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hot 7 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平價鐵板燒餐廳,每份餐單價都是 NTD$299 均一價(須另加服務費 10%)。王品集團強調的就是 SOP,所以如果去過一間分店覺得喜歡,去其他店應該也是不太會出錯,是我心目中聚餐請客的安全牌。(安全到也不會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XD)

hot 7 桃園筷食尚店位在 ATT 二樓,從桃園車站走路就能到。從台北車站出發,電車 36 分鐘就到桃園,班次也頗密集,北部同學要跨縣市湊在一起,選在這個地點好方便啊,也沒有台北車站附近那麼侷促。

hot 7 新鉄板料理桃園筷食尚店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近桃園車站,步行 3 分鐘)
  • 電話:03-271-2341
  • 營業時間:11:0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10)

 

 

週日和小花一起去探望剛生產的淑婷,上火車前忙得團團轉完全沒空吃早餐的我,在車上表示我餓翻了,想要趕快吃飯。小花提議到桃園 ATT 看看有什麼可以吃,那邊餐廳很多,再從中選一家。

站在 ATT 的樓層介紹看板前,我說我超餓又想吃肉,小花提議選 hot 7,我之前在台北也吃過一次,覺得印象還不壞,就是它了!

我們坐在廚師面前的座位,桌面不是非常大,我們面前又是煎肉品的煎台,離開時餐紙靠近鐵板那半截都是被油噴到的痕跡。XD

入座時的桌面@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每份餐均一價 NTD$299(另加一成服務費),主菜的選擇我覺得還滿豐富的,有牛排、燉牛肉、櫻桃鴨腿、雞腿排、豬五花、豆酥鱈魚、麻辣鯛魚、和風烏魚等選擇,我不吃魚、身邊很多朋友不吃牛,在這裡都能找到其他選擇。只是其他附餐的選項就不多,像是飲料只能選優酪冰鑽或熱包種茶,想喝個涼的或溫的就沒輒。

均一價 299@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還有提供日文、英文、韓文的菜單,真是體貼。

有提供多國語系服務XD@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點餐要先選主食的肉品,我看到蒜片就好想吃牛肉,但是也很想吃櫻桃鴨腿,正在進退兩難時,小花提議各點一份再 share,馬上成交!

看到蒜片覺得期待~@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這天下雨超級冷,點完餐很快就送上熱呼呼的包種茶,頗溫暖。回沖時只要招手請店員過來幫忙添熱水,店員就會取保溫茶壺來幫忙加水。

下雨天,喝杯熱的包種茶@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來吃鐵板燒就是要看師傅在煎台上耍帥!我們坐在師傅前面的位置,可以就近看他表演料理。

來鐵板燒就是要看師傅在煎台上耍帥@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過程中有幾個銅鑼燒翻不過去,翻壞的就被他們直接鏟起丟掉了,對儘量減少廚餘量的我來說,餐廳真是世界嚴苛殘酷的地方啊!

小花點的香蒜炙燒牛排很快上來了,最左邊看起來比較乾的是牛筋,被剔出來分開處理,連在上頭的肉吃起來有牛肉乾的感覺。牛排本體則被處理得滿軟嫩的,我們選擇的熟度是店員建議的七分熟,不至於血淋淋也不會過熟,覺得頗滿足。

牛排@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小花的附餐,香芋鮑菇湯、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湯裡的杏鮑菇我們一致覺得好瘦,怎麼有辦法長得每一段都小小圓圓的呀,好可愛啊,湯水則是因為芋頭有些化開,看起來頗濃,不過入口還是滿清爽的。

附餐的飯與湯@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我的附餐,湯我選了銀杏牛蒡雞湯,牛蒡切成片我有點意外(以為會切絲),不過口感還不錯,湯裡的雞肉就不是我的菜了,不予置評。至於這次的飯,終於沒有魚了,感動!上次在台北吃 hot 7,我跟店員說我不敢吃魚,結果拿到的飯感覺是把已經鋪好的鯛魚片拿起來,底下的醬汁淋得整個飯都是我害怕的魚腥味。這次看到只有灑了拌飯香鬆的白飯覺得好感動!好想站起來歡呼!(會被扛走吧XD)

不吃魚的我終於有乾淨的白飯了Q_Q@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我的主菜櫻桃鴨腿出現了,看完了有配上蒜片的牛肉再來看這盤,忽然覺得沒有配菜的它好空虛。但鴨肉它本人還滿好吃的啦。

櫻桃鴨腿@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我們加了 NTD$99 點了「鐵板雙燒」,這是「hot 燒起司蛋捲」,裡頭有玉米和起司。吃完覺得⋯⋯我應該回家拿NEOFLAM Egg Pan 陶瓷不沾蛋捲鍋煎一捲帶過來就好,感謝 hot 7 讓我重新肯定了我自己的廚藝。XD

hot 燒起司蛋捲@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覺得配一點切碎的紅蘿蔔或四季豆應該感覺會更有質感?不免覺得出來吃飯總是有點挑剔,畢竟在家已經過得很潦草了,花了錢就想要請專業師傅讓我的飲食品質升級一點咩。XD

hot 燒起司蛋捲斷面@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大阪豆腐燒,稍微兩面煎過的厚厚的豆腐,中間溫溫的並不燙口,上頭灑了七味粉、海苔粉、美乃滋、柴魚片。如果事前有看過別人的食記,我應該就不會提議加點鐵板雙燒了。XD

大阪豆腐燒@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比肉晚了 35 分鐘上來的炒高麗菜,覺得上菜的節奏好像有點奇怪?我本來想要吃肉配菜的,但菜遲遲不上來,我只好故意吃慢一點。是說桌面也不是很大,如果在吃完飯喝完湯以前就送上來,桌面就要滿到爆炸了。

炒高麗菜@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飯後甜點是捲了地瓜泥的鐵板燒,內餡是來自彰化、台南的台農 57 號地瓜做的地瓜泥。外皮煎得又厚又鬆軟,好想學!

飯後甜點@桃園hot 7新鉄板料理

 

使用了台灣在地食材,整套吃下來感覺還不錯,是聚餐時不容易出錯的安全牌,離開煎台的位置可能會比較寬敞舒服一些。

吃完飯探望淑婷後又回 ATT 逛了 MINISO,覺得 ATT 真的滿多適合聚餐的店耶,下次想來試試 ATT 其他店!

 

hot 7 新鉄板料理桃園筷食尚店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2樓(近桃園車站,步行 3 分鐘)
  • 電話:03-271-2341
  • 營業時間:11:0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1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