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嚴立婷示範 Skip Hop 媽媽包的嬰兒推車吊環功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Bloom & Grow(孕兒坊)是婦嬰用品的代理商,大名鼎鼎的嬰兒背巾 ergobaby 的台灣總代理就是他們!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別人代理進來,回家再 Google 才知道,之前我購買 Bravado 的 QFma 雖然有賣 ergobaby,但她們只是經銷商,真正的總代理是 Bloom & Grow 哩。

Bloom & Grow 不僅僅代理了 ergobaby,底下這一堆都是他們代理的產品:前排左起為 SnoozeShade 嬰兒推車遮光簾、totseat 攜帶式餐椅、yummiGo 隨身行增高椅子暨收納箱,後排是 ergobaby 新款四式 360 嬰兒背帶(除了這款灰色的另有黑色駝色配色的版本)、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

前排左起為 SnoozeShade 嬰兒推車遮光簾、totseat 攜帶式餐椅、yummiGo 隨身行增高椅子暨收納箱,後排是 ergobaby 新款四式 360 嬰兒背帶(除了這款灰色的另有黑色駝色配色的版本)、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左邊是 1.0 tog 的 Grobag 嬰兒防踢睡袋,右邊是 cuddledry 嬰兒浴巾。

grobag 防踢睡袋與 cuddledry 洗澡圍裙@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母親節前的週五,Bloom & Grow 在知名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包場,邀了許多準媽媽與親子部落客前來,與大家分享他們代理的各類商品。其中有很多是我持續觀注、計畫購入的品項,再次見到它們讓我覺得⋯⋯我更想買了啊!我到底該勤儉持家、還是該拼經濟呀!(抱頭)

 

 

 

Bloom & Grow 這天請來藝人嚴立婷和大家分享她使用過的產品,並現場展示使用。第一個上陣的,當然就是背巾囉!寶寶一出生就要常常抱著,沒有背巾我想我要嘛是足不出戶、要嘛就是會更早得媽媽手吧!XD

第一個示範的是單肩背的簡易背巾 BabaSling,如同大部分的簡易型新生兒背巾,這款可以將寶寶蓋住,讓媽媽可以哺乳。

請到藝人嚴立婷為大家示範 theBabaSling 嬰兒背帶的用法@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這種背巾最大的困擾往往就是不好調整背帶長度,不過 theBabaSling 只要將背後的兩條線向下拉,就可以將背巾快速調緊。

藝人嚴立婷示範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的背帶調整功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把腳露出來。特別的是,這一款背巾在靠近媽媽的肩頭的位置(嚴立婷手比的地方)有設一個小口袋,可以讓媽媽們放一些零錢啦、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

theBabaSling 上方還附有小口袋,可以放一些媽媽的小東西,像是零錢悠遊卡之類的@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等寶寶大一點,雙肩背巾可以為爸爸媽媽分攤寶寶的體重,也能提供寶寶更多視野。雙肩背巾界的超級好物,當然是我們家也有一組的 ergobaby 啦!新款的 ergobaby 四式 360 款,可以將寶寶背成面向前的姿勢。

新款 ergobaby 四式 360 系列可以向前揹了!@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如果是將寶寶背在前方、面向爸爸媽媽,當寶寶睡著時,可以將與背巾相連的帽兜拉出來、扣在肩膀上,一來可以防止寶寶頭部晃動,二來可以幫寶寶遮掉一些光線,讓寶寶睡得更香甜!

ergobaby 有附在背巾上的帽兜,可以隨時取出使用,防止睡著的寶寶頭向後倒,也能遮蔽光線讓寶寶睡得更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話說我本來覺得 ergobaby 好貴,完全沒想過要擁有一條(在此要感謝 16!),買了以後發現真的很好用耶,設計也很貼心。背巾外側有小口袋,我們都拿來放紗布巾;另外我們還添購了 ergobaby 的口水巾,它可以圈在背巾的背帶上,寶寶長牙時愛東咬西咬,就可以換洗口水巾,不必一天到晚都得大洗整組背巾。

 

寶寶睡覺時可能愛踢被子,扣式的防踢被還是可能被寶寶稍微踢開,有些廠牌的拉鍊式睡袋又做得太短,寶寶長得高一點就關不住腳,Grobag 的防踢睡袋版型偏長一些,就沒這困擾。有多種花色與厚度可供選擇,像照片上這兩款都是 1.0 tog 的,左邊的花色是「糖果雲朵」、右邊是「點點旅行天」(也是嬰兒房寢具套裝裡的一項單品)。

兩款不同厚度 (tog) 與花色的 grobag 防踢睡袋@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Grobag 的嬰兒睡袋依其厚度分為四種,單位為托格 (tog):

  • 0.5 tog: 炎熱氣溫,適合 24~27 度。
  • 1.0 tog: 適合 21~23 度。
  • 2.5 tog: 適合 16~20 度。
  • 3.5 tog: 適合 12~15 度。

雖然我覺得實際上這個室內溫度與睡袋厚度的配置還滿正確的,不過我猜依照台灣的長輩總是怕寶寶冷到的需求,大家應該自動買厚一級的以免被叨唸⋯⋯XD

Grobag 還有嬰兒房寢具套裝組,內含 0~6 個月適用的、1.0 tog 的防踢睡袋,兩件嬰兒床單、音樂吊鈴、彩旗、壁貼、簡易型溫度計。 

睡眠用品區,展示床包組、睡袋、旋轉音樂鈴、壁貼與懸掛吊飾小旗@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我向來對媽媽包全無興趣,因為媽媽包大部分都長得⋯⋯很媽媽。雖然很多廠牌致力於調整款式,讓它們外觀看起來不那麼媽媽包一點,但也許是大包的宿命吧!往往還是很容易讓人一看就覺得「啊,這就媽媽包嘛」。

