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寫正經的東西,不過今天趁著 16 和鹿鹿出去玩,在家打掃整理了一整天,現在只想躺平⋯⋯現在睡著等下應該就爬不起來了,但我還要等稍晚去牙醫師那裡做例行檢查,今天才能結束。 T_T

來寫個日記好了,免得回來連坐在電腦前都沒力。XD

 

 

 

我們去年七八月左右搬家,回顧一下去年搬家的歷史:

搬完家之後,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接送小孩煮飯洗衣洗澡睡覺⋯⋯光是把例行公事完成就覺得有點緊,再加上之前還有許多臨時出現的副本任務,像是幫小麋鹿物色暑假提早放學時可以接送安置她的安親班、帶小麋鹿去上游泳課⋯⋯

忙啊忙的,一直到這個連假,因為我得了腸胃炎,連想偷溜出門去看場電影都有困難,只能在家與馬桶長相廝守,靜下來以後發現,咦,我們都搬家搬好一年多了,我還有兩大袋東西沒有歸位耶。(抓頭)

 

打掃其實是一個非常有益身心也對他人有幫助的活動,比方說喔,強者我同事 Danny 說他還缺六點全聯點數,傳了群組訊息問大家有沒有人可以湊給他,我把書桌上的發票一一展開收拾好時,裡頭就接二連三的掉出全聯點數來。

呃,不多不少,正好六點。

打掃撿到全聯點數

其實我最愛打掃整理了。以前還在高雄工作時,有次林先生叫我把家裡書櫃整理一下,我幫他收拾了他的大學課本拿去賣,裡頭竟然夾了 200 元現金,那時我的時薪不知道超過 100 元沒(勞基法裡頭工讀生還是一小時 95 元的年代),整理他的書也沒花我多少時間,覺得好好賺。XD

今天掃著掃著,我還發現過去的我留給了今天的我一份打掃鐘點薪資,非常好。(應該不會是 16 把他的私房錢偷偷藏在我的東西裡頭吧)

今日打掃的時薪還滿可愛的(大心)

原來得分妮借我的新加坡旅遊書在這裡!小藥姐我要去找妳了!(開始研究 2018 年飛往新加坡的航班)(為什麼要 2018?因為我今年已經沒有假了 T_T)

得分妮借我的新加坡旅遊書

還找到 16 以前剛認識不久(還是剛結婚時?)送我的發財金(?),裝它的紅包袋上寫了我自己都想不起來在算什麼的神秘算式。

16 送我的紀念版鈔票與完全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的神秘直式

 

打開之前從公司帶回來給小麋鹿亂畫用的筆記本,發現裡面有一些很可愛的圖。

像這個一看就知道是 16 畫的了。

16 畫的小小兵

為什麼看得出來小小兵是把拔畫的呢?這還不簡單,因為以下這是我畫的。(程度差太多了吧!!!)

我畫的鱷魚刷牙XD

(這是我去年跟小麋鹿說的鱷魚刷牙故事,希望你看得出牠是鱷魚,我會很開心的~)

 

我太淺腹,看牙醫前都不能進食,否則會在診療台上吐出來。打掃完畢後,在晚上八點半看牙醫之前,趕快趁下午還能吃東西,給自己一份飽足感滿點的肥胖下午茶。

巧克力牛奶+拿坡里的起司蛋糕

 

等下晾完衣服我就要去牙醫師那裡了,嗚嗚,祝我平安歸來。(平安就是沒有吐出來的意思X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