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模走台步XD 

說好要來分享一下胖鹿心愛的玩具兼收納箱「樹德牛 BUBU 玩具收納車」(市價 $1,280,折扣後目前有看過平均單價五百多元的,記住這價格,等下會知道它有多可愛~),結果一晃眼又是半年多過去了⋯⋯嗯,胖鹿還會拿出來玩!值得繼續推薦!XD

這卡牛 BUBU 大概是去年十一二月時購入的,有當時的 facebook 貼文為證——

 

前陣子 16 買了牛 BUBU 給胖鹿,一開始胖鹿沒有特別喜歡,但最近超愛把箱蓋打開來,還很愛我們拖著這台車載著她在家裡移動來移動去的,讓我好想多買幾個異地備援啊~剛剛要查泰爾茂的耳溫槍怎麼校正,剛好看到 Babyhome 有特賣,兩個是 $1,080,平均每個是 $540(之前特賣會是 $789!),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互約糾團一下~

Posted by 林小草的光影切片 on 2014年12月6日

 

 

第一次注意到牛 BUBU 這個產品是在珊卓的樹德廠拍逛街文裡看到的。在那之前,我就在 Bloom & Grow 產品體驗會迷上 trunki 行李箱,非常想要買一個 trunki 行李箱來讓胖鹿坐在上頭。

trunki 有很多授權圖案,桃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行李箱(市價是 $2,880)讓我在產品體驗會上差點腦波弱了一下,好險彼時胖鹿年紀小,連坐都坐不太穩,讓愛亂花錢的媽媽找不到灑錢的藉口。

trunki 三合一騎坐式小型行李箱,打開後的樣子@Bloom & Grow 寵愛媽咪母親節聚會 

因為 16 喜歡復古款式的機車,所以我也曾經假想過女兒騎在 SKOOT 摩拖車造型行李箱上,總覺得畫面應該會很好看哪。(這台市價 $2,800,以下圖片是在 flickr 上找到的

DSC_5948 

(圖片來源:Slow's Image

 

作為一位務實路線的工程師兼勤儉持家的媽媽(推眼鏡),我想了想就覺得 trunki 和 SKOOT 應該裝不了什麼東西、有點佔空間,還是線條簡單的牛 BUBU 看起來耐裝一點,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收納功能強一點應該比較不會太快被打進冷宮吧?

想著想著,老天爺好像聽到我下的訂單!我都還沒提過呢,16 就在訂樹德的收納箱時,順便訂了一隻牛 BUBU 給胖鹿。

牛 BUBU 肚子超大,超能收!隨便放幾個玩具進去,當時客廳的玩具還不多,眼前的玩具都快塞完了,箱子還有很多空間哪~

超能收!隨便放幾組玩具示意一下XD 

一歲三個月的胖鹿與跳跳馬 Rody 作為比例尺,我是覺得這箱子還不算太佔空間啦。

由陳鹿鹿大小姐坐在牛BUBU旁邊擔任比例尺 

那時一歲三個月的胖鹿,還不能在行進中穩坐在牛 BUBU 上頭,所以就是我們把她抱進車裡,拖著她跑。牛 BUBU 的收納量非常大,胖鹿坐在裡頭塞得滿滿的,抱進抱出都容易,裡頭的線條也單純,沒什麼細小零件,不會勾到她的腳,感覺坐得很舒適啊。這小孩大概是胎教時有跟著爸媽出去兜風過幾回,非常喜歡奔馳的速度感,稍微加速到讓她可以頭髮輕揚的速度,她就樂不可支。

被把拔馬麻拖著跑,開心得咧~ <3 

不過我們住在五樓老公寓,怕輪子在地板上滾動的聲音會吵到樓下鄰居,每天都不敢太早或太晚拿出來玩(畢竟胖鹿早上可是六七點就起床了!一般人才不想這麼早被叫醒吧?),常常讓小麋鹿玩不到而失望大哭,算是一個缺點吧?XD

等到胖鹿再長大一些,就可以讓她坐在牛背上玩了。抱著小孩上車幾次後,她自己也會主動爬上去,然後深情的凝視爸媽,我們就會受到她的召喚陪她策牛奔騰了。 :p

某鹿第一天還沒啥興趣,後來每天一定都要爬上去或爬進去XD 

一歲七個月開始,胖鹿就會自己把她眼前所見的財產收納到牛 BUBU 的肚子裡,然後開始牽著牛到處走。牛牽到房間還是牛,乖,妳還是要把那些妳藏在牛肚子裡的東西交出來還給我的! 

時尚小模走台步XD 

這個箱子結構設計得很好,耐重號稱是 60 公斤,截至目前我們這樣操了半年也沒什麼明顯的損傷。從小麋鹿還小的時候塞在箱子裡頭坐著玩、到可以坐在牛背上訓練平衡感、再到會自己收納東西(是說怎麼是把我的東西拿去收在妳那裡!=_=),上網查了一下別人的開箱文,再更大的小孩還會坐在上面自己雙腳滑著跑,我覺得算是一款滿能跟著小孩長大的玩具,也可以訓練寶寶把自己的玩具收在裡頭。

和其他國外的造型行李箱相比,這一款的線條是簡單了些,但相對的它的容量也大上不少,實用程度大增。但是相對的,樹德牛 BUBU 的外表也長得比較老實憨厚就是了⋯⋯相較之下授權圖案還是比較可愛啊!我不是 Hello Kitty 迷,也不看海綿寶寶、蜘蛛人,但還是很想買給女兒,哈哈哈~

話說寫這篇文又忍不住想了一下要不要買 SKOOT 摩托車行李箱,但想想家裡坪數沒有奇蹟式變大,還是節制一點不要買這種佔空間的玩意吧! XD

 

總之呢,這個牛牛造型的收納箱,實用又耐操,想買室內的車類玩具給小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噢!

 

樹得牛 BUBU 哪裡買?

  • 樹德線上購物商城
  • 全省大賣場(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小北百貨)
  • 全省生活賣場(特力屋、HOLA)
  • 全省文具批發(光南批發、久大文具、九乘九文具專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箱 樹德 玩具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