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超級月亮

今天下班跟鹿鹿回到家後,等電梯時鹿鹿忽然跟我說,「馬麻,妳看月亮耶。」

平常我們站的位置應該完全看不到月亮,我還以為是月亮造型的什麼東西,順著她指的方向轉過頭去看,哇!真的是好大一枚明月!

馬上想到這幾天悠識的 Richard 說他在練習用手機拍月亮,底下有人回說月底有月蝕,今天會有「超級月亮」,又亮又圓又大的明月!

 

 

馬上跟鹿鹿說我們回家可不可以拿相機一起去拍月亮,一到家放下包包、拿了各自的相機(鹿鹿的是完全無法成相的玩具相機XD),母女倆就衝出門去拍。

可惜我的手太抖,根本拍不起來。拍完一回合鹿鹿就耐心用罄,任憑我怎麼勸說她陪我再折回去拿腳架出來拍都不願意,回到家看到 Pipperl 回我文,還想說可以煽動他去拍,結果煽動失敗,哭哭。Q_Q

超級月亮

不過在娘家群組裡提到這件事,爸媽兄嫂倒是全都跑出去看月亮了,喔耶。

現在月亮位置已經往上升,沒有剛回到家時感覺那麼近了,不過依然是皎潔明亮的月娘唷!

去年的一月二日也正好有金星伴月,下班回家路上一抬頭,就看到月亮對我微微笑。

手機好難拍成功的金星伴月XD

謝謝月亮陪我收心啊!一掃連假後不想上班的憂鬱,哈。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