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第一次看到饕食屋是路過總店對面,覺得夾在新的建案工地旁邊小小的店面反而好突兀,很有日系風味的大紅色看板也很引人注目,就去了一回。價格不算貴,大約在一百元以內,份量滿剛好的。後來發現中正路也有分店,離我近一點,有時就會多走一段路去吃晚餐。

話說雖然和主題完全無關,不過坐我前面的人背包剛好貼了抵制 eTag 的貼紙,特此一拍⋯⋯XD

無標題 

我最常點的還是豬排飯系列,這應該是原味豬排飯 ($80),豬排我覺得好像變薄了⋯⋯不過有很多簡餐店賣得比這一套還貴、內容還更單薄,就覺得能這麼平價的吃到日式豬排飯是幸福的事。

無標題 

說實在內容就是普通的便當菜配上炸豬排,但是擺盤精緻點,就能讓客人覺得被好好款待了。

有次試了麻婆豆腐蓋飯 ($60),原本以為這個單價應該份量不會太多,不過還是很有飽足感,豆腐和絞肉都很有存在感。

無標題 

招牌就和名片一樣,大紅色填滿的底色、配上醒目的白色字體,很好認。總店位在永和路上,就在樂華夜市與頂溪捷運站之間。

無標題 

嗯⋯⋯因為是普通的便當店,椅子都是木頭板凳(沒有背靠處),也不會有兒童座椅可以借用,所以一手抱住小麋鹿、一手吃飯,還滿累的。隨著小麋鹿越來越有份量、也越來越好動,以後去的機率應該會越來越低吧。Orz

 

饕食屋厚切豬排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0號
  • 電話:02-2947-5717
  •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