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才是我的無價之寶 #管他的就跑我的 adidas

坐板南線搭到一班 adidas 買了廣告的列車,地上寫著「熱血才是我的無價之寶! #管他的跑就跑我的」。

最近忙到爆炸,接了大量的電話,不停笑嘻嘻的跟焦躁不安甚至氣急敗壞的人對話。覺得這週雖然情緒多,不過還是有滿多歡樂的事,那就老樣子,為了以後回憶美一點,現在寫得甜一點吧。XD

熱血才是我的無價之寶 #管他的就跑我的 adidas

(是說那個捷運廣告沒有貼滿每一節車廂耶,我們所在前後節車廂都沒有貼,能拍到覺得幸運XD)

 

 

 

【雙 B 的故事】

今天忘了拿冰箱裡的便當出門,所以跟同事一起訂東鉅美食的便當。

A:「你訂什麼?」
N:「我訂雙 B,開不起雙 B 只好吃雙 B。」
V:「不會啊,你的 Mitsubishi 瘦下來也是 BENZ。」
N:「妳瘦下來也是林志玲啦!」

哈哈哈我好正~🤣

東鉅便當之腿排飯

(這是東鉅的腿排飯,雙色 B 便當會再多半塊排骨。)

Mistubishi 和 BENZ 的關係請參考這個推。

 

【郎騎寶馬來】

下班前 Amy 遞了張紙條想要我幫她查網站裡有沒有引用她產製的資料。

隔天早上電腦開機後。

V:「啊,對了,要來完成昨天 Amy 姐交辦的任務。」
A:「對,找我的網址。」
V:「找 Amy 姐的王子,那要騎白馬的嗎?」

每天工作就從臉消維開始~

話說後來我在 Yahoo Mail 收信看到這個 BMW 廣告,「將一年的努力,化為最好的禮物送給自己」,到底我要收入多高才有機會用獎金買寶馬給我自己啊?還是這是 Amy 的對象會開寶馬來接她的預言?XD

「將一年的努力,化為最好的禮物送給自己」可是瑞凡我不太會開車也沒賺那麼多,是要買模型嗎

 

【顛倒看世界】

有一天 Huckle 給 Amy 一個餅乾模。

H:「這是我兒子學校聖誕節送的餅乾模,妳要不要?」
A:「為什麼聖誕節要做小美眉的造型啊?」
H:「???」

兩用餅乾模(?)之雙馬尾小可愛

A:「你看啊,有雙馬尾欸。」
H:「妳拿反了!這是雪人!」

兩用餅乾模(?)之雪人

聖誕節快樂啦!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