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門面,重心都擺在裡頭的出租品囉@eco媽咪左營店

生了寶寶以後,推車到底要買幾千塊的就好呢?還是要買上萬的避震款?電動擠乳器好貴、品牌又多,聽說要符貼胸型的款式才能夠順利哺乳,但是怎麼可能買遍所有品牌呢?這時候,該砸錢一次買到頂級規格、或是要選便宜的將就撐過過渡時期,就成了難題。「ECO 媽咪」嬰幼兒用品租售提供了另一種選擇:可以在店裡租賃高檔推車或汽座試水溫,也有機會交易二手婦嬰用品撿便宜。

ECO 媽咪是一個連鎖的嬰幼兒用品租售店,高雄左營店鄰近四季台安,我搭民族幹線(90 號公車)到民族路大樂前下車(民族明誠路口),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抵達四季台安後頭的 ECO 媽咪左營店。店內有許多汽車座椅、嬰兒床之類的大型商品可以租賃,像我們之前都租車,租車公司不見得會有合適的汽座,在這邊就可以挑選借用到適合我們需求的汽座!不過逢年過節汽車座椅超搶手,店家農曆年也是會放假的,別忘了提早來辦理租用啊!

電動搖床、嬰兒床@eco媽咪左營店

還有消毒鍋跟電動擠乳器、幫寶椅(幼兒餐椅)等等,真的好方便喔。

租售區@eco媽咪左營店

 

 

店內會有可以出租的東西,也有些新手爸爸媽媽們會把之前失心瘋亂買的東西拿來寄售,我自己的經驗是很容易在彌月時收到了玩具用品、卻在抓周時才想到還沒開盒,也是錯過了可以用的時機,這時有地方可以寄售還滿方便的,可以順便逛逛買買啊。話說我之前還沒買電子書時好愛茉莉書店喔,可以拿書去賣再買新的二手書,就不用擔心家裡堆過頭了~XD

寄售區@eco媽咪左營店

(想到我同學昨天說她收到五箱同 size 的尿布禮物,話說我之前都會擔心囤太多同 size 的尿布小孩穿不到要怎麼轉手,如果我們家附近也有這種店就不用擔心啦~XD)

寄售品的範圍還滿廣的,沒記錯的話老闆娘好像說過有人拿 Dyson 來寄售過,可惡,好想當他們鄰居喔~XD

也有哺乳枕、哺乳巾租售物@eco媽咪左營店

來看看這間店有什麼吧!像是小麋鹿一歲之前,我超想給她買櫥窗裡這類搖搖椅,但是直接買價格太高、沒先用過幾天又怕小孩不買單,如果知道有這種租售店就太好了,可以先租回家試試看。汽座也是,這邊除了有多款汽座可以租賃,有些款式還有優惠價格可以購入新品喔!

是我之前好想買給小麋鹿的椅子欸~早點認識這種婦嬰用品出店就好了Q_Q@eco媽咪左營店

店內有多款汽車座椅、機車椅、嬰兒推車、搖搖馬等產品可以租借。

嬰兒推車、汽車座椅、搖搖馬@eco媽咪左營店

我一直想買給小麋鹿、但又怕佔空間而我不會收摺的球屋(後來我被蒙古包蚊帳訓練得很好所以很會摺了XD),這邊除了有各種款式的球屋,也有一袋一袋地販售球,好想扛一袋回台北啊。(失心瘋嗎XD)

球屋!@eco媽咪左營店

展示兼給幼兒玩一下的小遊戲區,爸媽就可以偷到一點時間辦租賃手續了。

給幼兒的遊戲區@eco媽咪左營店

原本我以為只有汽車座椅、嬰兒床、大型的扮家家酒遊戲組這類用品才有出租市場,不過像樂雅 (Toyroyal) 的萬能益智盒這種對我而言算是中價位的產品,也可以在這邊租或買耶。其實小孩玩玩具都是一陣子就膩了,我覺得用租的還不錯。

樂雅toyroyal萬能益智盒,超想買這個的@eco媽咪左營店

用租的就可以租一些用買的會捨不得、但又很新奇好玩的東西,像是會講英文和義大利文的 CHICCO 會話骰子XD,可以訓練孩子按下按鈕後的互動反應。

CHICCO 會話骰子,會講義大利文XD@eco媽咪左營店

也有很多有質感的木頭玩具。

玩具@eco媽咪左營店

 

有得租有得買,有用品也有玩具,品項頗豐富,推薦給住在高雄、家有寶寶的你啦!外縣市可以上ECO 媽咪官網看看有沒有離你近一點的分店喔!

 

ECO 媽咪左營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58巷7號1樓(近四季台安醫院)
  • 電話:07-550-8725
  • LINE: ecomamizuoying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店休)
  • 總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ecomami.com.tw/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草 的頭像
小草

熱血青年很向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