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佛卡夏

某天做完麵包,洗碗時覺得內鍋不沾效果變差,黏了少許麵糰,刷乾淨後才發現我們家的麵包機 (Panasonic SD-BMS105T) 的內鍋內側與葉片,邊緣都開始掉漆了。

上網查,有的人說如果在保固內,可以向原廠換新的。不過我們的已經超過保固期,所以我帶著遠百禮券跑到大遠百,想說在 Panasonic 的專櫃上應該可以買內鍋與葉片。

 

 

 

殊不知櫃姐告訴我,這只能在維修站購買。

「啊,不能請妳代訂嗎?」我問。

她搖搖頭,「不行喔,就只能到維修站買。妳在說明書封底就會看到維修站的電話了,可以打去問。」

 

沒有車的人對於要跑維修站這件事實在是覺得有點煩躁。好險上網查一下,公司離古亭維修站還算近。打電話到古亭維修站,報價如下:

  • 麵包機內鍋:NTD$1,300
  • 攪拌葉片:NTD$200

現場不可刷卡,只收現金。週六不一定有上班,去年要買之前打去問,四月就是 2016/04/09 & 2016/04/23 有上班,應該是隔週休吧?不過因為日子過得忙,所以問完以後拖了好久才找個午休跑去買。(一例一休之後不知道他們的休假怎麼算,如果週末要買記得先問一下才不會撲空喔)

古亭維修站在台北市三元街229號。話說之前我去大慶餐飲設備買廚房用計時器也有路過三元街耶,覺得這一代好像還滿多廚具烘焙相關的東西?總之,到捷運古亭站後,走到南昌公園借 YouBike,沿著和平西路往萬華方向騎去,過中正橋頭之後,很快就會到 Panasonic 古亭維修站了,就在一個 V 字型的路口。

告訴櫃台自己需要的產品與機器型號,她就會立刻從倉庫拿出來,付錢、打完發票、拿完貨,就可以離開了,超快速。

現場也看到有個阿媽拿了熨斗來維修,感覺阿媽的聽力不太好,工程師很有耐性的放大音量、放慢速度慢慢解釋使用上為什麼會有問題,感覺滿細心的,讓我覺得以後可以繼續買這個牌子的東西~

 

就這樣啦,簡單筆記一下。(我太意外百貨公司專櫃沒辦法代訂這回事了~)(是說之前的洗臉機後來也很難在百貨公司買到刷頭啊,百貨公司越來越不百貨了Orz)

全省的 Panasonic 維修點請參考下圖:

Panasonic全省維修站

或者到 Panasonic 官方網站查詢離您最近的維修站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