像我的工作屬性比較嚴肅一點,我也不好意思背著圓點、格紋的媽媽包。當嚴立婷示範背了 Skip Hop Chelsea 媽媽包,我馬上被電到!這就是我想要的媽媽包啊!顏色是很安全的黑色,格層設計符合我想要分門別類放置寶寶用品的需求,但也不會因為過份強調機能而糟塌了外觀。

我心目中長得很不媽媽包的Skip Hop Chelsea 媽媽包!@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這個包除了好看,還是很講究功能性的,比方說兩側有環狀設計,可以讓媽媽把 Chelsea 媽媽包掛在任何一種嬰兒推車的掛勾上(不用擔心不同廠牌嬰兒車勾距不同,都掛得上去)。

Skip Hop 媽媽包的嬰兒推車專用吊環設計,讓媽媽包可以直接掛在推車上@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這款包可以斜背、肩背、手提,適合多種場合,黑色也很好搭配衣服。

藝人嚴立婷示範 Skip Hop 媽媽包的肩背功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藝人嚴立婷示範 Skip Hop 媽媽包的手提狀態@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內部的格層我拍不起來,不過這個袋子前前後後都有許多口袋、裡頭也有分隔,除此之外還附贈一個簡易的尿布墊。

Skip Hop 媽媽包內必附的尿布墊@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因為很想要買這個包,我 Google 了一下,找不到台灣有人販售的連結,只找到 Amazon 的商品頁,目前的價格是 USD $79.98。也因為對這個包太有愛了,我還特地 Google 到這段實地使用的簡介影片,如果哪天看到我真的狠下心來買了這個包包,我一定會端出這段影片含淚告訴大家這在我心目中有多值得一買!

 

 

另一個讓我拚命在內心按讚的產品是 cuddledry 浴巾~我平常是用一般浴巾幫寶寶洗澡,包起來大概和嚴立婷示範的這種混亂程度差不多。(畢竟寶寶會瘋狂掙扎啊!)

使用一般浴巾,幫寶寶洗澡洗好後總是裹得手忙腳亂@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加上小麋鹿遇到水總是很興奮,常常踢水踢得我一身濕。cuddledry 這款洗澡圍裙的好處就是可以防止被濺濕的窘況,媽媽們只要在洗澡前把圍裙穿在身上。(固定處是兩顆鐵扣,我試過如果只扣一顆可能會因為寶寶的重量而鬆脫,扣好兩顆就沒這狀況了)

cuddledry 洗澡圍裙上方有鐵扣可以扣在身上@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等幫寶寶洗好澡,只要把寶寶抱進懷裡,再把下擺往上一拉、帽兜蓋住寶寶的頭,就大功告成啦!不用再用下巴夾住浴巾夾到脖子抽筋、也不必擔心包得手忙腳亂!

將浴巾圍裙蓋住寶寶就完成了!不用再用一般浴巾裹得手忙腳亂!@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藝人嚴立婷示範 cuddledry 洗澡圍裙的功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現場還有許多有意思的產品,像是之前我一直覺得只能拿來當玩具箱的 trunki 行李箱,現場試拉一下還滿順滑好拉的耶,難怪號稱可以叫走累了的小朋友坐在上面讓大人拉著走。

trunki 行李箱@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打開後裡頭完全都是置物空間,18 公升的容量其實也足以裝下小朋友兩三天的夏天衣物與生活用品了。

trunki 三合一騎坐式小型行李箱,打開後的樣子@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讓大人拖著小朋友走的帶子上還附有小鑰匙,可以幫行李箱簡單上鎖!

trunki 三合一騎坐式小型行李箱所附的鎖與鑰匙@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我個人是很推薦 totseat 攜帶式餐椅啦,摺起來收納好以後體積不大,只要有椅背的椅子大部分都適用,坐得穩的寶寶就可以坐在裡頭了。我認為這是讓新手爸媽勇於外出的好道具!畢竟不是每間餐廳都有兒童餐椅,有了這個,能去的地方就變多了!

totseat 可攜式餐椅,我覺得這是讓爸媽可以勇於外出的好道具!@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當日 Bloom & Grow 也大方提供三款商品給與會者攜回體驗,不過這篇已經寫得太長了,再另外寫一篇好好聊一下我試了這三款後的心得吧!

當日提供三款商品供試用:Cuddledry 洗澡圍裙、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grobag 防踢睡袋@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目前 Bloom & Grow 剛切進台灣市場,官方網站還在調整階段,部分內容看起來像是機器翻譯(像 Community 翻成「社區」,一般都會翻成「社群」),不過他們代理的商品很多元,很值得到官網去看看。看到有興趣的商品時,實體通路可以到奇哥、網路通路則可以在 i♥baby (ibaby) 選購。

 

相關連結

Bloom & Grow 產品的主要銷售點

--
同場加映: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交通方便(離捷運文湖線的劍南路站二號出口走路只要不到五分鐘),空間設計佳(各個角落都是遊戲區,還有決明子偽裝的沙坑),現場一堆親子部落客紛紛向櫃台訂位,誠摯推薦給我常在辦活動的親友們,你們還可以順便把我和胖鹿再帶去一次。 XD

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MENU, 這邊低消是計算總價格不是人頭的唷!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湊到! @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樂器區 @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積木區@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遊戲與繪本區@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遊戲與繪本區@大直親子餐廳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親子好物!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