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與指甲護理組

利益揭露:此為廠商免費提供商品試用,本文並無任何撰稿費用。我依照實際試用後心得撰寫文章,力求翔實完整,但商品喜好與使用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寶寶開始會舞動手腳後,攻擊力倍增!稍微不注意就會被她的指甲抓痛,抓傷自己或他人在所多見;對還不懂控制握放力道的寶寶而言,她手裡的水杯奶瓶也隨時可能拋擲出手,成為隱藏版武器!此時有了好剪好拿的指甲剪,就可以去掉寶寶的金鋼爪,再讓她自個抱著柔軟的矽膠材質奶瓶,也就不怕寶寶不小心摔到扔著囉。

 

先來看看我超喜歡的矽膠奶瓶!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第一階段,長得就是普通的寬口奶瓶

登愣!這個我一拆封就愛不釋手的矽膠奶瓶,由醫療等級的矽膠材質製成,可以耐熱 250 度,能安心放進蒸氣消毒鍋。

軟質的瓶身也很讓我驚豔,畢竟我收到這個奶瓶的前一晚,才被小麋鹿拿她的手搖鈴猛敲我的頭,痛得要命,她自己也常被自己揮舞手中物品敲中腦袋而大哭,這款矽膠水杯應該可以減少她自傷傷人的機率吧? XD

整套奶瓶包括了以下配件,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分別是:

  • 把手
  • 奶瓶本體
  • 奶瓶蓋
  • 奶瓶栓(奶瓶環)
  • 防脹氣奶嘴
  • 防漏鴨嘴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零件大集合

奶瓶本體還可以再拆解成瓶口與瓶身兩部分,拆解的圖示以易撕貼紙標示在瓶口。把榫接點往裡按壓,就可以把瓶身從瓶口上頭「剝」下來了。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有教學貼紙,只要將尖凸卡榫往內推就可以把環蓋與杯身分離

盒子上其他媽媽們的推薦語是:這款奶瓶不易造成乳頭混淆、即使是母乳哺餵的寶寶也喜歡!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外包裝,媽媽們的推薦語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外包裝,三階段的用途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外包裝,產品材質說明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說明書

接上把手後,就可以讓寶寶學著自己拿奶瓶,練習喝水。現在我裝給小麋鹿使用的是奶嘴頭,另外也附有防漏水的鴨嘴頭可以更換。六個月大的小麋鹿抓穩兩側把手以後,就順順地把奶嘴往嘴裡塞,太令我感動了。 T_T

Nuby 矽膠奶瓶3階段訓練杯:第二階段,附上了寶寶可自行拿取的把手

 

再來看看這個指甲護理組。

Nuby 指甲護理組:完整包裝

這組產品的原料強調不含環境荷爾蒙雙酚A (BPA free)。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我會儘量選擇這樣的產品。雖然指甲剪不像玩具、奶瓶會常常被寶寶塞進嘴裡,但是會拿在手上的東西總是擔心會透過觸碰沾染雙酚 A。雙酚 A 會影響生物分泌激素,嚴重時會造成性別特徵上的錯亂,我的心態是生活中能避免就避免。

Nuby 指甲護理組:外包裝,產品材質說明

小麋鹿的指甲長得快,常常抓得自己滿臉細小傷痕,我們被她抓中也常痛得哀哀叫。修剪她的指甲時,她總是扭來動去,指甲剪不夠利就不好剪、太大把也怕剪到她的手,所以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會使用她專屬的指甲剪幫她修剪。

指甲組裡還附有小剪刀與磨甲棒,因為小麋鹿現在的指甲還很小片,我們暫時沒有幫她磨甲的習慣。不過指甲刀與剪刀都附有刀套,放在小包裡就不用擔心被其他物品或線材勾開,很方便攜帶外出、也能保護刀刃。

Nuby 指甲護理組:小剪刀、指甲剪、磨甲棒

一般寶寶的指甲刀都做得很小,大人的手要施力比較不容易,Nuby 這組指甲刀做得比較寬,尾端的圓頭處剛好適合大人手指按壓,剪起寶寶的指甲就輕鬆多囉。指甲剪則有圓頭設計,不必擔心在下刀時誤傷寶寶手指。

Nuby 指甲護理組:小剪刀有圓頭設計,指甲刀好按壓好拿取

 

相關連結

--
2014/05/29 感謝 Nuby 粉絲專頁的 promote 唷!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