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滿有模有樣的啊XD@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登愣!第一次用陶瓷不沾鍋,超級光滑咕溜的啊!這把不沾鍋可以像電視購物一樣,蛋熟了以後動動鍋子就把蛋滑出鍋外耶,好酷!(是說新的不沾鍋不是都這樣嗎XD)

這是這一檔全家的集點加價購活動,我打從活動一開始在店頭海報看到就很想買、但是一直搞不懂現在各種點數是怎麼來(有陣子一般消費與咖啡的點數好像是分開算的?),本來已經要放棄買了,結果八月底強者我前輩忽然傳了全家的活動廣告給我們。

全家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鍋集點

「我女兒說愛心的煎蛋好好吃喔。」強者我前輩這麼說。「只能用超小火煎,非常不沾,缺點是不好翻面。如果有蓋子就好了,可以用悶的把另一面直接悶熟。」

這麼厲害!有夠勸敗!上網查一下,這是韓國的 NEOFLAM 的鍋(老實說我之前沒聽過XD),原價 NTD$699、我看有些開團的團購價是 NTD$499,在全家憑 400 點點數加價 NTD$299,就可以加購一支鍋。玩具的價格就能買到不錯的鍋,覺得很划算啊!

我對著廣告文宣看了又看,感覺粉紅色的鍋、又是愛心造型,胖鹿應該也會好喜歡啊!不過我自己本來就很想要一支玉子燒鍋,想來想去好像還是圓的或方的比較好用?這系列小平底鍋真的超級迷你,愛心鍋與方形鍋只有 14cm、圓形鍋是 15cm,會不會不好翻面呢?我想著想著,又放棄購買了。

隔幾天早起做早餐,刷著 26cm 的特福不沾鍋,想到在我們家老公小孩早餐都吃得很簡單清淡,我是一定要吃得很豐盛才覺得算是吃過早餐的,而且一定要有肉XD,覺得我也只做我一個人份的早餐,好像洗這麼大一把鍋子很費事,買個玉子燒鍋應該不錯?

 

 

 

09/10 中午我跟胖鹿兩人去全家吃霜淇淋,離開時她在店門口看轉蛋機,我在旁邊又凝視了一陣子海報——來看一下最近集了多少點數好了。

一看不得了啊,因為我有把悠遊卡和 APP 綁在一起,所以每次用悠遊卡結帳兼打電子發票,還順便集了點呢。一打開 APP 就發現我有八百多點!我真是集點界的有錢人!

馬上拿著手機問櫃台還可不可以換購,櫃台說活動快結束了,現在好像只剩預購,一邊問我想要什麼款式,我說我要綠的玉子燒鍋,她看了一下 POS,無情的轉頭告訴我:「都沒有了喔,只剩愛心的。」

「愛心的好啊!買愛心的!」胖鹿秒接。

但是媽媽我是個實用派又不喜歡家裡堆太滿的人,愛心鍋感覺不好操作啊,鍋面只有 14cm 已經很小,鍋身再作個造型,鍋面根本就沒啥空間了,等下生肉放進去都滿出來黏在鍋邊怎麼辦。我說我再想想好了,就退出了全家。沿路上鹿鹿一直試圖說服我,「愛心的好啊,我可以煮飯給妳吃。」

「那等妳八歲會自己煮飯我就買給妳,把拔馬麻的菜就交給妳了喔。」我這麼回不是亂回,因為我之前幫她買了 IKEA 的兒童刀,回到家才發現八歲以上才適用⋯⋯好吧還是不要越級打怪好了。

 

回到家我上網查了一下批踢踢的便利商店板 (CVS),發現原來每家便利商店的庫存都不一樣耶!我就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今天早上要去參加外訓,在樓下全家先買了麵包和飲料,打算中午簡單吃吃,趕快來認真補一下前幾天還欠著的文章,一時興起想說加減問問店員還有沒有我要的款式。店員從背後菸櫃上方拿下三個鍋子,「我看看喔,有愛心的⋯⋯這個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鍋⋯⋯」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要買我要買!」我馬上樂不可支的決定兌點。

