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Devil集塵筒摔壞了Orz

早上睡過頭,而且出門前還聽到風一吹完陽台碰的一聲,走到陽台一看,買了四年多的 Dirt Devil 吸塵器 (ZH-02),集塵筒本來洗好放在女兒牆上吹風晾乾,這下掉到地上,接合處摔壞了。Orz

可以看得到左邊的已經斷掉了,右邊是正常的樣子。

Dirt Devil集塵筒摔壞了Orz

上網查了一下,客服電話與地址如下:

  • 電話:0800-266-168、02-2226-0690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65號7樓(近板南路)
  • 營業時間:09:00-18:00(中午午休 12:00-13:30)

 

 

打電話過去,響滿多聲才有人接的,也沒有固定的語音系統提示。對方告訴我會再幫我問看看有無報價。後來報價才發現每個零件都是可以分售的耶:

  • 上蓋:NTD$150
  • 集污筒(集塵筒、集塵盒)NTD$150
  • 運費:請新竹貨運送,每件 NTD$80

可以到代理商公司拿,不過我要上班,等我下班他們也下班了,所以最理想還是訂好請他們寄來。可以到貨付款,也可以匯款到該公司在永豐銀行的帳號。因為不好意思麻煩管理員,所以我選擇匯款。匯款後再打通電話過去問看看入帳沒,會計對到帳就會寄出了。

 

當初這支吸塵器是因為小麋鹿快出生了,打算好好打掃她所在的環境而買的。印象中價錢在 NTD$2,500 上下,查了一下別人的文章,只要 NTD$1,999 耶,覺得吸力夠強、每次打掃都很有成果。吸塵器的軟管與本體的接合處雖然滿快就被我們弄壞,但是膠帶黏幾圈,照樣每週被我們繼續拖著跑。到現在也才剛被我摔壞集塵盒而已,C/P 值真的很高。

Dirt Devil × Hello Kitty 聯名旋風無袋吸塵器  (ZH-02)

網路上有的人說 Dirt Devil 很容易馬達過熱,不過我們用了四年多下來,沒遇到這問題。給的吸頭我們最常用的就是有刷子的那個寬口的吸頭,還有最小的那支(用來吸鋁門窗的窗縫、門縫),配件有送一個束口袋可以好好收納。

有的人嫌這一款吵,不過鹿姐從小就是一個睡著以後旁邊敲鑼打鼓也吵不醒的小孩,所以我們都覺得沒什麼影響,半夜我們也沒那麼勤勞在打掃,都是週末白天吸地板,所以就這樣順順地用了四年多。

 

最近也有想過要買無線吸塵器,這時候把 Dirt Devil 集塵盒摔壞了,還真是考驗我要不要直接新購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正負零 (±0) 啊,同事們輪番勸敗,好想買!聽說機體很輕、長度也不會過長,可以讓四五歲以上的小孩當掃把用,強者我前輩的兒子女兒每天都會乖乖打掃自己的餅乾屑。

但是一把新的 ±0 簡配是 NTD$4,990,年終還沒有入帳而且我還在掙扎著使用我們家的 Zero S 掃地機器人(它最近不太乖,傷腦筋),跟買 Dirt Devil 零件的價差太大了,還是來買零件就好。Orz

 

(2017/12/14 update!) 收到了收到了!本來我以為會是黑色的耶,結果還是 Hello Kitty 的!雖然拿到時比較了一下發現我其實只要訂集塵筒就好,不用訂上蓋,但也發現新的上蓋好輕鬆就能旋開,反正才一百多,算了算了,就當作付錢買這個好拆洗的輕鬆感吧!

左邊是舊的 Dirt Devil 集塵盒、右邊是新的

(左邊是舊的 Dirt Devil 集塵盒、右邊是新的,現場看發現左邊用了四年變得灰灰黃黃的耶,真的有種再也洗不乾淨的感覺,趁機換新也是不錯啦~)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