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外包裝

利益揭露:此為廠商免費提供商品試用,本文並無任何撰稿費用。我依照實際試用後心得撰寫文章,力求翔實完整,但商品喜好與使用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小麋鹿四個多月時開始吃副食品,一開始我依照網路上的指導,在餵食時給她一根湯匙,避免她空著手太無聊、會來搶我手上湯匙。

結果天不從人願,她總是拿起湯匙和我手上的湯匙對打,儼然在玩「棒打老虎雞吃蟲」,加上一開始我只用一般的不鏽鋼碗餵她,又要抓著滑溜溜的碗、又要避開寶寶的湯匙攻擊,媽媽我餵得好忙好亂!

後來隨著副食品的種類增加,我們添購了七件組食物調理器,整組含有磨泥板、濾網、木杵等等工具,碗身同時也是研缽,作為副食品處理的工具很是方便好用。不過,碗身上的握把不是完整連住碗身的 C 字形,只是個倒 L 字型的握把,握持時沒辦法牢牢抓緊,每次和小麋鹿搶碗時總是好怕打翻喔!(關於我們母女間的餵食大戰,千言萬語不如一張照片,請看~)

副食品餵食大戰

 

Brother Max 的這款「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碗側設計了方便抓握的耳朵狀握把,方便媽媽可以穩穩牢牢地握住碗身,讓餵食過程更加靈活愉快!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外包裝

耳朵沒有做成太奇妙的造型,左撇子媽媽也能好好握住!(我實在是很怕那些號稱「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通常這六個字就表示我不能用~ T_T)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方便握住的設計

握柄好抓握,碗身也不會過重,我拍照時小麋鹿伸手來搶,我也能抓得住碗和湯匙,無翻覆之虞,這樣一來有時就可以騰出一隻手幫她擦擦嘴,不用把碗和湯匙先藏到我背後。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好抓好握的碗身握柄,單手抓住碗與湯匙也不成問題

零件好拆洗、幾乎無難清洗的死角隙縫(現在選購東西往往都是以此為目標!),主要配件有:碗身本體(附把手),食物分隔槽(可以先收起來暫時不使用),碗蓋(可以收納兩隻感溫湯匙),吸盤。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拆解開來的樣子

整個組合起來長成這樣,碗蓋同時有湯匙收納功能,很適合帶出門。底部也有吸盤,可以把碗固定在桌上,未來寶寶練習自己吃飯時,也可以不必擔心她太容易打翻。不過,我自己試著在費雪小餐椅(可攜式餐椅)的桌面上固定,吸盤可能有點淺,無法呈現其黏度,官方的 facebook 有對此點說明,「學習碗的吸盤在一般光滑表面均可使用,使用時請壓一下以方便固定,若無法輕鬆吸住,請嘗試將吸盤以溫水及中性洗潔劑清洗,清潔吸盤表面後再使用。」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整體組合起來的樣子

小麋鹿現在吃得還不多,所以我會使用碗內隔間,讓食物集中一點。之後開始混餵多種食材時,我也打算使用這個碗內隔間餵食,不要把所有食材混在一起,讓她能像大人吃飯配菜一樣,可以在一餐裡吃到不同口味的食物,而不是混在一起的雜燴粥。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有分隔碗可使用,也可以輕鬆拿掉,搖身變成大碗

碗本身的材質是 PP、吸盤的材質是 TPE,不適合高溫消毒。不過不含可塑劑、不含雙酚 A,這就讓人安心許多了!我目前都拿來盛裝常溫食物,之後也不打算拿它來裝熱湯。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產品說明

使用前先拿熱水燙了一下湯匙消毒,很明顯可以看到碗內附的這組感溫湯匙出現顏色的變化。變成淺色(黃色)的是燙過熱水的,隨著湯匙回復常溫,會慢慢變回深色(橘色)。

Brother Max 輕鬆握攜帶型學習碗,感溫湯匙,遇熱變淺色

 

對「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有興趣的人,只要到馨力陽的 facebook 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也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喔!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