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套餐:黑炒飯、叉燒拉麵、六顆煎餃、芝麻地瓜球@大阪王將中和店

2019/06/21 update: 這間店址已經變成段純貞牛肉麵中和店囉!)

初次造訪剛開幕的大阪王將中和店,我們點的是 B 套餐,內容有鹽味雞湯日式拉麵、黑炒飯、煎餃、地瓜芝麻球、飲料,份量好多啊!覺得和之前在熊本桂花本店的吃食經驗頗接近,不過拉麵比較清淡一些,有陽春麵的感覺XD。兩個人一起去吃飯時跟人搭檯四人座,覺得對面的人點的炒麵看起來也不錯,下次還會想來試試看別的餐點。(這家店的碗盤是美耐皿,所以對我而言是媽媽放風時間限定XD)

大阪王將中和店

  • 電話:02-2928-1958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24號(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加油站斜對面)
  • 營業時間:11:00-21:30

 

 

昨天早上跟小闕小花一起吃午餐,吃完以後小闕去運動,墮落的兩個學生在捷運站月台討論要不要吃鹹酥雞還是雞排當晚餐。小花忽然說她早上從永安市場站出發時有路過一間新的店,叫做「王將」。

我前幾天有聽說過台灣要展店,但不知道中和的已經開幕,「咦,開了嗎?」

「今天好像剛開幕。」小花說。

「那人應該很多吧,排到永和路上轉三圈。」我合理推測。

「去看看吧,如果排一下下就有就吃看看。」小花提議。

我們就歡樂的去師大商圈與碧潭各走了一大圈聊表對體重的敬意,接下來就去大阪王將中和店排隊了。很幸運的是前面只有一組客人,我們看完 menu 她們也入座了,所以沒多久就輪到我們。倒是旁邊有一位阿伯,一直堅持想要外帶,「我等到九點也可以啊,我家就在附近,帶回去吃比較方便。」

店員一直推辭說剛開幕還在熟悉流程,今天無法做外帶。我們在旁邊聽雙方來回了三百回合,最後我們進場了,不知道阿伯後來有沒有進來吃飯?天氣熱、客人又多、剛開幕流程有點小混亂,店員之間難免流露淡淡的不耐與無奈,但願開幕久一點以後大家都能更自在啊。

在外頭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建議先填點菜單,不過如果猶豫很久,入座後再點也是沒問題的。這裡沒有收服務費,滿有意思的是一進門就先點餐結帳,接著依店員安排的桌號入座,流程半自助。

菜單上品項非~常多,我跟小花兩人看了好久,每種都想吃吃看,後來我們點了 B 套餐 (NTD$520),內容有:

  • 六顆餃子
  • 黑炒飯
  • 油淋雞
  • 地瓜芝麻球
  • 鹽味雞湯拉麵
  • 兩杯飲料

菜單@大阪王將中和店

本來想趁排隊翻拍一下附圖的 menu,不過橋來橋去一直處理不好頭頂上的嵌燈反光,後來就自暴自棄的拍一下我們這餐點的菜的這頁就收工。XD

菜單@大阪王將中和店

 

第一個上桌的是油淋雞。好像有淋上烏斯特醬之類的醬汁,酸酸鹹鹹,感覺使用的是腿肉,還滿多汁酥脆的,我們都喜歡。旁邊附了生高麗菜絲,兩個搭配吃頗解膩。不過回想起來它的長相好像和菜單上不太一樣?我一開始看菜單還以為是油雞之類的菜色,感覺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肉長得比較白皙耶,呈盤的方式也不同。上網查了別人的食記,感覺油淋雞和唐揚雞的差別是前者有淋醬汁、後者就是乾爽的炸雞塊。

油淋雞@大阪王將中和店

地方的媽媽要勸大家外食多吃青菜,這碗拉麵的蔬菜份量還滿可愛的~有一大把豆芽菜,一些筍絲和木耳,另外附上半顆溏心蛋、一片薄薄的叉燒肉。我們是兩人分食,第一碗我先夾了豆芽菜和麵,加了一點湯,整碗吃起來覺得感覺好熟悉喔⋯⋯好像是比較清淡的陽春麵?XD

