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幫我客製的可愛髮夾! 

小麋鹿出生至今我們沒有幫她剪過頭髮,七個月以來,她的瀏海越來越長、越來越長,我好猶豫該幫她剪呢,還是把她夾起來?

在網路上查了各式各樣的瀏海夾,也想過要自己買熱熔膠槍來做手工,正當我在上網查小型熱熔膠槍的價格時,忽然想到強者我同學小潼,她近年有在做Cosplay服飾與道具接製。何不問問看她能不能讓我訂作髮夾呢?雖然很害怕她會說承作這麼簡單的小玩意有辱她的專業⋯⋯XDDDDD

 

小潼做過複雜的日本服裝造型(千本櫻 Meiko 花魁版),衣服下擺的漸層是她自己噴上色的喔。

敗家野孩子的作品:千本櫻-Meiko花魁版 

也做過高鐵的早鳥票吉祥物的頭套,可愛到我好想訂一頂來戴。(明明已經三年不騎機車了到底是要訂來什麼時候戴 XD)

敗家野孩子的作品之一:高鐵吉祥物早鳥頭頭套 

強者如她可以做出 cosplay 各色各樣的道具,小小的嬰兒髮夾應該難不倒她吧?於是我馬上 call 她,問她有沒有接這種沒挑戰性的小單的可能。她也很阿沙力的給了我友情價,太開心啦!

 

瀏海夾使用前,小麋鹿的瀏海已經長到一個很瀟灑的境界,所以後來某天我偷偷用小朋友修指甲的小剪刀,趁她睡午覺時幫她剪頭髮。

母女內心戲——「我可以咬咬看防踢被嗎?」『妳咬濕了晚上要睡什麼?』「可是這個比玩具還好玩耶,不然妳為什麼要跟我搶?XD」 

瀏海夾使用後,額頭露出來了,看起來就很夏天!涼快又清爽!(是說造型變了以後就覺得和平常的她好不像 XD)

單夾也可愛(大心) 

戴上最大朵的蝴蝶結髮夾~ 

噢噢噢我已經想到今年聖誕節可以找她幫我做小麋鹿的麋鹿裝,作為托嬰中心聖誕趴的服裝了! XD

雖然幫我做髮夾完全不能彰顯小潼的功力XD,但為感謝小潼給我的友情價,順便想要記錄一下胖鹿戴髮夾的樣子給她看,特寫此文。有興趣訂作 cosplay 道具或服裝的人,可以找小潼喔。

 

相關資訊

  • 敗家野孩子 - Cosplay服飾與道具接製
    小潼的粉絲團,展示她的作品,想要接洽道具製作也可以寫信問她。
    這種手工的東西買的是技術,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報我名字不會打折。XD
    不過她已經玩 cos 十幾年了,所以做道具的技術很好喔!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