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超多@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和學妹 Elsie & Doris 約吃飯,她們說地點可以選在捷運站沿線,我就主動說我想去先前在內湖工作過的 Jasmine  推薦的「覺旅咖啡」朝聖,想不到 Elsie 不只阿沙力的答應我,還說住在內湖的她可以提早去排隊!真是太感人了!

原本我還逞強想說我們到現場再排隊也是可以的,殊不知到了現場人超多啊⋯⋯這是我們入座後,我從二樓往下拍的照片,人好多!畫面左邊的大桌是在用餐的客人,坐在中間走道旁的板凳上的是候位的人,右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和點餐櫃台。人不停的進進出出,生意非常好,但讓我很意外的是:這間店竟然沒有限制假日用餐時間耶!原本我還預計吃喝個兩小時後我們一行人再找個地方喝飲料,想不到可以待一整個下午不成問題! :D

 

點餐是自助式的,拿了 DM 式的 menu,可以到自己座位上慢慢看,看完再到櫃台點餐。點餐時要順便結帳噢,別忘了帶著錢包去點餐呀。

DM 的正面寫了經營理念,很自豪地告訴大家:這裡有營養新鮮美味的食物、而不是微波食品,也有大桌面、無線網路、插座(每個位置都有插座這點真是超帥!好適合 soho 族或需要帶電腦出來開會的人喔!),我還劉意到靠牆的位置有可彎摺式的 LED 燈。不過使用燈的時候請留意角度呀,我被我們隔壁桌的自拍正妹調錯角度的燈光照得流淚。 Q_Q

MENU@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DM 內側是 menu(點圖片可以到 flickr 選擇大圖觀看),磚餅、義大利麵、地中海早餐價格在 $150~$180,飲料則是 $75~$110,皆不需收服務費喔!我覺得以我在台北少少的外食經驗來看,是很便宜划算的價格耶。不曉得有沒有類似的店,也有在其他捷運沿線上的地利之便、又有這麼實惠的價格呢?

MENU@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開放式的廚房,將部分冷食的調理過程展示給大家看,我覺得能不能讓食客安心是一回事,我呢,光是看到這麼多食材,就覺得胃口大開、好想多點幾份呀!

開放式的廚房@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我們三個人一起合點了一些食物來 share。店員可能從點菜單上看出我們的意圖,還主動告訴我們可以提供小碗讓我們分食,so sweet! 一旁也有開水、餐具可自行取用。

店員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 share 用的碗,貼心啊!@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據說這裡很有名的是地中海早餐和木碗沙拉,可惜我們入座已經超過十一點,所以點不到早餐,就來份沙拉吧!這是雞肉堅果沙拉 (NTD$170),大量的蔬菜搭配了煎過的雞肉,再灑上一把堅果,沙拉醬不過膩,我覺得醬汁給的量很剛好,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覺得濕爛膩口。Doris 覺得這一大碗沙拉份量豪氣、蔬菜薪鮮,值得下回再點一次。

木碗沙拉:雞肉堅果沙拉 (NTD$170)@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BBQ 雞肉磚餅 (NTD$150),感覺就是熱壓三明治,餡料給得紮實,味道也合宜不會過鹹,雞肉與蔬菜的份量很均衡,不會有「沒吃夠肉類」的不滿足、也不會有「菜怎麼這麼少」的營養失衡感;旁邊的小配菜是我喜歡的乳酪配牛蕃茄,第一次在高雄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吃到時就覺得好愛,後來每次在別的餐館看到都覺得好開心。

BBQ 雞肉磚餅 (NTD$150)@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青醬鮮蝦麵 (NTD$170),上頭也灑了一把堅果。麵體剛好是貝殼麵,比麵條還方便分食。讓我唯一失望的點是本來以為「鮮蝦」會是不去尾殼的大尾鮮蝦,看起來視覺上會覺得比較豐盛,這裡頭擺的是去殼後的小蝦仁,像炒飯裡常出現的那種,不過給的量也很充足,口口有料超滿足。 

青醬鮮蝦麵 (NTD$170)@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雖然沒有低消限制、也有提供開水,不過我們每人都有點了一杯飲料,飲料我就沒拍了⋯⋯我們三個對各自的飲料也都滿意。我們另外還有加點這個香蕉蛋糕 (NTD$60),一人分個幾口,香蕉香味濃郁,甜度正好。後來我推薦同事 Rene 有空可以來覺旅,她當週就去了,也點了這款蛋糕,她也對這個蛋糕讚譽有加。

香蕉蛋糕 (NTD$60)@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提供相較於其他店物美價廉的餐點,假日也不限用餐時間,有電源插座、靠牆座位有可調整角度的小檯燈,食物好吃、用餐空間舒適,難怪名氣這麼好啊~也推薦給想要有個地方舒服自在地閱讀、工作、和朋友聚會聊天的人囉!

對了,如果有吃素的朋友要一起聚餐,也可以看看對方有沒有興趣一起前來喔!以目前的菜單而言,提供下列選擇:

  • 純素:南瓜鮮蔬麵
  • 植物五辛素:湯品「蕃茄羅勒湯」、義麵「茄汁野菇麵」、木碗沙拉「綜合鮮蔬沙拉」、熱壓磚餅「野菇豆泥磚餅」
  • 蛋奶素:地中海早餐「迷迭香煎杏鮑菇」

菜單會不定期調整,也許以後會有更豐富的選擇。 :)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