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高雄,JOY TOWN忠義堂 

話說產前和小虎和莎麗約在忠義堂 (JOY TOWN) 吃早餐,一直很想寫這家,但拖到現在小麋鹿都快九個月了才發文⋯⋯XD

這間店是高雄很有名的平價連鎖義大利麵店 New House 的系列作,主打早午餐。先前在小虎和莎麗的網誌上看到時,就讓我躍躍欲試!隔了一個月後要約碰面,自然就選了這邊作為聚會場地。

 

話說因為彼時我即將臨盆,所以出門基本上不騎乘機車,而是搭乘大眾運輸。我是搭中華幹線 (205) 公車去的,在「美術東五路」這站下車,走個兩分鐘左右就會到囉。

去年九月前往時,用手機在 Google Map 定位,地圖定出來的地點是中華路靠美術館這一側,但是實際上是在靠近農十六的那一邊才對⋯⋯好吧我知道孕婦要大吃大喝前應該多運動啦,只是剛剛試著用 Google Map 電腦版再定位一次,還是出現在一樣的錯誤地點,是怎麼樣咧。 XD

總之在地圖上的正確的位置應該是在美術東五路與裕國街交叉口,和「元和雅醫院」是同一區塊。

 

店外有大量的露天座位,我個人覺得靠近界於農十六與美術館之間的這一帶雖然算是車少安靜,但中華路這附近還有很多新建案,常會有砂石車經過,如果不是一個人來放空,大車經過時可能會有點吵,不會太傾向坐戶外。 

店外的露天座位區@高雄,JOY TOWN忠義堂 

等小虎和莎麗到來的時候先溜到二樓拍個照。MENU 設記得像雜誌、杯墊宛如酥脆的餅乾,還滿有意思的啊。 

MENU@高雄,JOY TOWN忠義堂 

當天點的早午餐 ($159),考慮到懷孕不吃生蛋,所以我沒選擇太陽蛋,而是選了蘑菇炒蛋。飲料我選擇鮮奶茶,沒記錯的話是因為果汁是濃縮還原果汁。(現在想想我懷孕、餵母奶時吃東西真小心,最近沒餵母奶又開始亂吃了 XD)

早午餐@高雄,JOY TOWN忠義堂 

因為我懷孕後期食慾非常旺盛,每次去麥當勞都是點兩套早餐的,所以當時實在是沒辦法中肯地給忠義堂的份量正確的評價⋯⋯現在如果再去,我應該會覺得份量適切。 

  

把重點拉回標題——為什麼我覺得這邊適合文青與阿宅呢?因為這裡有價格適中的美味食物之外,還有這麼多插座!又有 wifi!可以抱著筆電來這裡開會、討論、寫程式、裝氣質!:D

插座很多的二樓座位@高雄,JOY TOWN忠義堂 

插座很多的二樓座位@高雄,JOY TOWN忠義堂 

我對某些連鎖咖啡店的食物與飲品毫無興趣,真要是想要找個有插座和無線網路的地方,這裡絕對是首選啊!食材是新鮮食物,飲料也好喝。比起連鎖咖啡店的微波食物與不合我胃口的飲料來得好多了。 

 

Joy Town忠義堂(該店的 facebook 上說他們可刷卡,我們當日是以現金結帳)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 電話:(07)555-5917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早上9: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