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最近買了一個新的 P714 炫亮萬用包,讓我的類單眼 Samsung EX1 有新家~(學妹說我生了小孩以後就不再買 3C、只專心買嬰兒用品,我有啊!只是買 3C 產品⋯⋯的週邊。 XD)

我的 Samsung EX1 在我這幾年的催殘之下,雖然USB 插槽早已經壞了(送維修中心說換機板要好幾千,都可以再買一台二手相機了),最近也變得比較常當機(極少數的偶然間會怎麼按都沒反應,連重開機都不行,通常是拔掉電池再重新裝重新開機結案)。可是看在它還是能把小麋鹿拍得肥肥可愛加上我最近已經敗了太多嬰兒用品的份上,我暫時還沒有要換機的打算。

前陣子原廠送的人造皮套開始脫皮,弄得我的白色 IKEA 書桌一堆黑色點點碎屑,看了就好煩,一氣之下我就把皮套給扔了。但上網 Google 了一下,奇怪怎麼要找個有放電池或記憶卡的小口袋的相機包這麼難?

我不想再買人造皮的相機包,省得過沒多久又開始脫皮。於是幾經思考下決定買潛水布材質的相機包。本來想買 Golla 的相機包,可是剛好去逛門市那天去得太晚,店面打烊了。

我的選購條件是:

  1. 材質不想要人造皮
  2. 價格不要太貴
  3. 要有收納備用電池的口袋

後來幾經尋覓,就在博客來買了插畫家派小西與菲力熊的 P714「Good Day 炫亮萬用包」(入手價NTD$550)。

  • 材質:潛水布
    (根據之前買別的收納袋的經驗,潛水布即使會起毛球,應該也不會太嚴重⋯⋯吧?)
  • 尺寸:寬 (W) 17cm × 高 (H) 12cm x 深 (D) 2cm
    (因為寬高比較高,雖然 EX1 的厚度比較肥,但我想可以靠多餘的空間和潛水布的彈性來彌補)
  • 品牌與產地:台灣
    (一步一腳印大家愛台灣!)

 

正面是白天版的 "Good Day"。我看博客來上還另外還有夜晚版的 "Good Luck",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不過我最近比較需要陽光一點的設計,最後還是為了圖案選了 "Good Day"。

正面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背面也畫得很用心,和正面的圖不一樣喔。

背面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裡頭有個小口袋可以讓我裝電池。

內裡設計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把 Samsung EX1 和備用電池從抽屜裡挖出來,目測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放得進去。

相機包與 Samsung EX1 和備用電池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相機和電池都塞進去相機包裡了!接下來只要拉鏈拉得上,就不用退貨了!XD

把 Samsung EX1 放進去的樣子@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喔喔喔非常好,拉鍊可以輕鬆拉上!雖然看起來形狀不規則又肥肥的,不過能裝得進去就符合我需求了啦!

把相機塞進去以後 @P714 炫亮萬用包Good Day 

 

會想發這篇是因為我上網 Google "Samsung EX1 相機包" 找不到太多別人推薦的品牌,本來以為是相機本身型號比較舊一些了,但搜尋 EX2 也還是沒找到太多符合我需求的相機包。

原本想買 Golla,但在我要買時,我想要的「3C 萬用包 G1256」沒有在大型的網路商店販售,怕尺寸不合時會不好退貨,因而不敢輕易下手。

也想過要買 elecom 的「GRAPH GEAR輕便型單眼相機包」,不過它特價 $690,比 P714 貴一點點,風格也沒有 P714 可愛,所以後來的決定就如您所見囉!

 

希望可以給和我一樣想找個不脫皮的相機包的人一點參考囉。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