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點的經典奶茶雪花冰(NTD$195)@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在漢神百貨旁邊的「夜貓子雪花冰」,冰品很可愛、店面充滿了各種乾燥花,拍起來的照片好適合放上 Instagram!

夜貓子雪花冰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漢神側門旁)
  • 電話:07-241-9970
  • 營業時間:13:00 - 21:30(週六延長至 22:00 打烊)
  • 交通:
    • 公車搭乘 0北、0南、11、100、168、214,至「漢神百貨」站下車,步行約 2 分鐘
    • 捷運搭乘至紅線中央公園站,沿中山路直行至新田路右轉,步行約 12 分鐘(或搭乘漢神百貨接駁車,唯接駁車僅於卡友日與例假日行駛)
    • 輕軌搭乘至光榮碼頭站,沿海邊路直走至新田路轉彎,步行約 9 分鐘

 

 

吃完韓國菜哈摩尼韓食堂以後,我說想吃冰,樓下就有專賣抹茶冰的御前上茶漢神成功店,不過考慮到目前鹿鹿還是要避免攝取含太高咖啡因的食物,所以我們往前走到巷口,來到「乾燥花」雪花冰店。(要寫這篇上網查,才發現名字是「夜貓子雪花冰」XD)

如果從騎樓走進來,要不是因為門口掛著小小的冰店招牌,我想我會以為這裡是花店呢。

如果從騎樓走進來,要不是因為門口掛著小小的冰店招牌,我想我會以為這裡是花店呢@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只有寫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半,但開店時間可能還在調整中?沒有標記在門上。

只有寫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半,但開店時間可能還在調整中?沒有標記在門上@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門口有我喜歡的 IKEA NORDBY 長凳!

門口有我喜歡的 IKEA NORDBY 長凳!@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可能是剛剛重新開幕,所以menu是一張簡單的A4紙。飲料 NTD$80~95 之間,雪花冰 NTD$180~230 之間,也有厚片,不過可能因為天氣還很熱,放眼望去全店每個人桌上擺的都是冰品,完全沒看到人點厚片吐司。低消 NTD$80,用餐時間限一小時。

可能是剛剛重新開幕,所以menu是一張簡單的A4紙,飲料 NTD$80~95 之間,雪花冰 NTD$180~230 之間,低消 NTD$80,用餐時間限一小時@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天花板滿滿的乾燥花~

天花板滿滿的乾燥花@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抬頭看,乾燥花是插在天花板上的柵格裡。

抬頭看,天花板上插滿了乾燥花@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櫃台前也有一些小束的乾燥花可以購買,我們在店內用餐時還看到有人買花帶走哩。

櫃台前也有一些小束的乾燥花可以購買@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我們點的經典奶茶雪花冰(NTD$195),上頭有可愛的龍貓餅乾,一送上來小孩就完全被那片龍貓吸引住,完全不顧旁邊有冰吃,一直嚷著什麼時候可以把餅乾給她。旁邊附了無糖的熱綠茶,還有一小碟沾了花生粉的 Q 彈麻糬。麻糬貌不驚人,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口感非常好,應該可以進化成可單點的佐茶小點呀。尤其一群少女一起出門,總是難免會有其中一兩人生理期不方便吃冰,準備一些熱茶與甜點可以讓每個人都開心點到超過低消不掃興。

我們點的經典奶茶雪花冰(NTD$195)@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餐具區,這面牆的佈置較簡約,餐具都是鮮豔的塑膠餐具,內用沒有使用不鏽鋼餐具這點我也是有點不太理解。總覺得這個價位的店家餐具可以用得好一點?

餐具區,這面牆的佈置較簡約@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飲料沒有特別喜歡,所以我連其他兩人點了什麼飲料都忘記了,不過這個漂亮的花瓷磚杯墊倒是很吸引我。

漂亮的花瓷磚杯墊@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櫃台旁邊有一面可以美美地拍照的 IG 牆,現場看到好多人輪流跑去那裡拍照,在 Instagram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店內的留影,上次林先生跟得分妮回高雄時,林先生也說他覺得高雄這種可以讓人拍拍照、冰品可愛的店面變多了,尤其文化中心附近,這次太累了沒去走走,下次回來有空再觀察看看。

有可以拍照的 IG 牆@高雄漢神商圈夜貓子雪花冰店

我覺得奶茶冰我還是喜歡中永和的「雪腐」,台 18 號珍珠奶茶冰真的吃起來就是雪花冰版本的珍珠奶茶,價格也比夜貓子雪花冰便宜~不過夜貓子的用餐環境好很多,這個地段的租金應該也不便宜,一碗近兩百的售價我想應該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雖然冰品不太便宜,不過擺盤還滿可愛的、店裡也很適合拍照,少女們可以來朝聖看看~ :D

 

夜貓子雪花冰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漢神側門旁)
  • 電話:07-241-9970
  • 營業時間:13:00 - 21:30(週六延長至 22:00 打烊)
  • 交通:
    • 公車搭乘 0北、0南、11、100、168、214,至「漢神百貨」站下車,步行約 2 分鐘
    • 捷運搭乘至紅線中央公園站,沿中山路直行至新田路右轉,步行約 12 分鐘(或搭乘漢神百貨接駁車,唯接駁車僅於卡友日與例假日行駛)
    • 輕軌搭乘至光榮碼頭站,沿海邊路直走至新田路轉彎,步行約 9 分鐘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