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兩碗泡麵放進去後包體的變形程度@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2018/10/11 update!) 看到很多人來搜這篇,這個包款是 2017 年版本的喔,2018 年的手提帶短了一點,但是有加縫側背帶,印花布的設計無論是色系或內容也有不同,圖片詳情可參考 marie claire 的新聞稿《俏皮「漢堡藍」、「薯條紅」都好想要!麥當勞推出2018全新「印花樂百搭包」,10/10限量登場》。2018 年版本的包款銷售期間為 2018/10/10~11/06,購買任何餐飲加價 399 元即可獲得乙個,單買價格為 469 元。

--

今天腦波很弱的,買了這次的「印花樂 X 麥當勞聯名購物袋」!有白底紅色煙火圖案的「薯條款」,以及淺綠底綠色八哥圖案的「大麥克款」,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不那麼麥當勞的後者,感覺比較低調、比較不麥當勞,而且是綠色的,綠色好,綠色有加分。

這款包是麥當勞 2017/10/04 11:00 開賣的,活動頁面上說預計只販售到 2017/10/24 或售完為止,這麼限時限量,感覺殘酷。

麥當勞的花漾包活動頁面

本來我對這種淺色包都沒有太大興趣,自從前陣子看到 facebook 上,同溫層們瘋狂轉載印花樂的黃以萱 (Mindy) 寫的文章,就好想買花漾包哦。

 

 

我超容易被那種細膩的在細節再三確認、執行的環節打動的──

「我們決定用更費工、更高成本的『對花裁剪』來解決問題,並提升商品品質。除了選擇更貴的裁剪方法,我們再花人力去對每一張裁片,確定他沒有歪斜,才進行車縫。所以你現在看到的綠色漢堡款,他兩面漢堡都會在袋子的視覺中心,並且接在一起。這是我和其他同事,耗費好幾個禮拜,一片一片對花的成果。」

「百分之百純棉、台灣製造、手工車縫。以上不只是廣告標語,更是這十個月來工廠阿姨們的心血結晶。你知道現在台灣要找中小型的裁剪廠有多難嗎?你知道現在車縫廠的阿姨們都五十幾歲,沒有年輕人願意接了嗎?我們合作的車縫廠廠房很大,卻只有幾個阿姨,因為現在已經沒有人發包給台灣工廠,都跑去中國了。台灣的紡織產業鏈已經萎縮了,我們是拼了命的堅持,才將這些代工機會留在台灣,讓阿姨們有生活費可以賺。」

 

其實以前看 Didi 買全家的印花樂小物也好想跟著去買啊,不過我沒那麼常去便利商店、也沒在喝全家的現調熱飲,所以後來有忍住買的衝動。

但爬不起來的日子我都會在麥當勞買早餐!在古亭麥當勞看著櫃台最邊邊的天花板懸著那個燦爛紅薯條款手提袋,就好像在跟我說「來買啊來買啊林小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結帳了。(這個只能在門市買,歡樂送、得來速與 McCafe 不參加此次活動)

攤平的樣子,把它打開使用底部是可以撐開成三角型的袋體@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我拿給羊羊看,「妳看我亂買東西了,嘿嘿。」

「那是什麼?」前輩湊過來,「那個是麥香雞的雞嗎?」

喂喂~我上網查了一下,我買的這款清新綠(漢堡款),上面的圖案是大麥克和本土保育鳥類台灣八哥好嗎!哪是雞!

羊羊問我怎麼想到要買,我說我被 Mindy 的文章那些手工對花、裁剪之類的文字電到,這時前輩恢復專業,「對,要對花真的不容易,像我丈母娘在拼布,都一直對不到花。」

是不是!看到前後片對齊的用心了嗎!這不是用 Word 靠基線對齊就可以了耶~身為一個每次手縫都越縫越歪的菜鳥媽媽,我覺得能縫很美真的好強哦。XD

傳說中的對花@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裡外都有縫這個布標,一面是印花樂。

側邊布標之印花樂@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另一面是這次贊助推出的麥當勞。

側邊布標之麥當勞@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今天的比例尺,欸,是兩碗台酒花雕雞麵。(我到底有多懶得離開我座位找東西來合影)(但我桌上為什麼一直放泡麵不收進櫃子裡!)

比例尺是,欸,兩碗台酒花雕雞麵(我到底有多懶得離開我座位)(但我桌上為什麼一直放泡麵)@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布質不會過硬,方便摺疊,也不會太軟,把上面那兩碗麵放進去以後,袋體還算挺。

把兩碗泡麵放進去後包體的變形程度@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我看批踢踢 fastfood 板有人抱怨袋子很小,可是我覺得比我想像的還大、還實裝啊!可能是因為有做個底部吧,所以整個空間都撐開了。目測應該可以提著這個袋子去全聯外帶四碗泡麵或兩袋水餃沒問題,文青就是要提這麼美的包去買菜啊!

比想像中還要實裝很多!@印花樂X麥當勞花漾包

 

手提袋也比想像中的長,我隨便量了一下大約是 60cm,可以拿來當肩背帶沒問題,穿厚外套也不會卡在腋下問妳意下如何的。

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宅宅,無法提供各位我實背的照片,不過各位也是可以參考一下麥當勞負責這個案子的 Linko 的圖文。

 

推薦給想要一個有質感的手工帆布包、跟我一樣看到 MIT 就腦弱的你!

 

印花樂 X 麥當勞聯名購物袋相關資訊

  • 單買 NTD$329,點餐後加購 NTD$299
  • 材質:100% 棉
  • 製造日期:2017/09/01(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 洗滌方式:建議手洗,機洗請放洗衣袋,勿乾洗、漂白。印花製品經反覆水洗、日曬後會自然褪色,屬於正常現象。
  • 設計製造商:印花樂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inblooom Co, Ltd.

其他人的開箱文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提袋 台灣製造 手工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