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益揭露:此為廠商免費提供商品試用,本文並無任何撰稿費用。我依照實際試用後心得撰寫文章,力求翔實完整,但商品喜好與使用感受可能因人而異,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家裡出現新同學!@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 

每次小麋鹿快要換尿布尺寸之際,我就會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尿布的試用活動,申請試用包回來看看 size 對不對。畢竟雖然買到過大的尿布只要過陣子再拿出來用就好,可是尿布開封後吸收濕氣好像不大好?之前在批踢踢看過有的媽媽覺得尿布蛋糕是實用的彌月伴手禮、有的媽媽就說她不喜歡尿布開封曝露在空氣裡的感覺。(想知道什麼是尿布蛋糕,我搜尋到這個,請參考→《可愛彌月禮。第一次作尿布蛋糕就上手。》

試用包的另一個用途是:讓爸媽觀察這一牌和寶寶的屁屁合不合!畢竟即使只買一串尿布試水溫,那也是一筆錢哪,買到不合用的尿布,往往就得忍耐著不便把它用完、或是忍痛降價轉售,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心疼起口袋裡離家出走的紙鈔硬幣們⋯⋯ XD

總之總之,最近我想幫小麋鹿從 M 號升級到 L 號,剛好看到了好奇的免費試用招募活動,豪氣的送了三天份(M 號 18 片、L 號 15 片)的試用包!一般都只送個兩三片耶。馬上就登記申請,也很幸運的抽中了,就來試用看看啦。

 

外包裝上強調了這款紙尿布的三大特性:pH5.5 護膚成份,表層瞬吸乾爽,全面防漏(側邊防漏設計與尿布本體的瞬吸體)

外包裝特色說明@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 

看起來很厲害咧,就開一包來試看看吧!(小麋鹿表示:「要從哪一包開始下手咧?嘿嘿~」)

 

要從哪一包開始呢@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 

 

之前被我們夫妻覺得不 OK 的尿布有以下的狀況:

  • 花紋太花了,視力不好的媽媽表示她看不清楚尿濕線濕了沒。
  • 沒有彈力腰圍,寶寶躺著時,尿尿或稀便容易從屁屁一路滲到背上。
  • 太厚、吸收力不夠或透氣設計不佳,光是打開尿布時就可以從皮膚上看到明顯的水氣。

好奇護膚乾爽紙尿布的尿濕線設計得很明顯,有兩條粗線、週邊也沒有混淆視覺的花紋,夜半或早上起床時,不必開大燈也可以從微弱燈光中判斷是不是該換尿布了。

尿濕線設計得好明顯!超適合我這種常常看不清楚尿濕線的媽媽XD@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 

正反面擺在一起來一張,可以看到後腰做了彈力腰圍設計,包裝上強調這設計讓寶寶在活動倍感舒適,對我來說這點的附加作用是:很有防洪效果!之前小麋鹿還是全母乳寶寶時常常土石流爆發,每次看到衣服沾染到稀便總是好懊惱(淺色衣物上染了黃漬很難洗耶⋯⋯T_T)。對我來說與其找尋好用的洗衣精,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對的尿布,減少要洗衣服的家事負擔! 

背後腰圍處有彈性收縮設計@好奇護膚乾爽ph5.5紙尿布試用 

尿布的背面也清楚標示了尺寸,如果眼前同時出現多種尺寸的尿布,可以快速辨識出來。

實際使用了幾片,小麋鹿頗捧場,沒有紅屁屁也沒有扭來扭去,截至目前沒有災情傳出,看起來也合身服貼。之後如果要換尿布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