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八月一日對我而言是個重大的日子,小麋鹿無縫接軌地換了新學校,之前說好的連續三十天更新也達成了!所以接下來就是── #blog365challenge,連續更新 365 天啊啊啊!

八月二日也是個難得的日子,因為小麋鹿看起來更放鬆了,這天我們家也難得的有三個包裹。(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很少買東西,但我好像很常發開箱文?XD)

一個是小孩的玩具:賴馬老師的動物堆堆

賴馬老師的動物堆堆

一個是 CITYLINK 南港店贊助的野口同學地墊,科科~

CITYLINK南港店的活動:「小丸子的驚典幻想」的野口地墊

一個是媽媽我自己的玩具:第一台台灣原生電子書閱讀器 mooInk!

Readmoo mooInk入手!

 

一邊把 mooInk 插上電開始更新,一邊想,天啊真的完成一個月更新了耶,這個月都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啊。XD

 

 

來看看我連續更新了三十天什麼玩意:

  1. [旅行] 花蓮第一天:騎機車+炸蛋蔥油餅,青春的味道!東部三天兩夜寒流放空小旅行
    這天我和珊卓與小潔約好開始挑戰 365,先從連續更新三十天開始!
     
  2. [日記] 也來個2017夏日部落格傳說吧
    很沒膽的說我先來試試三十天~(但也想過也許只能寫三天XD)
     
  3. [繪本]《雲上的阿里》,讓我們聊聊總有一天要分開這件事
    開始把之前不想認真面對的文章拿出來好好寫完~(深呼吸T_T)
     
  4. [取經] 打造爆紅FB廣告素材製作秘訣 (Ryan Hong)
    #blog365challenge 治好我的拖延症呢,下課回家馬上更新(懷孕時曾經在研討會隔年才發前一年的筆記文XD)
     
  5. [繪本]《掌心的秘密》,包容你的每一吋情緒
    書市好低迷,寫心得文是想把握推書的機會請大家多買一點啊,不然作者們快餓死了XDrz
     
  6. [橋樑書]《公主出任務01:怪獸警報》,又帥又美的蝙蝠俠角色
     
  7. [音樂] 下雨天聽歌:落大雨、人在雨中、又下雨了
    年紀不知不覺來到了隨便哼首歌都是十年金曲的時候了XD
     
  8. [唸書] 小編工作懶人包:成效追蹤與操作心得─facebook粉絲專頁經營心得分享
    blog365challenge 再次治好我的拖延症XDrz
     
  9. [旅行] 花蓮第二天:鳳林慢慢走,以及久違的夜市與啤酒!東部三天兩夜寒流放空小旅行
     
  10. [社群] 為孩子安排的暑期課表事件
    到現在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大家的暑假都做了什麼事呢?
     
  11. [繪本]《胖先生和高大個》,童書界清明上河圖,細節樂趣多!
     
  12. [食記] 新北永和,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雙和店,逛街吃飯歡樂週末
    好久沒好好寫食記,發現鹿鹿可以等我拍完照再開動!人好好!不愧是托嬰中心老師認證的美食小天后~
     
  13. [展覽] 我的童書大冒險‧動手玩故事展,陪孩子認識一本書的誕生
  14. [橋樑書]《公主出任務02:完美的派對》,非典型公主與非典型怪獸的對決
  15. [日記] 那些職場媽媽有苦說不出的育兒困境
  16. [旅行] 花蓮第三天:享受沒有計畫而帶來的旅途小驚喜!東部三天兩夜寒流放空小旅行
     
  17. [便當] 九九精緻餐盒,主菜滿意度高,可外送古亭捷運站一帶(內附古亭午餐產生器清單XD)
    話說剛來古亭上班的那年就有「古亭午餐產生器」了,但那時完全搞不懂裡面的店家是在講誰啊~
     
  18. [日記] 爸爸說故事的Style:混搭蹦出新滋味!
  19. [日記] 都會天亮的
  20. [鹿鹿] 3Y9M,親子衝突的時候
     
  21. [期間限定] 南港CITYLINK,櫻桃小丸子的驚典幻想,夏日祭典活動好有fu,週邊商品可愛又好用!
    我的手機桌布目前還是林凱樂幫鹿鹿拍的照片,那天去玩真的好開心(大心)
     
  22. [食記] Izumi Curry南港店,適合聚會的咖哩飯專賣店
  23. [食記] 台北中山,鼎泰豐新光三越南西店,親子親善餐廳,乾淨服務好
  24. [開箱] 大創嬰幼兒用品好好買:拼圖、玩具收納袋、密封夾、玩水玩具、電風扇防護套
  25. [日記] 休止符
     
  26. [日記] 除夕年夜飯的「孝順」比平常的「孝順」意義更重大
    小彬老師啊,我也趁 blog365challenge 來面對我的回家作業了~XD
     
  27. [開箱/3C] 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多種角度隨手摺疊,手機乖乖站好
  28. [學齡前] 幼兒園上學用品清單:棉被收納袋、姓名布標、三色碗
  29. [繪本]《我有理由》,幽默的親子對話
  30. [開箱/寶寶] Roland寶包網,國產MIT好物:媽媽包/肚圍/收納袋

 

啊~有東西可以來開箱真是太開心了,達成第一階段目標也好開心(下一階段是希望能連續更新滿一季XD),來送一下喜感無限的野口同學地墊,請移駕到 facebook 去留言吧~: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