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雞腿排(選用舒康雞,NTD$320+10%服務費)@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母女倆跑去比漾廣場逛街兼吃飯,選了 Mr. Onion 天蔥餐廳!以排餐為主的天蔥,餐點內容雖然沒有驚驗之處,不過雙和店的交通還算方便、吃飽飯也可以好好逛一下街,仍是可以一試的選擇。

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店家資訊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4樓 (以前的永和太平洋崇光 SOGO、現在的比漾廣場四樓)
  • 電話:02-8231-5569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 小草的大眾運輸建議
    • 搭捷運:
      •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搭乘比漾廣場免費接駁車 → 比漾廣場
      • 捷運頂溪站,2 號出口,搭乘永和區免費接駁公車A線 → 永平高中側門站下
      •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 搭乘永和區免費接駁公車C線 → 永平高中側門站下
    • 搭公車:
      - 搭綠2左、F523 公車,至「中山路口」站下車,沿永貞路直行到中山路一段左轉,步行約 5 分鐘
      - 搭  51、275副、297、706、內科通勤2、內科通勤3、南軟通勤雙和線公車,至「保生路口」站下車,沿中山路一段直走,步行約 5 分鐘

 

週末 16 不在,我跟胖鹿兩個人午睡起床後討論了一下去哪裡好?因為剛下過雷雨,戶外遊戲區就去不成了,那就去誠品買書吧!晚餐也不打算在家吃飯了,那天早上複習了幾次賴馬的勇敢小火車,裡面有個野餐的畫面,愛哭公主與生氣王子在吃披薩🍕,那晚餐就跟他們一樣囉!

上網查「比漾 披薩」,看到海爸 2015 年的食記,裡頭說比漾四樓的 Mr. Onion 有瑪格麗特披薩,那就去這裡囉!

 

一入座服務生問我小孩需要換兒童餐具嗎?我說不必,他們馬上就送來了瓷杯裝盛的開水。話說我跟胖鹿使用的餐具都是不鏽鋼與瓷器(包括兒童餐的餐盤),沒有美耐皿和塑膠製品,加上現場也有兒童餐椅,衝著這點我覺得可以約有小孩的朋友一起在這裡吃飯。

一入座就送上水和 MENU@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翻開菜單有點意外,我應該先上官網看一下的XD,今年七月四日(也就是前幾天)才剛換菜單。已經沒有 pizza 可以點。菜單以排餐、義大利麵,組合成各種人數組合的「分享餐」。

兩人分享餐 NTD$899。還有三人餐、四人餐等組合。

雙人分享餐NTD$899@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排餐,價格在 NTD$320~NTD$700 之間。

排餐@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義大利麵與燉飯,價格在 NTD$158~NTD$288 之間。

義大利麵與燉飯@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好險雖然沒了 pizza,胖鹿也沒有因此而表示想離開不吃。我們翻到兒童餐那頁,還是非常快樂的決定點一份兒童餐來吃。兒童餐一份 NTD$280,主菜的選擇有蜜汁脆皮嫩雞、燒烤和風牛肉可以選擇。

兒童餐,NTD$280@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因為最近在家裡煮飯時,肉類都以牛肉、豬肉為主,所以我自己也點一份脆皮雞腿排 (NTD$320),升級成套餐。

 

 

套餐的沙拉,裡頭有洋蔥、生菜、橄欖、半顆小番茄、兩片雞胸肉、兩小片火腿。木碗看起來滿寬,但深度其實頗淺,幾乎就是眼前看到的量,沒有特別深,幾口就吃完了,對怕生菜太冷的我還滿剛好的。XD

套餐的沙拉@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兒童餐的玉米濃湯,湯滿燙的,不過用的是不鏽鋼隔熱碗,不是不耐熱的美耐皿欸,我都要起立鼓掌了!胖鹿說長得跟學校的碗好像,歡樂的一口接一口,只差最後沒有像在學校一樣收拾起餐具來。XD

兒童餐的玉米濃湯@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這時候還有送上來兩塊蒜味奶油麵包,好像是一份餐送一塊。還滿大塊的,所以胖鹿吃完麵包配了玉米濃湯,我個人估計她應該就已經差不多快飽了。

排餐套餐的開胃小品,墨西哥起司薄餅,乾烙過的餅皮裡頭夾了黃瓜絲、起司和少許雞肉。本來要和胖鹿一人分一半,但這邊出菜好快啊,接著胖鹿的餐就送上來了,她大小姐自己看一看就告訴我她應該吃不下。天啊我女兒到有能力評估自己食量的年紀了!這是前一天還會亂點菜、堅持自己吃得下、結果後來為了怎麼處理剩菜而跟我吵起來的那個小孩嗎?媽媽一邊吃飯一邊覺得眼眶泛淚了。XD

套餐的開胃菜,墨西哥起司雞肉薄餅@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排餐套餐的洋蔥湯,超燙、有點鹹,很安全的味道。

