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哞哞牛漢堡@高雄新興,窩有 fu,真實食材的紮實美味 

去年九月回高雄待產期間,老同學佩佩開著車帶我四處吃她喜歡的食物們。除了我們都愛的鹽埕區樺達奶茶,佩佩也推薦了她口袋裡的私房小館:窩有 fu。

 

位在大同一路的窩有 fu 是窩在住商混合區裡的透天厝,店面不算太大,

門口小招牌@高雄,窩有fu 

小黑板下面也特別擺了些小東西,讓視覺看起來更活潑。

細心的小擺設@高雄,窩有fu 

麵包也選用莎士比亞烘焙坊出品的麵包。(莎士比亞是吳寶春的徒弟武子靖與王鵬傑開的店,他們家的麵包也是我會帶回台北的伴手禮清單之一)

老闆娘手寫的介紹@高雄,窩有fu 

牆上的裝飾走溫馨可愛的風格,其中有一幀是帥氣的店小開的週歲照片。

@高雄,窩有fu 

濃湯 ($40)。新鮮食材製作的馬鈴薯濃湯,沒有粉料過於黏膩的勾芡感。

濃湯 ($40)@高雄,窩有fu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170)。其實這個我沒有特別喜歡⋯⋯不過還是要肯定一下店家不用調理包的決心!畢竟用調理包多省事啊~這價位賣調理包料理的店也多的是,願意認真煮飯給我們吃我就很感激了。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170)@高雄,窩有fu 

 

因為這是佩佩的愛店,所以今年五月我們某晚要一起吃飯,想不到要去哪,就又是在這裡碰頭了。

這次我點了手作哞哞牛肉漢堡 ($190),另外加了 80 元升級成附了濃湯、飲料、沙拉的套餐。這次的漢堡就很合我胃口了,食材新鮮,蔬果份量足,調味合宜,美味不在話下。

手作哞哞牛漢堡@高雄新興,窩有 fu,真實食材的紮實美味

而且店小開好喜歡胖鹿,一直跑來找她玩。阿公要約小開手牽手一起去外面買東西,小開竟然為了胖鹿讓阿公自己一個人去⋯⋯XD

「有男生喜歡妳女兒耶!妳的感覺是?」
『我女兒好可愛,這麼小就有仰慕者,嘻嘻。』
「那如果是爸爸呢?他也會這樣覺得嗎?」
『我猜不會噢,他應該會打斷追求者的腿,叫他們不准動他寶貝女兒。 XD』

這間店最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是選用食材的用心囉,如果你喜歡超級重口味的大份量垃圾食物,也許不會為此滿足,不過如果是想在外食時吃到新鮮食材製作的真實食物,不想再和香精與合成食物相見,窩有 fu 會是個適合的選擇。 :)

 

窩有 fu 輕食咖啡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67號
  • 電話:07-201-3788
  •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例假日09:00~21:00,每週二公休
  • iPeen 上的完整菜單:http://www.ipeen.com.tw/shop/619296/menu

名片@高雄,窩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食記 現做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