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MJ 揪我帶胖鹿一起去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看「爽啾貘不正經學園」,說是有免費的門票。身為馬來貘的粉絲,我當然是馬上說好啦!雖然根據之前帶胖鹿去看「放大吧!積木村」的經驗,她看到展品再可愛,態度也是很淡定。但再想想,她也長大不少了,又有人提供免費門票,就再試試她的反應吧。

其實沒有很仔細的拍整個展場,就簡單的拿她入鏡的照片來看一下這個展吧!

 

隔壁是三麗鷗四十週年的紀念特展:「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粉嫩色系的展板胖鹿超喜歡,一直黏過去。

喜歡隔壁的三麗鷗展@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一進場就是爽啾貘三人銅像,胖鹿以「因為我有雙下巴,所以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低頭」的概念讓媽媽拍照。

因為我有雙下巴,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低頭@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個人非常推這個體感互動遊戲(差點以為這技術名稱是虛擬實境,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我弄錯),有三個階段,分別是模仿畫面上的動作、跟著動畫人物的節奏做體操、最後是兩人合體一起把各自的四肢擺在畫面上圈起的點上頭,最後就會得到這張合照。媽媽我臉皮薄,胖鹿又看別人跳看得樂呵呵,我就厚臉皮在後面跟著比 ya 等入鏡了。(但是一手抱鹿姐一手拍,回家才發現根本沒有入鏡成功啊 XD)

掰啾健康操@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鹿姐好像很想下去跳,但是趁沒人的空檔想抱她進去她又釘住不走,噗。不知道這個遊戲能不能買回家接電視玩?

運動!@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好想去跳旁邊的體操喔~@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跟著噴跑!@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會有房間陳列成馬來貘、掰掰啾啾、爽爽貓三人各自的房間,裡頭展出手稿、周邊、還有他們曾經閱讀或使用過的物品。

爽爽貓的房間@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這是爽爽貓的房間外面,放這張只是覺得胖鹿好可愛。 XD 

在爽爽貓的房間外面@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馬麻說要往前走了,掰掰,我們啾一個! (明明這是爽爽貓 XD)

掰掰啾一個(這明明是爽爽貓)@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最後有一面牆上貼了許多大型的圖片,背面有磁鐵,所以可以挪動道具的位置,看是要幫自己加頂帽子、弄個掰啾的髮型,還是拿下來捧在手上合影都可以。

有很多道具可以拿著拍照@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拿著馬來貘與爽爽貓@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基本上這個展就是把插畫立體化,展區非常適合年紀比起胖鹿更大一點、更愛搞怪一點的人來,可以充份伸展肢體做出各種搞怪動作,照片一張拍過一張,不過小小孩我覺得就不一定會對這個展多有愛了。(兩歲的胖鹿不曉得是不是開始有了少女心,對隔壁的 Kiki Lala & Melody 更有興趣XD)

推薦給喜歡拍搞怪照片的捧油們!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

  • 展出期間:2015/06/19 (五) ~ 2015/09/13 (日) 10:00-18:00(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入場)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營運中心四號倉庫(11072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服務專線:0800-888-331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18:00
  •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ongchumore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