洋蔥湯@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兒童餐的奶茶,完全不甜耶,我好意外。雖然媽媽我覺得一般店家調得太甜對小孩不太好,但是完全不甜,好好奇其他小孩會買帳嗎?(這杯胖鹿一滴都沒喝,也是瞄一眼就說她喝水就好,整杯送我)

完全不甜的奶茶@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排餐附的可樂,就是很一般般的可樂,我覺得最值得寫一下的是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提醒我「要小心這個吸管會一直跑」。XD

吸管一直投奔自由的可樂@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兒童餐,我們主菜選了蜜汁脆皮嫩雞,充滿了平常我看到根本不會想點給小孩的炸物,自從高雄的樂樂小時光易主之後,我好像很少真的看到媽媽可以安心給小孩、小孩也能吃得開心的兒童餐。XD

造型飯糰捏得有點太緊,所以口感不是很好,不過因為很可愛,胖鹿還是吃光光,香鬆沒有灑很多更讓我罪惡感降低一半。蜜汁醬沒有淋得很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不過炸雞炸得滿乾的,媽媽不懂嫩雞在哪裡。XD

兒童餐,蜜汁脆皮嫩雞@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前面有提到餐前給的麵包與玉米濃湯份量都滿多的,所以小孩其實吃不太完,最後這份兒童餐我們打包了一口也沒吃的起司蛋捲、半份雞肉、半份薯條回家。

我點的脆皮雞腿排,選用的是舒康雞(飼養全程採用全植物性飼料、且不使用抗生素的雞肉品牌),配菜給了一小朵花椰菜、一塊洋蔥、四分之一顆番茄。雞腿排是煎得不錯,但邊吃我邊想我們母女也沒有要坐在這裡聊天,是否應該一開始就去附近永貞路上的永青鐵板燒

脆皮雞腿排(選用舒康雞,NTD$320+10%服務費)@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餐後的切片蛋糕因為吃不下了所以直接打包回家,並且它回家後就躺平在外帶盒裡長得很醜,所以沒有照片。XD

 

因為我吃得比鹿鹿還慢,所以她在後來的空檔就跟我借了手機說她也要拍餐點,我想說天啊真是讓我感受到身教的重要了,認真觀察一下她眼中的我到底都怎麼拍照的——結果鹿姐很認真的凝視著手機、對著食物按下快門,我湊過去一看,我前面調的 zoom-in 忘了幫她改回來,她把她的薯條拍得好有藝術片的氣氛啊。

鹿姐的食記照片@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芒果與香瓜也在她的鏡頭下充滿了意境。

鹿姐拍的水果@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我們的座位背後的畫她覺得很美,所以也被她認真拍了幾下。

鹿鹿拍我們的座位背後的畫@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

哪天如果換手機,我看我把原來的手機留給她拍照好了,希望能早日達成不用自己拍照就有素材可以寫文章的夢想。(這位媽媽到底有多懶)

 

這樣下來總共是 NTD$858(含一成服務費),很久沒外食的媽媽拿出信用卡刷卡時覺得心情有點空虛(是說最近有哪次外食不覺得空虛呢),一邊收拾收據與信用卡,一邊想到底是我變挑剔了、還是現在的餐飲業明顯 cost down 了?

如果有想要坐下來好好吃個飯聊聊天,還是可以考慮來這邊,其實滿多裝潢細節很漂亮,像店裡每個馬賽克燈罩都是不一樣的花色(但手機拍不起來),鹿鹿一直讚嘆好美好美。不過如果單純只是要吃東西、當天天氣又不壞,我下次應該會直接衝去永青鐵板燒,吃完飯再過來比漾逛街。XD

 

話說結帳時才知道,最近比漾有個活動,在 2017/07/23 之前,在合作餐廳消費,可以憑發票換誠品抵用券 50 元一張(消費滿 NTD$300 以上可抵用,可使用至七月底)。覺得有賺回來一點點,喔耶。

比漾的活動,到 2017/07/23 止

 

 

 

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店家資訊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4樓 (以前的永和太平洋崇光 SOGO、現在的比漾廣場四樓)
  • 電話:02-8231-5569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
  • 小草的大眾運輸建議
    • 搭捷運:
      •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搭乘比漾廣場免費接駁車 → 比漾廣場
      • 捷運頂溪站,2 號出口,搭乘永和區免費接駁公車A線 → 永平高中側門站下
      •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 搭乘永和區免費接駁公車C線 → 永平高中側門站下
    • 搭公車:
      - 搭綠2左、F523 公車,至「中山路口」站下車,沿永貞路直行到中山路一段左轉,步行約 5 分鐘
      - 搭  51、275副、297、706、內科通勤2、內科通勤3、南軟通勤雙和線公車,至「保生路口」站下車,沿中山路一段直走,步行約 5 分鐘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我臉消維~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