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thing more wonderful than seeing how much she loves him.

(圖片來源:Georgia Peach@flickr
我在 "1-2-3 KIDS (1 a Day)" 這個群組看到的,手握著手、加上這眼神表情,好溫馨啊

遙想房東我小時候,憑著能識之無會背書、搭配假裝有氣質的洋裝與飄逸長髮,
加之以天生有一張裝可愛專用的肥臉,總之是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技能有點滿,超多人說我乖說我可愛的。

啊,說好不提當年勇。

只是開始會想,以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呢?
是活潑好動又外向的鬼靈精,還是像我一樣靜靜的坐在家裡,儼然可以和家俱融為一體?

不管如何我想我一定都很迷戀你。

昨天我在想要不要為你安排高級的檢查。
我對錢的態度一向想得很開,小時候讀的李白是這樣在《將進酒》說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我以前唸書時也常有這種感覺:只要錢快花光,就會有新的 case 進來。
雖然我不是那種學生時代就很會賺錢、可以一畢業就存個幾十萬幾百萬的人,
不過至少餵飽自己是沒問題的。

啊,又是說好不提的當年勇。

總之,我覺得為你安排精密一些的檢查是必要的。
我希望我們倆見面時是健康快樂的。

這也是我沒有取消粗針穿刺檢查的原因。
我想在可以確認的範圍裡,確定我能照顧你足夠久的時間。

我是一個脾氣極壞之人,雖然在半生不熟的人面前會保持合宜的禮節,
但遇到別人狂戳猛擊之時,我那些努力保持的笑臉終究是一張淋水就溶的假面。
我發現你的脾氣也相當敏感。並且你對食物的要求顯然比我高許多。
自從領了第一份正職薪水,我有感於賺錢不易,遇到不是很喜歡的菜也會努力多吃幾口,
吃到口味不合拍的食物,只要還能下嚥,我會盡可能保持不浪費的原則。
但顯然你不是。你只要吃到我覺得口味普通的食物,就很快速地把它吐出來。

希望你我都能早早學會不挑食,並且遇到不那麼喜歡的事可以好好忍耐的技藝哩。



--
這一週的某一個凌晨,我起床上廁所,看到了咖啡色的出血。
那時驚慌得不得了,早上立刻請了假去看醫師。
醫生說這是組織受損了,不過正在復原中,所以才會是咖啡色的分泌物。
如果是紅色的出血就要比較小心。
醫師開了五天份的優潔通(黃體素,安胎用,俗稱小白球)給我,叮嚀我至少吃三天。
但我才吃了第一天就天旋地轉啊啊啊啊啊啊。

吃到第四天還是看到咖啡色分泌物。
不過再過兩天就要回診照心跳了,心想我們就先看看吧。

加油哩。我會多買好吃的給你吃的。

話說,還記得驗孕的前幾天我跟 16 去打籃球。
驗到兩條線後,16 想了想,告訴我,
「那我們那天還去打球,對寶寶來說不會太劇烈嗎?」
我還很一派輕鬆的告訴他,不健康的寶寶會自己說再見,
所以都能這麼壯的留下來了,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總是說得輕鬆,但是真正發生什麼狀況時還是很緊張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懷孕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