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桌面很大@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喔耶!為期七天的小暑假過了一半了,母女對戰模式可望順利結束!畢竟媽媽很弱,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為母則強、放一週暑假只是小 case,我身在其中可是每天都在想我要怎麼平安活下去啊。XD

住在 Hotel dùa 的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這天的飯店鑑賞王任務,要從這裡 check-out,繼續往下一站高雄商旅移動囉!

 

 

 

【第四天:2017/08/26 (Sat.) 登出 Hotel Dua,草衙道旋轉木馬 + 童樂島親子餐廳 + 登入高雄商旅也就是以前的國群飯店】

我發現回高雄後我完全沒有在管熱量這件事,每天都覺得「天啊都這麼累了吃飽一點才有力氣活下去啊」,所以雖然天氣熱胃口沒有特別好,但吃興沒有減少太多。

這天早上,因為麗莎小姐前一晚就問了櫃台,單純來 Hotel dùa 吃早餐,一個人只要 NTD$506(NTD$460 + 10% 服務費)、兒童免費(120 公分以下),所以一大早她就帶著黃小妞與黃小妹來跟我們母女碰面,五人一起享受美味豐富的早餐。(自己把人數寫下來都覺得陣仗好大XD)

什麼都夾一點,好吃好吃@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話說麗莎小姐一見到我就說她在門口看到有人穿著「墾丁離我家很遠,NOT MY BACKYARD」的衣服,戳中剛從恆春玩回來的我們的笑點。我在台北真的有好多人問我「妳住高雄啊,那放假都會去墾丁嗎」,誰跟你放假常常去墾丁,我近年來平均八年去一次恆春地區吧!XD

麗莎小姐來找我時在一樓看到有人穿這件針對高屏地區居民設計的 T-Shirt:「墾丁離我家很遠,NOT MY BACKYARD」XD

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收拾一下東西,離開之前請櫃台送一下瓶裝水給我們,讓我們等下出去玩可以拿來喝。講完電話以後小孩們忽然哇啦哇啦的這裡鬧鬧那裡唸唸的,三個小孩同時開始共鳴時我馬上就覺得眼神死,立刻感覺到為什麼 W 說「妳其實比較像一般家庭裡爸爸的樣子,妳老公還有耐心得多了」,可惡,帶小孩不能放空嗎。XD

當房內情緒開始有點滿的時候,房務送水來了,我打開門的時候她背後有一位帥得像某代詹姆士龐德的又高又帥外國西裝男走過去,瞬間覺得內心少女心都浮上來!好電影感的一刻!(但關上門後轉頭面對幼童們就充滿現實感了XD)

離開後本來想要去搭輕軌,不過我手上有一大箱行李,於是我們先一起從美麗島站搭捷運到信義國小站,把行李送到高雄商旅寄放。

這趟回高雄鹿鹿好愛量身高,彷彿很期待自己可以超越付費標準的那一刻。

非常喜歡量身高

出站後走在中正路超寬的人行道上,三個小孩手牽手走在一起,麗莎小姐和我一前一後陪著她們移動。我轉頭看了麗莎小姐,「忽然覺得妳如果當三寶媽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

然後兩個人都覺得有點恐怖。XDrz

當我們寄放好行李,正在研究怎麼從信義國小站移動到最近的輕軌時,黃小妞不知道是不是想睡覺了,一直扭來扭去的說想要回家找把拔。我們的輕軌試乘大冒險因此喊卡,改成請高雄商旅幫我們叫台計程車,目送麗莎小姐帶著小孩們回家。

我跟小麋鹿則是改成去草衙道,問外公外婆要不要一起來,一群人就興沖沖出發了。跟上次不是太喜歡被拍照相比,這次小麋鹿自己主動跑去找草衙站裡那些裝置藝術合照,還 cue 阿公幫她拍照,超忙。XD

到草衙道的目的,就是要讓小麋鹿可以坐一下平常很少帶她去搭的遊樂設施,不過因為下午還約了隊長一家人要去童樂島親子餐廳,所以時間也滿有限,後來選了旋轉木馬讓小麋鹿搭乘。玩了旋轉木馬後我看到旁邊有寶雅,想到我們忘記帶襪子(親子餐廳或親子館都會要求要穿襪子才能玩遊樂設施),所以就繞進去挑一雙。小麋鹿毫不猶豫的選了 Elsa。是說上次在大統百貨的寶雅,她也是選 Elsa 的口罩耶。

 

下午約碰面的時間到了,我們回到三多站和隊長一家人會合,一起搭他們的車去童樂島親子餐廳

吃飯時隔壁有個小女生在慶生,得到了好多 Elsa 的禮物:Elsa 的夾腳拖、Elsa 的泳衣,就連生日蛋糕都是 Elsa 的。快生日的小麋鹿回台北後對這件事頗為念念不忘,這幾天想到就問我一下:「馬麻,我生日也可以有 Elsa 的蛋糕嗎?」

隔壁正在慶生@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在這個點得到這天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另一張是白天與黃小妞黃小妹的偽三寶團體,每次打開看都笑翻一次,但每個人都正面入鏡、遮臉又怪怪的,就不放圖了XD),雖然目前沒辦法擁有雙寶生活,不過看到這畫面也覺得很幸福了。:)

偽雙寶狀態@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快樂的玩到六點才離開童樂島,回到高雄商旅,在大廳領回行李、拿了房卡,我們來到樓上。

回想一下我們這次第一天是捷絲旅中正館 HAPE主題家庭遊戲房、第二天是墾丁怡灣渡假酒店菁英客房,連著兩天四人房,第三天也是空間與四人房一樣大的 Hotel dùa 14 坪房,當我這晚打開房門,一眼看到底時,覺得,欸,好像這天應該要放棄住飯店回家住才對,因為落差感有點強烈啊。XD

但有得住外面小孩就很興奮,鹿鹿完全還是跟之前幾天一樣開心,「哇!好大的房間喔!」然後就衝去找衣櫃找拖鞋給我穿了。XD

鹿鹿一開門馬上就衝進去衣櫃找拖鞋給我穿@高雄商旅

直到發現這天只有乾濕分離淋浴間、沒有浴缸,鹿鹿才一直問我:「為什麼今天沒有浴缸?那明天會有浴缸嗎?那下次住的飯店會有浴缸嗎?」

這天因為整天都在移動,中午沒有午睡、下午又在親子餐廳充份放電,晚上八點我們吃完晚餐就開始換衣服洗澡,八點半鹿鹿已經睡著了。照理說這時候我應該把握時間好好做點事,但我只想滑手機追一下 twitter 上最近的八卦與厭世文。一樣是有三小時的時間,理應追趕大落後的工作進度的我,此刻感受到我與強者我同學同業們的落差何在。XDrz

雖然不想做事,但照片還是要整理上傳的,畢竟連續住了這麼多天飯店要寫,要照顧小孩都已經沒空查資料整理文章了,如果回去不小心誤刪還是弄丟照片就搞笑了啊!還是減少一點未來的心理負擔好了!

話說這天要更新網誌和 facebook 但不是太順利,後來才發現是 facebook 有點故障了,睡前刷推特還看到 hiroshiyui 這麼說:

「Facebook 都會噴 Error 5xx 了,你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本日勵志雞湯
#這味精調的吧」

 

好,我可以安心去睡了。XDDDDDD

 

我們的 2017 小暑假記錄: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