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來的今治毛巾收納袋,好可愛~@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開箱文應該拍美一點,但為什麼要拍得這麼暗呢?一來是因為今天又下雨變冷了,二來是這條毛巾收納袋是我跟胖鹿之間近期瘋狂爭奪的物品,我得要低調的使用它,所以就這樣陰暗地拍它,來記錄這個氛圍好了。XD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因為聽過日本旅遊部落客大樹先生的演講(就跟世上有很多部落客都叫小草一樣,大樹也很多個,不是親子天下的那個大樹老師唷XD),我就開始 follow 了 Megumi 的日本旅人塾 Japan Tabi 粉絲頁。三月初 Megumi 貼了一篇超級生火的貼文,介紹 EYE-UP POUCH 出品的多功能收納毛巾。

是不是很可愛!我馬上腦波就超弱的想要買來當雨傘收納袋。

因為下雨天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帶摺傘,濕了以後沒地方收(我的雨傘王摺傘的原廠傘套,早在百百年前已消失在人海~),但帶直傘沒用上時要拿著也超麻煩,實在是很想把傘收在包包裡空出手來啊!

不過因為想要購入的當下,沒有人當下人在國外可以幫我買,所以這件事就暫且放在心裡。

 

隔幾天全家就出了新的活動,是聶永真以色彩公司 PANTONE(本通)為主軸設計的一系列商品,其中有一個產品也是雨傘收納袋。

聶永真 X PANTONE 生活節傘套@全家便利商店

我也想了一下要不要集這個點數,因為現在我午晚餐都在家煮飯,在超市買菜就會順便採購其他用品了,實在是很少有機會在便利商店消費。如果要為了集點換購,買了其他不那麼需要的東西、或是在購買過程中無法節省商品價差,好像不太勤儉持家?

 

這件事並沒有很佔據我的腦容量,不過上週跟小麋鹿一起去松山車站鐵路體驗館,在到大坪林準備轉乘捷運時,我們路過一間日藥本舖。胖鹿熱愛逛藥妝店,我們又沒有一起逛過日藥本舖,我就問她要不要進去看看?她馬上雀躍的說好,這時我還以為我什麼都不會買,殊不知我自己給自己埋了地雷啊~

一進門就看到琳瑯滿目的各種商品,我們互相指著自己覺得新奇有趣的商品討論了一陣,看到護唇膏時我想到胖鹿最近比較容易嘴唇乾燥,就主動買了一枝兒童用的無色無味護唇膏給胖鹿。轉了半圈看到了前陣子大樹介紹的毛巾收納袋出現眼前!還有試用品!馬上把包包裡的傘拿出來試裝一下。哇,我的傘剛好可以包住,毛巾收納袋的拉鍊也很順滑好拉,現場又有現貨可以買,價格看起來應該是沒比日本貴太多⋯⋯好收納袋,不買嗎?

一個單價是 NTD$379,我看《2013大阪_ 日本必買超夯萬用毛巾小袋"POUCH"》這篇文說 2013 年在日本的定價是 1,260 円,匯率若為 0.28 的話,換算起來是 NTD$353,感覺差不了太多、又可以現場選購不用麻煩親友,站在貨架前想了一下,我決定買了!但是卻覺得選色困難,於是我對胖鹿說,「妳有護唇膏,馬麻也想買一個這個,這樣我們一人買一個東西,小鹿妳喜歡哪一個顏色?幫馬麻選一個。」

胖鹿很快就決定拿她眼前的飯糰圖案、今治毛巾的款式。

新買來的今治毛巾收納袋,好可愛~@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我看了一下,有授權圖案反而比較便宜?哆啦 A 夢款是 NTD$319、Hello Kitty 款是 NTD$269,有沒有用今治毛巾布製作怎麼差異這麼大呀!(今治毛巾是日本以細緻柔軟、吸水力強聞名的毛巾)

Hello Kitty & DORAEMON@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既然決定了,我們就很快去結帳了。店員跟我說第二件五折,我還說不用了,心想這麼貴我怎麼可能買兩個啦~