結果這家的中華電信 WIFI 連上後不會動,我又忘了我平常沒有對全家便利商店 APP 開行動網路,一時還兌不了點。幾經波折,我帶著鍋子去上課了!我想老師如果看到應該覺得我走錯棚了吧~XD

排電梯馬上興奮的拍一張照上傳XD@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回家草草看過兩眼(咦這是雙關嗎)就把盒子扔了,這才注意到它是陶瓷塗裝。

規格@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正面,不說還以為是桌球拍呢。鍋面也跟球拍一樣,有淺淺紋路喔XD,本來以為會很容易卡食材,但是其實不會。

正面@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背面是蘋果綠的,粉嫩可愛。只是胖鹿看到我在拍照就碎碎唸問我為什麼不換粉紅色愛心的。XD

背面@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馬上把冰箱快過期的蛋拿出來煎成蛋捲。然後就發現之前玉子燒做不好,不是有沒有玉子燒鍋的問題,是人的技術的問題。XD

唉呀XD@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我太興奮了所以沒有上油,但是完全不沾唷。翻一翻,整整型,還滿有樣子的吧?

感覺滿有模有樣的啊XD@韓國NEOFLAM Egg Pan系列陶瓷不沾蛋捲鍋

把玉米蛋捲切開來(但切得歪七扭八,就不附圖了XD),再加上菜啊肉啊,把它們跟飯一起裝進便當盒裡,鹿鹿很興奮的轉頭看我:「今天也吃兒童餐耶!」

忽然覺得世上只有女兒好,有鹿鹿的草草像個寶~明明就只是很倉促亂弄的晚餐,但被她這麼一說忽然覺得這鍋子好值得喔。XD

 

因為之前我們家就有個 16cm 的小鍋,當時租的房子的瓦斯爐爐架口徑又比一般家庭的大,所以我們家有買個縮小瓦斯爐口徑用的爐架、也有節能板,我覺得加這些工具墊高點、離火遠一點比較剛好,如果直接用瓦斯爐本身的爐架,離火太近,就會像我前輩說的,只能用超小火煎了。

清洗的時候清水加海綿抹一抹就乾淨了,馬上擦乾收起來,想到之前在網路上好常看到有人分享玉子燒鍋做菜的 N 種方法(像底下楊桃美食網的這支影片),希望接下來早上都可以爬得起來弄早餐。(但聽說我等下還要寫教育訓練的回家作業,嗚嗚XDrz)

 

2017/09/12 就是小小兵集點的最後一天了,不過可以換購到 2017/09/19。推薦給還在猶豫的你~

(2017/09/13 update) 結果 2017/09/13 開始的掰掰啾啾X懶得鳥你聯名周邊「敷衍過招學」,點數也可以用來換購 egg pan 系列小平底鍋,到 2017/10/24 以前都可以集點囉!

 

 

商品特色

■ 使用陶瓷處理(無PFOA、PTFE成分)
■ 不含有害重金屬,如鉛、鎘
■ 商品鍋內入外採用陶瓷噴塗易清洗
■ 省油、導熱快速、不沾效果好
■ 散發 98% 的遠紅外線,使食物受熱均勻
■ 導熱快速,使用中、小火即可,可節省 30% 的瓦斯
■ 適用於瓦斯爐、電爐、鹵素爐,不適用微波爐及電磁爐
■ 不沾塗層Ecolon是種陶瓷原料(二氧化矽) 所製成,主要成分以天然的沙和石組合而成。有別於傳統鍋具使用 PTFE 的不沾鍋的塗層。

商品規格

  • 品名:韓國 NEOFLAM 綠色方形韓式蛋捲鍋 14cm
  • 材質:鍋身—特殊合金含鈦成份(陶瓷噴塗)
  • 產地:韓國
  • 規格:14cm
  • 容量:250ml
  • 重量:273g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