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外盒@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從來沒想過邋塌如我也有寫這種美容保養類的文章的日子,文章的第一行一定要用很浪費的篇幅,特別感謝強者我哥哥林先生大人!上輩子我一定是交通警察,不然是要扶多少老婆婆過馬路才能有這麼好的哥哥呢?竟然會送我洗臉機!拿到的那天回家搭捷運有種搭上《銀河鐵道之夜》的列車的感覺咧!

包裝外盒後面那支蜜妮 Biore 防曬是比例尺,與洗臉機這件事唯一的關係就是⋯⋯嗯那個啊我覺得用洗臉機可以一次洗掉這個防曬,手洗要洗兩次才有乾淨感。XD

我自從參加過一次資生堂的保養課程後,就學會用雙手搓出豐富柔細的洗面乳泡泡的絕技,所以我很少買洗臉慕斯(每次買了都覺得自己好浪費錢XD)、也從沒想過要買洗臉機(因為書上都說界面活性劑不要停在臉上太久,洗臉輕柔快速就好)。當林先生在 facebook 上被學長學姐虧「一次買兩台洗臉機是想巴結誰」,我還想說一台是給嫂嫂的、另一台一定是給草媽媽的!從沒想過會是我的咧!真是世上只有哥哥好~

為表感謝哥哥願意花 USD$149 讓邋塌的妹妹使用 Clarisonic Mia2 這種高檔產品,我想我先好好寫個開箱文,讓他覺得錢沒白花⋯⋯至於打點外貌這種事,咳咳,你們知道我是個重視內在的文藝少女(咦),過陣子再說好了,噗。(到底是有多懶得打扮啊XD)

好的我們進入正題。(原地跳一下)

我的洗臉機是 Clarisonic Mia2,附有:

  • 洗臉機本體、毛刷刷頭、旅行用攜帶盒(就是圖裡面那個藍色的玩意) 
  • 磁吸式充電器
  • 洗臉膠一條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foaming gel),號稱可以去角質 (removes impurities)
  • 毛孔清潔面膜 (Detoxifying Clay Mask),上面說每週用一次
    (然後我傻傻的連看都沒仔細看,就憑它的長相以為它是洗面乳而帶出門去旅行,要搓揉時發現不起泡真是大囧)
  • 說明書一紙

mia2 的內容物@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打開盒子會先看到這排字,讓我查個字典先⋯⋯XD

打開盒子會先看到這排字(讓我查個字典先⋯⋯XD)@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查完字典忽然覺得我除了數學老師時常請假(典出「大笑之歌」),英文老師可能也棄我而去了⋯⋯第一行我想就是中文品名強調的「毛孔飛梭」(雖然只做過一次醫美的我不 Google 總是記不得飛梭是要幹嘛的,總之在這裡是指洗完後毛孔會變乾淨又縮小)

好啦不管英文了啦,趕快開箱!裡面這個藍色的玩意是什麼?我看網友們的洗臉機都不是長這個樣啊~

開箱!@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喔喔原來它是盒子,打開來就可以找到和大家的洗臉機長得一樣的本體了。趕快充電來準備感受一下傳說中的一分鐘臉部變光滑的感覺吧!

充電的樣子之一@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充電的樣子之二@科萊麗 (Clarisonic) mia2 洗臉機 

磁吸式的插頭很好玩,就像我的 Macbook 的充電器,碰上去好像自動定位一樣哩。充電時開關處會一閃一閃的,據說快沒電時也是會這樣一閃一閃~  

 

讓我們來關心一下這一台的耗材問題。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基本上這支洗臉機它就是全球兩年保固,在兩年保固期間內,如果電池有問題,原廠會協助換新,但是如果沒有保固,就請你再買一支了。而且連官網都說全機沒有零件可以更換維修,奉勸使用者不要自行拆解。(為何沒有換電池服務!!!連我的貴鬆鬆蘋果手機都可以換電池啊!!!這樣不是很不環保嗎嗎嗎嗎嗎~)

我看盒側寫了 "we offer a 90-day money-back guarantee, along with a two-year product warranty"(90 天退費保證,2 年保固),不過 Google 了一下、也翻了官網,只有看到兩年保固、沒有看到退費保證耶。而且官網上的 mia2 和林先生託學長從美國帶回來的這支好像有不一樣的包裝盒?

至於刷頭,它是建議每三個月換一次,一顆基本款的刷頭就要 NTD$850。網路上有四百多塊錢的水貨,不過我還沒買過,不曉得材質如何,如果是材質粗得像洗衣刷一樣的仿貨,好像就枉費買了這麼貴的機器了?

我個人是每個月換一次牙刷啦,但是我的健康牙刷一枝不到 20 元啊(某連鎖藥局還特價 10 元喔,啾咪 ^.<),這個刷頭一顆基本款就要 NTD$850 耶!八百五!我連買一條超過三百塊的洗面乳都有一點罪惡感啊!(所以不要問我幫小麋鹿買東西時是著了什麼魔,我只有買寶寶的東西才有這種數字辨識能力低下的症頭)

總之我覺得洗臉機真是一條不歸路。謹在此再次感謝林先生送我洗臉機,嗚嗚,如果我變成網路正妹一定會再感謝你一次的。 T_T(會有那麼一天嗎)(變成網路阿桑好像比較快)

 

其實如同文章一開頭講的,我就是個不保養的邋塌婦女啊,每次廠商給我標準的備忘錄跟我說試用文要和產品一起入鏡,我都回信說可是我長這麼邋塌實在是很不想破壞你們家產品形象耶。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廠商會希望媽媽和某些商品合影⋯⋯就算媽媽是正妹也不會讓屁屁膏變成美白保養品啊?XD

我沒有敷深清面膜的習慣,小麋鹿睡覺我只想跟著她一起睡覺,她醒著我只想陪她玩,而且把臉敷得綠綠白白只會嚇傻她吧!XD

感謝世上有了洗臉機,讓我這麼不善保養也懶得保養的人,也能有清透乾淨的肌膚。洗完以後真的覺得臉像是去角質後一樣光滑咕溜,啊我覺得我身心靈都大口呼吸了新鮮空氣呢,真的太感謝我哥了,幫我陪鹿鹿玩、解決我諸多人生疑難雜症、還送我這麼高檔的進口貨,啾咪~ ^.<

 

(2018/09/12 update!) 最近發現這給小孩用也好好用!小孩畫畫時,彩色筆一直畫到手,光是徒手搓洗好難洗掉,用洗臉機輕輕掃過一分鐘就洗得差不多了!小麋鹿都說這是「癢癢機」,刷洗的時候手很癢~XD

 

相關連結

p.s. 使用頻率請依照個人膚質調整,我自己是覺得洗太乾淨了所以不敢天天用,所以也無法實證粉刺改善的效果,我覺得要改善粉刺從飲食下手效果比較明顯!而且也已經有皮膚科醫師表示洗臉機是可能傷肌膚的喔!詳情可參考康健雜誌網站:《皮膚科醫師回答洗臉機6大疑問》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