收好發票後請胖鹿把東西給我,讓我收進包包裡,她卻堅持要自己拿。我本來以為她是想幫我拿,但邊走邊聊才發現她以為那個是買給她的——欸,拿一個三百多塊的小袋子在家裝玩具玩扮家家酒,這道具是不是單價有點太高啊?XDrz

一上捷運,車還沒開到下一站,胖鹿就睡著了,我趕緊把收納袋和護唇膏都收起來。

胖鹿據為己有!@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到站後她再跟我要,我只把護唇膏還給她,再也沒把收納袋拿出來過。晚上胖鹿忽然用很認真的口氣和表情對我說,「馬麻,自己要用的東西要自己買,我選的那就是買給我的呀。」←好像很有道理喔?但是妳忘記我一開始有告訴妳我是要買給我自己的呀!

 

一直到隔了一週後,胖鹿還記得這件事。晚餐時忽然天外飛來一筆的對我說:「馬麻,我長大也可以再買一個飯糰的包包嗎?」

「長大後妳有自己的傘,發現有需要,我們可以再去買一個,不過現在要拿來裝玩具的話,就沒有要買。」我想了一下,這麼回答她。相較於前幾天很堅持要一人有一個收納袋,今天她好快就接受這個說法,還很開心的說她很期待長大要去買。

 

來開箱啦!先看看包裝上台灣代理商做的標籤吧。中文品名是「POUCH 棉質手帕收納袋」,售價 NTD$379,回來後看到誠品與部分網拍售價超過五百,覺得自己還不算太亂花錢。XD

這款收納袋的特色與功能是:「以毛巾布料所製成的多功能收納袋,全拉鍊式設計可隨心所欲地展開或關閉。吸水性佳,夏季可裝入保冷袋預防中暑,冬季則可放入暖暖包溫暖身體,多種用途既可愛又方便。可當化妝包或裝入生理用品、寶特瓶或折疊傘等物品,也可當小毛巾使用。」

目前看到大家介紹的用途有幾個:

  • 可以拿來放私人小物,像是衛生棉。
  • 可以放化妝刷具、牙膏牙刷,尤其牙刷剛用完一定都沾濕了,水份可以被毛巾布吸收掉。
  • 可以收納使用後的雨傘,不過僅限雨傘為微濕的狀態。
  • 可以拿來放暖暖包或冰敷袋,以免直接使用時燙傷凍傷。
  • 可以拿來放裝了冰涼飲料的寶特瓶,不用擔心瓶身的水珠弄濕包包裡的東西。

用途:可以拿來裝生理用品、盥洗用品、寶特瓶、冰敷袋@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外頭是紗布巾材質,裡頭是細緻柔軟的毛巾纖維。

外頭是紗布巾材質,裡頭是細緻柔軟的毛巾纖維@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號稱是極細纖維,可以拿來擦眼鏡、手機螢幕,欸我是暫時沒這打算啦。

號稱是極細纖維,可以拿來擦眼鏡,我是沒這打算啦XD@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實際把我手邊的雨傘王摺疊傘它本人收進去,傘布的部分是可以完全包住的。

試著把雨傘收進去@EYEUP POUCH毛巾收納袋

 

話說聶永真設計的那款 PANTONE 傘套,我看拍賣上好多人拿出來賣,近期開價大約在 NTD$130 左右,不知道成交價是不是真的這麼便宜。不過 PANTONE 傘套與 EYEUP POUCH 毛巾收納袋材質也不一樣,它內裡的材質是很像拖鞋抹布或 DUSKIN 的小撢子那種長毛(我看批踢踢有鄉民形容那個材質叫「海葵」XD),我覺得 EYEUP POUCH 的毛巾感覺吸水後比較快乾,可能比較適合我。兩者大小應該差不多,毛巾收納袋攤開是 23cm x 23cm(對摺後約 12cm x 12cm),PANTONE 傘套是 10cm x 30cm,稍長一點。

用一陣子再來更新這篇文章,但想勸大家敗一下,以顯得我的腦波這麼弱並不孤單。XD

 

看看別人的介紹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熱血青年很向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