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幸福」與「平安」的紅包袋@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因為 PipperL 在 twitter 上轉推了換日線的《為什麼「面交」是網路交易的爛選項?》,看完文章我順手點了旁邊的布包商店連結,想說挑個小收納袋來裝 MacBook 電源線,或是買個手帳套之類的。挑來挑去沒買原本要買的東西,倒是買了意料之外的絹印紅包袋與書袋,顯然是亂買東西的症頭又發作了。(遮臉)

會想買絹印紅包袋是因為:

  1. 鹿爸屬羊。
  2. 小麋鹿有自己的存摺,本來都和我的存摺放在一起;這個紅包袋的商品描述說可以拿來裝存摺,就剛好把她的存摺另行收納。

給小麋鹿一個這樣的紅包袋,這樣未來小麋鹿就有自己的專屬紅包,封面上有孩子的爸的元素在,裡面的存摺裡存的也是小麋鹿歷年領收到的各種紅包的累積。(附帶一提,小麋鹿的彌月禮金、農曆年紅包、生日禮金我們都幫她開了戶好好地存起來,希望她長大想出國留學時可以不用擔心經濟壓力~XD)

因為超商取貨要滿 1,000 元才能免運費,所以我一口氣訂了五個紅包袋。其實也沒想到要給誰,想說先訂來再說。收到的隔天得知 Ting 的爸爸生病了,而我和她一起吃午餐的發票剛好有中獎,在把發票獎金拿給她時就用「平安」的紅包袋裝起來拿給她,祝福她們一家能平安。 :)

 

回頭來看看這款羊年紅包袋 (NTD$200)。在網路商店上的描述說材質是酒袋布,是一種比帆布薄的棉布。我拿到實品時覺得,嗯,我果然不懂紡織品!在我眼中這就是帆布嘛!哈哈哈! XD

紅包袋開口是銅釦,試著開關一下還滿好操作的,不像有的銅釦,要嘛不好壓緊、要嘛不好打開,這款銅釦材質不錯。信封版型做得很寬,很好放東西,放整束鈔票進去也不是問題,科科。(不過誰會沒事包個十萬塊的紅包啊!XD)

開口處的設計採用銅釦@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布標就是換日線自己的logo "Sunline Design",以及 "Since 2012, Taiwan"。

布標其中一面:換日線的logo "Sunline Design"@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布標的另一面:Since 2012, Taiwan@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每一款右下角都有羊年的手工絹印圖案,一共有三款字可以選:「幸福」、「平安」、「發財」,我選購了前二者。作者選用的字體很平穩,讓人看到有很心安的感覺。版面安排得很恰好,不額外題字也不會覺得空虛。

羊年的手工絹印圖案@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平安」紅包袋@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幸福」紅包袋@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目前裝了小麋鹿本人的郵局存摺進去,可以連同郵局本來的護套通通塞進去唷!寬度相當棒,感覺很能塞東西~希望到時候收到這個紅包袋的人們,都能接受到作者與贈送者的祝福,平安滿滿、幸福滿滿哩!

 

另外還買了一個「我愛書」書袋子(網站上的產品名是帶出門小書袋,NTD$120),一樣是類似帆布材質的酒袋布製作,右下角也是用比較平穩乖巧的明體印了「我愛書」三個大字。

「我愛書」書袋子@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整個攤開來長得很規矩,四四方方的,有 16 款顏色可以選噢,淺的、深的、典雅平實的、鮮豔飽和的都有。

整個攤開來長得很規矩,四四方方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噢@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我們請到 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 的 Lean in 當比例尺。 XD

我們請到 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 的 Lean in 當比例尺@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然後請 Lean in 挺身而進進到這個書袋子裡。 XD

我們請到 facebook COO Sheryl Sandberg 的 Lean in 挺身而進進到這個書袋子裡XD@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Lean in 的開本比一般的書長一些,所以會凸出來一小截,但不影響魔鬼粘黏合。

Lean in 的開本比一般的書長一些,所以會凸出來一小截,但不影響魔鬼粘黏合@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魔鬼粘材質滿特別的,作者說雖然不比一般的魔鬼粘來得黏,但是好處是很薄;鹿鹿有一款圍兜也是這種材質,我個人覺得這種魔鬼粘的材質,比較不容易黏住其他布製品。(普通的魔鬼粘負責「黏」的那一塊,很像鬼針草,帶著小勾子,很容易把附近其他布製品勾出一堆毛球來。)

魔鬼粘材質滿特別的,鹿鹿有一款圍兜也是這種材質,比較不容易黏住其他布製品@換日線「線。作」紅包袋與書袋子

 

把書裝起來,就不用擔心書和包包裡的其他物品勾來纏去的,等下不小心弄爛哪一頁好心疼。之前我都是拿大型的信封袋、或是雜誌外包裝的塑膠袋來裝,都不是很經久耐用啦,用這個裝起來質感比較好,心情比較愉悅。 XD

紅包袋寫上「幸福」、「平安」的概念也滿不錯的,我想我以後若有重要的新朋友要送紅包,每年都會繼續光顧吧,所以特此誌之。 XD 

 

相關連結

--
2015/02/08 感謝換日線分享此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包袋 手作 收納袋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