁所的平台上,隔沒幾秒就見到第二條線。
邦泥說,現在的試劑製造技術都很好,驗到兩條線基本上就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無誤了。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子宮外孕,於是當晚就在婦幼醫院讓醫師幫我照了陰道超音波,
確認寶寶乖乖地待在子宮裡。

寶寶,謝謝你願意來陪我。
雖然我是一個很多事情都還是處理得亂七八糟的媽媽。
我們一起加油囉。希望我會是你喜歡的大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日記 寶寶 育兒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