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點的,應該是原味奶霜棉花糖格餅?NTD$149@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婦幼醫院旁邊的頂呱呱在好久之前改裝得漂亮精緻,看起來像是簡餐店。在門口張望了一下 menu,似乎就是直接把頂呱呱的餐點重新組合擺盤。Emily 和我兩人都好奇這樣的餐點內容如何,但每次約別人一起來,其他人都興趣缺缺。某天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吃飯,我提議趕快把這個點踩過,Emily 也欣然說好,就踏上我們的冒險啦。

Mr. TKK 南昌店

電話:02-2341-1428(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3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和 Emily 一起進店裡以後,店員遞了 menu 給我們,讓我們找座位慢慢看,再到櫃台點餐。翻開菜單,Emily 和我的共同想法是:這個 menu 把食物拍得好普通啊。

傳統的炸雞餐才有搭配飲料,我們單點的鬆餅是要再另外加價才有飲料的@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後來覺得上桌後餐點品相有比想像中好一點,應該是一個走非常自然真實路線的菜單。

餐點基本上就是原本的頂呱呱的餐點內容重新組合,再加上格餅(美式鬆餅)、咖哩飯這兩樣產品。但照片看起來都滿簡單的,價格卻要 $150 左右,服務也採半自助式,要自己回收餐盤到回收台,沒有收就想直接走出店門的話,店員會口氣微嚴肅的把顧客叫回來收,好妙。 XD

可能是一一叫住準備離開的顧客太累了,等到 Emily 和我點餐時,店員就直接在結帳時告訴我們要自己收餐盤,餐具與開水也都是自行取用。

 

我很快就決定好想要炸雞格餅,但是我和 Emily 對菜單上的文字解讀卻不相同:我認為格餅沒有附飲料、Emily 覺得有。但我們兩個一致覺得再加價 60 元升級套餐買飲料實在不划算,於是我決定先去點我的餐來搞清楚這件事,再讓 Emily 好好決定她要吃什麼。

果不其然,格餅是沒有附飲料的。不過因為我還是想試試看,就依然點了,送上來時有點驚訝:這是辣味炸雞格餅,要價 NTD$149,但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欸。

俯拍一下辣味炸雞鬆餅餐,上桌時我覺得有點小空虛@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格餅就是美式鬆餅上頭墊了去骨炸雞胸和生菜沙拉,雖然叉了叉子固定它,不過食用時還是散落得到處都是,最後我就分開吃掉它們了。炸雞胸雖然去了骨,但是卻把一小截骨頭留在雞肉之間,是想證明自己不是組合肉嗎⋯⋯

辣味炸雞鬆餅@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附餐有稀疏的幾根地瓜薯條。沒了。

炸雞鬆餅的組合裡有附個幾根地瓜薯條@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Emily 的原味奶霜棉花糖格餅,也是 NTD$149。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不過 Emily 後來把棉花糖全部剩下來。我們都覺得餐不值得這個價錢欸。XD

同事點的,應該是原味奶霜棉花糖格餅?NTD$149@Mr. TKK 頂呱呱新型態概念店 

好險雖然格餅沒有附飲料,但是店內有免費供應白開水,不然餐點這麼空虛又口渴,應該會讓人覺得更感傷。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一次店!(去一次踩過雷就可以了XD)

不過有要去婦幼醫院、或是在古亭附近找不到地方坐的話,我還是有可能來吧,因為客人不多XD,而且空間還滿舒適的,部分座位桌面大(四人與六人座位很寬,但雙人座放上餐盤托盤後還滿侷促的),座位算多、有冷氣。光線也還滿不錯的,看到有幾桌客人坐了很久,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寫東西,也有人拿出 CASIO TR 自拍神器在自拍。 XD

 

以上~

 

Mr. TKK 南昌店

電話:02-2341-1428(可訂位)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3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