麵條稍微有點硬度,口感還不錯,我分走溏心蛋、小花夾走叉燒,我問小花不覺得叉燒太薄嗎,她想一下說一般不是都長成這樣嗎?我後來想想,雖然花月嵐的麵裡有兩片比較厚一些的叉燒,但花月嵐光是一碗拉麵就要 NTD$170,我們兩個人各自才付了 NTD$260 就有六道菜色可以吃,好像沒什麼好抱怨的了啊~XD

鹽味雞湯拉麵@大阪王將中和店

黑炒飯與地瓜芝麻球。這邊上炸物的速度超乎預期的快,不過吃起來還是頗為酥脆的,感覺不像是微波加熱欸,不知道怎麼辦到的?通常別的店家炸物都是最晚上桌的耶。地瓜芝麻球就是裡頭包了像芝麻湯圓一樣的芝麻餡(但不會流動XD),地瓜泥也不會太乾,比我想像的好吃。黑炒飯看來是醬油炒飯,口味鹹了一些,還不錯的是裡頭口口有料,本來我對平均一人 NTD$260 的餐點不抱什麼期望,這一餐吃起來覺得份量與配料還算滿意呢。

黑炒飯@大阪王將中和店

六顆煎餃,大阪王將的煎餃說實在的⋯⋯我覺得以前住六張犁時的八方雲集樂勝!人家八方雲集的底超酥脆啊,還有邊緣細細脆脆的冰花~相較之下大阪王將的餃子皮薄薄的,夾起來就覺得有點軟,底部雖然很上色,但脆度很不明顯,裡頭的餡也沒有特別讓人感動,吃完覺得下次不會再點這個XD。(是說八方雲集每間分店的水準也不太一樣就是了XD)

王將的招牌煎餃,皮薄薄的,不那麼脆@大阪王將中和店

「餃子的好朋友」味噌醬,店員建議第一顆煎餃先吃個原味,接下來再沾醬。不過因為我們覺得炒飯和油淋雞都比較鹹一些,所以我們兩個都沒使用這個沾醬,現在想想應該倒一點出來試試看是什麼味道才對?

「餃子的好朋友」味噌醬@大阪王將中和店

 

話說吃地瓜芝麻球的時候我心裡還想,為什麼兩人套餐要給三顆地瓜球,這樣大家不會吃一吃就因為分配不了第三顆而吵架嗎?吃到後來覺得飽到天靈蓋時才會意過來,人家只有說這是「超值套餐」,可沒說是雙人套餐啊!應該是設計成三人份的吧!可怕的是我們兩個女生竟然吃光光了~XD

如果用三人份來計算,一個人平均才 NTD$173,其他的平價拉麵店大概也只夠點一碗麵而已,我覺得在這邊能吃到滿多品項,還滿不錯的呢,算是物有所值哦。小花覺得雖然油淋雞和黑炒飯口味重了點,不過我們點的鹽味雞湯拉麵剛好是清淡清爽的,吃起來還滿平衡的。

我們跟別人共桌,入座時對面的情侶已經吃了一半,他們的紅油地獄拉麵看起來沒特別吸引我,但乾燒蝦仁看起來讓我好想加點啊。後來來的另一對情侶點了道頓堀燒炒麵,上頭的蛋皮厚厚的,長得好像合菜戴帽,另外還有野菜咕咾肉,配色好漂亮,看了覺得好像很好吃!菜單上的韭菜炒豬肝看起來也不錯、也好好奇天津飯是什麼口味(應該不會跳起來打人吧)(七龍珠看太多了對不起),想再找時間來試試看~

 

推薦給有飯友同行、又想要吃多樣化食物的你!

 

大阪王將中和店

  • 電話:02-2928-1958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24號(近永安市場捷運站,加油站斜對面)
  • 營業時間:11:00-21:3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一起來聊聊天嘛(揮手)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