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揭露:此為廠商免費提供商品試用,本文並無任何撰稿費用。我依照實際試用後心得撰寫文章,力求翔實完整,但商品喜好與使用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當日提供三款商品供試用:Cuddledry 洗澡圍裙、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grobag 防踢睡袋@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參加 Bloom & Grow(孕兒坊)的產品體驗會,孕兒坊很大方的提供了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cuddledry 洗澡圍裙、Grobag 防踢睡袋這三款產品供我們試用。話說小麋鹿已經八個月了,這三種商品我們之前也都用過其他品牌的類似商品、或是相關的替代品了,就來說說我讓小麋鹿使用後的心得吧!

先提供一下照片裡出現的人物的身高體重,以作為大家想像產品實體大小比例時的參考:

  • 嚴立婷:171cm, 48kg
  • 小草:161cm, 50kg
  • 小麋鹿:72cm, 8kg (月齡:7M+)

(因為照片趁著小麋鹿休息時隨機拍攝,色溫都不太一樣,噗~XD 商品實際顏色請參考官網喔!)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參考售價:$3,050)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常見的簡易型新生兒背巾往往分為有環版與無環版,好處是留下的尾巴布料正好可以作為哺乳巾,壞處是沒用到那塊布時,得把布料找地方捲起來塞好,不太俐落。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的布料設計得剛剛好,足以包裹住寶寶、餵奶熟練後可以穩妥遮住寶寶。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同時,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和一般的簡易型背巾相比之下,因為設計好了內外兩處安全扣環,比起有環或無環的簡易型背巾,不必學習穿環或綁紮技巧,好操作好上手,不看說明書也能大致掌握使用技巧。如同 ergobaby 有防掉落的安全設計,內外兩處的安全扣環,若是發生其中一扣鬆開或斷裂的意外,也有另一個安全扣能先撐場。

藝人嚴立婷示範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的背帶調整功能@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這條嬰兒背巾附有專用的收納束口袋,方便外出攜帶。包裝盒裡也有很詳盡的說明書,以照片示範六種背法各自的分解動作。

theBabaSling 嬰兒背巾外頭有防塵收納袋,盒裝內有使用說明書@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重達八公斤的小麋鹿這樣單肩背在身上,還不至於重到完全背不動,我還可以慢慢橋拍照姿勢,截至我拍完之前都沒有因為過重而投降將她放下。

使用theBabaSling嬰兒背巾的樣子@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背巾的邊緣有加厚,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原因做的設計?我是猜想寶寶的手掛在背巾邊緣時感覺比較不會不舒服,但無法請小麋鹿以言語實證我的猜測。 XD

theBabaSling 背巾的邊緣有加厚設計@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是說不曉得為什麼,進了背巾的小麋鹿好乖,大眼睛滴溜溜地轉呀轉,一直看著鏡子裡的我和她,反而是用 cuddledry 洗澡圍裙包起來時扭來扭去的。 XD

 

【cuddledry 洗澡圍裙】 (參考售價:$2,380)

cuddledry 的圍裙式嬰兒浴巾,固定處是兩顆鐵製壓扣,我試過如果只扣一顆,可能會因為寶寶的重量與掙扎而使圍裙鬆脫,扣好兩顆就沒這狀況了。產品包裝上有使用的分解圖,model 示範時將有顏色的那面貼在自己身上,我後來試了一下,好像用兩面都可以幫寶寶拭去水份耶,所以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吧,順手就好。

cuddledry 洗澡圍裙與它外包裝上的使用圖解@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這條圍裙是雙層布料的設計,任一面都能拿來擦拭寶寶身上的水份。我拿到的這條是麥子色,穿在身上剛好接近我腳踝。坐下幫小麋鹿洗澡前我會稍微把它撩高一點,免得邊幫她洗澡邊拖地。一開始我有點困惑,做這麼長,不是很容易吸到浴室地板的髒水嗎?後來想想,若現在是冬天,這麼長剛好可以掩護長褲,不讓寶寶亂踢濺出的水花沾滿大人的外衣。

洗好以後把小麋鹿包起來,就可以打包回床上穿衣服了。因為身上只有兩處壓扣,把它解開就能把寶寶整組包好好的放在床墊上。這塊布夠大,和大人浴巾差不多,即使寶寶長大了也可以繼續使用。

使用 cuddledry 洗澡圍裙時的樣子@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Grobag 防踢被睡袋】(參考售價:$1,980)

Grobag 嬰兒睡袋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它有很多厚度可以選擇。之前買過其他防踢被或嬰兒睡袋,大部分都只有春夏、秋冬兩種厚度可以選購,Grobag 有四種厚度,更能精準對應到特定季節的需求。像在南部我應該會選購最薄的 0.5 托格 (tog) 版本。

包裝裡附了一張紙卡,裡頭夾了簡易型的溫度計,上頭有打孔,方便孩子的爸媽們穿線懸吊,可以用來測量嬰兒床周遭的溫度。

Grobag 防踢睡袋會送一個簡易型的溫度計,方便爸爸媽媽掌握寶寶穿衣的狀況@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我拿到的 Grobag 防踢被睡袋花色是「玫瑰花鈕」,正面比較素、背後是整片碎花。

Grobag 防踢睡袋,這組花色是「玫瑰花鈕」@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碎花,覺得有點老氣,不過也許是因為防踢睡袋的前片是素色的設計,實品穿上寶寶身上後,我覺得很可愛,配合寶寶滾來滾去,視覺上覺得顏色好豐富。 :)

聽說正妹都要反著拍一下照(身上是 Grobag 防踢睡袋)@Bloom & Grow 產品試用 

聽說正妹都要反著拍照以證實自己每個角度都美。(誤)

因為長度比較長,寶寶被包在裡面還是頗有活動空間,比較不容易踢著踢著就醒來。我們給小麋鹿使用過比較合身的嬰兒睡袋,腳剛好頂到睡袋底部,她常常在睡夢中踢腳時情緒不佳的醒來,後來我們都不封住腳部。我用 Grobag 這款防踢睡袋時,把小麋鹿的腳包起來,截至目前還沒看她抗議過。

我拿到的是 1.0 tog 厚度的睡袋,在 27 度的夜晚,小麋鹿穿著短袖和睡袋,倒沒有像之前使用其他款防踢被時那樣發汗。我想這會是她夏天的睡眠好朋友。 :p

 

以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Bloom & Grow 孕兒坊中文官方網站看看產品簡介,若有興趣購買,主要銷售點如下:


--
(2016/01/09 update!) 因為今年是暖冬,最近小麋鹿睡覺都是穿 Grobag 防踢睡袋、外頭再罩上優生的睡袋,今天小麋鹿午睡時幫她把 Grobag 防踢睡袋腳部的拉鏈拉上時忽然好想查一下這個睡袋何時拿到的,看一下文章是 2014 年的五月,竟然用了快兩年欸!好耐用!XD 

當初覺得這個睡袋做得好長,拿到時還在內心 murmur 做這麼長應該之後都不會用到吧?而且包腳的設計,等到小孩會走了,不會很容易絆倒嗎?

結果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吧,當我們最近拿給小麋鹿用,兩歲的她已經可以自己脫掉睡袋了,完全沒有跌倒的危險啊~比我當時拿到時想像中還好用欸。決定把它也列入我送人時的寶寶禮物清單裡頭。XD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