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時尚輕巧中型俏麗包斜揹包/女用包、Roland 舒眠小魚肚圍、Roland 萬用收納袋 

一月中旬在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聚會時,主持人請大家猜猜看現場有誰單身,Roland 寶包網的老闆娘小魚媽竟然猜是我,說我像學生!眾人笑歪,我也覺得被她日行一善了XD,所以之前懶洋洋的沒有寫的購買心得,一定要寫一下的啊。XD

 

【Roland時尚輕巧中型俏麗包斜揹包/女用包 (NTD$1,480)】

雖然之前就買了 VOVAROVA波士頓包作為我的上班包 + 媽媽包,但是後來發現騎腳踏車載小孩時,側背 VOVAROVA 波士頓包實在是好重啊!放在車籃又不安心。於是就起心動念決定要找個大小適中的斜背包!

 

 

去年三月底,我刻意請假跑去逛婦幼展,打算要買小麋鹿在學校裝濕衣服的收納袋(等一下也會介紹這個收納袋XD)。原本已經想過要買 LeSportsac 斜背包的我,在 Roland 的攤位上看到了俏麗包,試了一下,高度差不多可以放小朋友的膳魔師保溫水杯(會高出一點點),口袋也多,方便分類收納。

之前在婦幼展買的Roland時尚輕巧中型俏麗包斜揹包/女用包

對我而言最大的重點來了──全包可機洗!回想起來我買每一個 Roland 的產品,包括前幾天提到的棉被收納袋(Roland 的萬用百寶袋),都是衝著「可機洗」的啊!(到底有多懶得手洗XD)

以下是我去雀客旅館CHECK INN 試住時,身上帶的東西,我平常身上也差不多會扛這麼多東西,由左而右、由上而下分別是:

  • iPhone 6s(當時的桌布是小華老師在親子天下嚴選的母親節聚會幫鹿鹿拍的,馬麻我覺得好美好夢幻 :D)
  • 林先生送我的黑色長夾
  • 小不叮防蚊乳液
  • 木瓜霜
  • Maybelline #P21 水誘光唇膏
  • SHISEDO 護唇膏
  • 學長送的泰國名產酷比涼薄荷精油
  • 鉛筆袋
  • 得分妮送的 the honest company 表面清潔液
  • 得分妮送的 Hello Kitty 蚊蟲咬傷滾珠藥水
  • 跟著我至少六年有的賤兔購物袋
  • 2016青青50K手冊(外面的黑色布套書衣是從 2011 珠友一日一頁留下來的)
  • 歐姆龍低周波治療器
  • 還在永漢書局打工的日子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手工零錢包
  • 還有一把因為濕透所以無法入鏡的雨傘王

Roland媽媽包,肩背俏麗包

平常通勤要再塞一本書進去也是沒問題的,如果要帶小孩外出,還可以再塞進小孩的餐具與幾片尿布或一份換洗衣物,可說是大肚能容,只是塞太滿就要坐下來才能把東西掏出來就是了。XD

背起來的樣子,包包不會太大,也滿耐裝的,塞進上頭那些東西之後再放把傘也沒問題。如果覺得我胖了,沒錯,不要怪人家雀客旅館CHECK INN 的燈光,因為我就是真的胖了。XD

Roland俏麗包背起來的樣子

兩側各有一個口袋,我一邊放酒精噴瓶、另一邊放購物袋,小孩自己都能找到我的噴瓶出來噴!前面有拉鍊口袋,可以放衛生紙、鑰匙之類要常常拿取的物品。裡頭也有三個口袋,其中一格我拿來放護唇膏和木瓜霜,冬天時鹿鹿抱怨皮膚有乾癢處,也是一樣可以請她自己去拿木瓜霜來讓我幫她擦~可以讓人收納非常有規律哦!

 

【Roland 舒眠小魚肚圍 (NTD$690)】

這是有次看到板橋誠品有 Roland 櫃位,瞄到這個看起來像厚毛巾布一樣的小魚肚圍,回家想一想,就請 16 上班時繞過去幫我買回來。

這種肚圍比一般一片式的肚圍厚一些,北部的秋天、或南部冬季,圍起這個就滿溫暖的。如果是寒流來襲時,我們會讓小孩圍上這個,再套上睡袋式的防踢被,雙重保暖!

Roland 舒眠小魚肚圍 (NTD$690)

 

【Roland 萬用收納袋(大:NTD$280、小:NTD$220)】

最早會想要買 Roland 產品,就是看到朋友說她帶小孩去游泳,泳衣都會用這個收納!看起來好像和一般的防水布不一樣,感覺就是尼龍布做的袋子啊,好神奇。把握了婦幼展有展出實品,跑到櫃上去看,看半天也摸不出個所以然來,不過櫃姐說她們試著裝整袋水,沒有滴出來,不知道真的假的~就先買了一個試試看。

結果我一試成主顧!它可機洗,放進濕衣服也沒讓人失望過,書包裡還是能保持乾爽,水氣不外滲。

馬上就又加買了一大一小,還買來送人。不過用了一年多以來,我是沒用它來裝水實驗會不會漏啦~XD

現在我們家都用小的裝一日份的衣物帶在身上,這樣如果小孩外出玩到流汗,換下來後就包進去就好,我覺得打開來時也不會像塞在塑膠袋裡那麼悶那麼臭。大的可以拿來裝游泳課後的泳衣泳帽,整包丟進手提袋裡也不會弄濕浴巾喔!

而且整個袋子可以丟去洗衣機洗,又可以重複使用,比起塑膠袋方便又環保。

Roland 萬用收納袋(大:NTD$280、小:NTD$220)

 

推薦給正在觀望要不要買的你啦!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