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一,一早打開塗鴉牆,就看到朋友們貼了各種購物車畫面:有趁著雙十一大肆買工具書的工程師,有補買美妝保養品的女孩,有哀嚎帳號被鎖住無法結帳的可憐小孩⋯⋯

昨天強者我同學 J 小姐(姑隱其名XD)在群組裡抱怨,她的瀏覽器一打開淘寶,還沒登入呢,竟然推薦給她一堆主機板電路板。「淘寶在惡搞我嗎?『猜我喜歡』為什麼都是這些?」

我們馬上各自登入進去看看,愛買鞋的 N 小姐不意外的出現一堆鞋。

 

 

至於我的畫面哦,長成這樣。

我的淘寶「猜我喜歡」

嗯,我今天跟同事正在討論耐用的傳輸線,而且我常說我怕冷,我們家鹿鹿愛自拍,我超貪眠,這一頁相當合理。

往下捲。

我的淘寶「猜我喜歡」

淘寶可能真的很怕我冷死,所以推薦圍巾;也可能發現我的螢幕保護貼刮超花一直忘記換,所以推給我一張鋼化保護膜;然後又發現我最近越來越胖,所以叫我要運動了。但是為什麼又問我要不要買傳輸線?

再往下捲看看好了。

我的淘寶「猜你喜歡」

又出現打底褲,看來這個冬天不會冷死了。我在公司用的無線滑鼠的確常被我搞掛。至於壓縮袋,我衣服很少沒在換季的,而且我們家買的壓縮袋耐用到都沒破過,這個不太會用到。又出現瑜珈墊,是多想要我趕快開始運動?

(再往後捲還出現電動螺絲起子和心率表,看來在淘寶心目中我是一個很豐富的人,有各種面向而且真的是需要運動的肥宅啊~XD)

 

雙十一購物節,我覺得各種降價行銷不意外,最讓我覺得驚奇的是綠藤生機在 2017/11/09 發了一則公告,說雙十一要把官網關起來,今日不營業。

忽然有點慶幸我不是做 EC 的,因為我等下要出去玩了。如果待在電商產業,我現在應該正在值班顧主機吧。XD

各位在電商圈的工程師辛苦了~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